粉都脱了不低价甩还卖得出去?别洗了, 认清你家必糊的事实, 这不现在就开始糊了

    21l = =

    ……不想理黑,看在lz曾是自家姐妹的份上还是劝一句,别低价挂,放日拍上吧,好卖的。(搜)

    要不是家里放不下我就再收一套了……

    24l = =

    re:21l

    好吧,妹子劝的有道理,是我不冷静了。我搞个起拍价

    ……

    56l = =

    ……卖出去了[图]

    尼玛怎么拍这么高……我还赚了……

    59l = =

    hhhhh我就知道

    61l = =

    re:59l

    讲真我现在有点后悔卖了……k,这么疯抢,难道粉真的不在乎

    65l = =

    re:61l

    女友粉事业粉肯定在乎,但他女友粉跟亲妈粉一半一半,贺柏也大半年了cp粉更是半壁江山,购买力也很恐怖的。现在一出柜,对象又是这一位,可想而知全球热度都不得了,粉到底是脱的多还是吸的多还真的很难说……

    [主题回复0]我去贺柏这回zdszd了???【new!】

    妈耶,天要塌

    [主题回复0]卧槽流量恋爱【new!】

    rbt

    [主题回复6]吃瓜路,是我这里网络延迟吗,好多粉丝哭爹喊娘原地脱粉,流量到底干什么了?【new!】

    卡在安可黑屏了,我心焦!听说影帝也去现场了???

    1l = =

    ……你看一下首页也该知道发生了什么

    2l = =

    请3哥告诉lz,到底发生了什么

    3l = =

    让我来告诉lz

    流量和影帝

    he了

    5l = =

    re:3l

    ……?…………???卧槽?

    [主题回复263]bxc 出柜【hot!】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艹

    好了流量必糊 来奶新紫微星

    1l = =

    卧槽不是说谈恋爱?怎么变成出柜???

    2l = =

    等等,和谁?不会是……

    3l = =

    就是绯闻最多那位

    4l = =

    ……………………

    5l = =

    世界线果然变了,这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娱乐圈了

    6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