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哪边野区?】

    【臭脸苏的粉丝能不能别吹了!滚滚滚!】

    【网红队网红队网红队】

    【假赛队假赛队假赛队】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弹幕里刷得沸沸扬扬,而后台的氛围就有些紧张了。

    左逸站在墙边低头看着地板,额头上沁着层薄汗,旁边是otg的其他队友。

    “放松心态,慌什么?”顾风拍拍他的肩膀,“输了咱们就提前放假,也挺好的。”

    “说什么呢!”米可瞪了他一眼后才转头安慰左逸:“小左不要慌,你打不过苏希很正常,咱们赛区大部分打野都打不过他,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你尽量野区稳住就好,不要打架,遇到人能叫支援就叫,没支援就撤,别跟他正面。”

    左逸以前也是sog出来的。

    之前都在二队,后来提到一队给苏希做替补,苏希指点过他一阵子。但因为他这个人说话总是很毒,又喜欢冷着一张脸,左逸以前在sog的时候就很怕他。今年转来了otg,在对上sog的时候,左逸自己的野区几乎全是苏希养的猪,想吃组野怪也要叫上中单或者辅助一起走,不然遇到就要死。

    而今天又是关乎otg季后赛能不能继续往前的重要比赛,他难免紧张,特别害怕因为自己丢了野区的原因带崩三路。

    “今天真的不能让丁哥上吗?”左逸抠着手指问顾风,“他这个赛季就上过一场。”

    要是今天输了,就没机会再上了。

    “你也知道他才上过一场?”顾风站在他旁边,“这个时候让他上,要是今天跪了,黑粉都去网暴他?”

    “”左逸皱着眉,“可是”

    “你不用怕。”马林也在一边安慰,“苏希确实强,但那也是他个人实力强。”

    “对。”尤游补充道,”我们这个是团队游戏,他再强也不能1打9。”

    顾风舔了下嘴唇,揽着左逸的肩膀说:“我给你分析分析啊。我希哥呢,确实牛逼,去年sog也拿了冠军对吧,但为什么今年常规赛才第四名?你有没有想过背后的原因?”

    左逸摇了摇头。

    “因为我啊,我才是sog的核心。”

    左逸:“”

    顾风继续说:“他为什么打得好?他野区别人碰不得的原因你有想过吗?就是因为我,不是我的支援,他能这么舒服吗?你看现在我走了,他还能像以前那么凶吗?他个人实力再强,sog不也还是第四名?为什么,因为我不在!而剩下的其他人都不行,你懂?”

    “可不是,没了你sog都不行了。”一声清亮的嗓音传来,众人讨论的对象突然出现在了身后,苏希双手插在兜里看着顾风,身旁是sog的其他队员。

    顾风‘靠’了一声:“你们怎么走在后面了。”

    “不走后面怎么能听到你对我就这评价。”苏希转过头对着旁边的adc说,“他刚刚说你不行。”

    许安林笑了笑,先给米可打了个招呼才说:“我本来就不行,风哥抓我一抓一个死。”

    “你怎么这么怂?”

    “嘿嘿”

    顾风停下来等到苏希和他并排走着,头稍微往他身边偏了偏:“跟你商量个事。”

    “嗯。”苏希挑眉示意他说。

    “等会儿让小左一组野怪行不行?他刚刚都快哭了。”

    小左惊慌地转过头来:“哥你说什么呢!”

    苏希抬头看了一眼左逸,对顾风说:“那我再跟你商量个事。”

    “你说。”

    “等会儿少来几次我们下路。”苏希看了一眼自家ad,“我们家小孩儿本来对线就打不过你们k神。”

    “那不行。”顾风站直,扬起下巴,“我们就指着下路优势大后期呢。”

    苏希耸肩:“那就没办法了。”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往主舞台走着,米可落在后面,看着前方的顾风和苏希,忍不住笑了笑。

    他想起来自己以前在sog的时候也经常像现在这样,sog的中野走在前面,他就沉默地在后面跟着。

    只是他现在视线的焦点换成了旁边这个人。

    他默默感受了一下心底升起的那种心情,又和以前看苏希的时候比

    以前看苏希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来着?怎么一点也想不起来。

    突然间,他似乎有些懂了过年的时候苏希大电话里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米可站在原地停了一会儿,释然地笑出来。

    “比赛要开始咯。”许安林跟了上来,站在他旁边小声提醒。

    米可回过神来,对着他笑了笑:“嗯。”

    许安林是米可的粉丝,据说以前还很狂热,不过自从升到ll后,随着两人赛场上下的来往多了起来,也不再像最开始那样激动,淡定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