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念的小机器人出场比男主角还早。基本上就是女主出现之后,陶念就出场了。

    之前看路透的时候,甜桃虽然都觉得陶念很适合这个造型很精致很有灵气的样子,但是一直不敢夸。就怕现在夸了到时候陶念演得不好,现在的夸就会成为槽点。

    就算是后来片花放出来,甜桃也不敢大意的夸,最多就是夸长相很好。再夸,就是夸周童妍很棒。

    为了不被打脸也是费了老大劲了。

    反正剧一天不播,甜桃就一天不贷款夸,甚至为了陶念不被捧杀,疯狂在营销号夸陶念的软文底下夸别的小花多好多好念念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反正看着比想搞捧杀那一套的黑子看着像黑子多了,还是拉踩又白莲的黑子。

    但是甜桃确实不敢掉以轻心。虽然导演、编剧、同组演员都夸陶念灵气又肯努力演得很好,但是甜桃还是一再告诉自己,这是陶念第一部 戏,别人知道她没有基础,又觉得她有流量所以看低她,所以能有六十分就夸她优秀了。但是自己作为粉丝,要对陶念高要求高标准,不能因为所有人都夸就失去理智觉得陶念真的很优秀。

    网友显然不懂甜桃的担忧,看甜桃们一个个这么焦虑,安慰:“没事,说不定就是很好呢?你们家念念看着就很靠谱啊。而且一个人说好不算好,所有人都说好,大概就是很好吧!”

    甜桃疲倦摆手:“诶呀你不知道,念念不是看着靠谱。她本人不是很靠谱,就是有一群很靠谱的人帮她照顾她帮她解决大部分事情,所以你看着她好像很靠谱的样子。”

    “而且也不是所有人说好就是好,不知道里面多少主观因素呢。”

    路人:“但是也不会是所有人都有主观因素吧……你们放宽心。”

    甜桃:“诶呀你不懂,念念看似走的是黑红路线,实则是团宠路线,所有人都喜欢她宠她。没人说她不好,搞她的人一定倒霉。”

    路人:“呃……是不是你们粉丝幸存者偏差?”

    甜桃:“(点烟)或许是吧。”

    路人:“呃……我觉得真的很不错的样子,毕竟她对象可是影后欸……”

    甜桃:“……”

    “你说得好有道理哦!”

    但是当时的甜桃还是觉得或许陶念演得并不好。

    结果今天开播,大家都聚在直播间一起看。

    陶念出场,一个机器人,行走流畅又僵硬,表情都带着一股生硬感。机器人人设自带的笨拙刚好掩饰住她演技上的青涩。她开口:“你怎么了吗?”

    粉丝:“……”

    “??”

    “居然还真有点不错欸!”

    “念念你居然真的出息了!”

    “我之前就说她一定会出息的啊!她对象!影后欸!”

    “神仙!还是您旁观者清啊!”

    路人此时也在看剧。

    陶念演得确实不错。

    于是路人松了一口气,想去vb再和甜桃们说说。

    虽然粉丝谦虚是好事,但是没有必要为了谦虚就设定所有人都喜欢陶念,给陶念立什么奇奇怪怪的团宠人设。之前ad少女团里陶念是团宠就算了,现在ad少女团都解散了,陶念还算是什么团宠啊。

    但是刚刚点进去,刷了一下。

    发现自己关注的明星,都在宣传这个电视剧。

    再刷一刷,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在帮陶念宣传。

    什么知名企业家啊。

    什么书法协会啊。

    什么美食博主啊。

    什么酒店老板啊。

    还有业界大佬李翰海,明明一个纪录片导演,vb都放出草来了,现在却转发陶念那一条vb,硬邦邦:“全家都在看了,很不错。演得也不错。”

    路人:“??”

    为什么之前您的纪录片上线、拿奖,您都不发,现在却发vb说全家一起看陶念的电视剧??

    所以说……

    我居然还质疑陶念是不是真团宠?这要还不是,谁才是?!

    路人将信将疑点进陶念的直播间。

    现在男女主已经相遇了,机器人作为一个配角,戏份没有多少。陶念是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电视,但是弹幕上已经有粉丝开始聊了。

    “对于之前粉丝的担心,陶念显然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让我们恭喜陶念,希望念念以后继续进步!”

    “虽然其中有一些原因是因为她的对象是把影后奖杯当集邮一样拿到手软的影后临千曼,但是对象的演技好并不代表陶念是没有付出努力的!陶念!实在是太励志了!”

    “虽然她现在的演技和临千曼相比还是十分稚嫩但是高要求也还是要讲道理不能让临千曼来降维打击欺负老婆不然以后临千曼又没有老婆了哎呀谁知道该怎么说反正陶念就是很不错!”

    “确定不能拿临姐出来降维打击,临姐虽然没有演过机器人,但是之前演过一个同样性格的弱智女人,一些细节的处理就是更好一点。”

    路人懵懂。

    不是团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