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l:

    啊……聊着聊着,就把楼主给忘了……

    56l:

    说到可能原因的时候,楼主被炸出来了。

    57l:

    楼主在潜水实锤。

    58l:楼主

    确实是在潜水,看你们聊天,顺便我自己磕一磕糖。

    5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是老磕学家了。

    60l:楼主

    我看你们都在说那些画的好看的,我的眼睛就只被那个丑的吸引了。

    因为太丑了,给大脑的冲击太大了,以至于我合上杂志之后满脑子都是那个画

    61l:

    好奇了,还有我没看到的?

    62l:楼主

    给你们分享一下[图片][图片][图片]

    63l:

    如果我有错,应该让法律来惩罚我!而不是用这个人的画!!!

    64l:

    自己人,别放图!!!

    65l:

    其实还好吧,但是我看到了其中两幅画的署名。

    66l:

    我也看到了,五条悟和……那位……

    67l:人间失格

    啊,太宰治画得真不错。

    68l:

    失格君的审美???

    69l:

    不错???太生草了哈哈哈哈哈哈

    70l:楼主

    失格君看到我的帖子了……

    71l:

    这就说明……

    72l:

    你距离封贴不远了,恭喜楼主lz~撒花,提前庆祝结束~

    73l:

    wodea,那画的什么啊。

    74l:人间失格

    太宰治画的是一个人呦~

    75l:

    失格君您是怎么看出来的?

    76l:人间失格

    因为我聪明吧,那一坨白白的,不是头发吗?

    77l:

    我觉得被画的那个人,罪不至此。

    78l:

    我觉得按照这趋势,那个五条君画的,应该就是……

    7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