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吃到一半,迎面走过来几个人,看上去也是刚吃完东西。

    “生活不错嘛兄弟。”何明远站在不远处。

    “你也不错。”纪贤递给他一张纸巾,嗤笑道:“嘴角的东西留着明早吃?”

    在他们过来时她就发现了,但碍于不礼貌没好意思说。此时纪贤说出来,她实在没憋住,笑出了声。

    “噗-”

    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完了。她不好意思地吐了下舌头,歉意的说:“不好意思...”

    “多大点事,没事哈。”何明远也没生气,反而就此开起了玩笑,“明早留给你做早饭。”

    几个人又交谈一会,何明远抬手看了眼时间,“行了,我走了。”

    “走了妹妹。”

    “啊、哦。”姜眠吃到一半,连忙朝他们挥挥手,“再见明哥。”

    待人走远,她慢悠悠将手放下,转头看向纪贤的同时,他正好也笑着观察着她。

    许是馄饨的热气熏的,她脸颊顿时泛红,“干、干嘛!”

    “啧啧啧。”纪贤摇头叹息,感慨道:“叫我们就直乎名字,叫人家就明哥~”

    “......”

    听着他学她说话,她都不知道刚刚脸红个锤子。

    “我那不是给你和姜也长脸吗?”她嘴硬道:“别的人提起姜也,就知道姜也有个漂亮懂礼貌的妹妹。”

    “恩...”他点点头,“是挺懂礼貌的。”

    懂礼貌的...

    她明明说了漂亮和礼貌,他为什么只重复礼貌两个字。

    而且刚刚的何明远,就是在班里说她可爱那个!

    低头看了眼还剩的半碗馄饨,又看了眼自己被校服包裹的小肚腩,顿时食欲全无。

    “我不吃了。”

    纪贤刚拿了瓶饮料回来,放到她面前,“等会我吃。”

    知道小姑娘胃口小,本来就没打算让她吃完。

    “哦。”

    嘴里啄着吸管,心里琢磨着事情。

    想了想,她还是小声问道:“毛线,你喜欢可爱的,还是漂亮的?”

    “都不喜欢。”纪贤头也不抬说道。

    都不喜欢...

    难道他喜欢丑的?

    那自己岂不是没有机会了?长这么漂亮干嘛!真是白瞎了自己这张脸。

    姜眠长叹一息道:“好吧。”

    “行了,回家。”

    他起身,将钱递给老板娘。

    看了眼还在凳子上的书包,姜眠一时没反应过来。随即拿上书包跟着他,趁他不注意挂他肩上。

    随后走在纪贤前面,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说忘了点什么,原来是忘了书包挂件。”他重新背了下。

    姜眠知道他是故意的。

    她随意摆摆手,懒洋洋道:“罢了,本公主就原谅你了。”

    他莞尔一笑道:“那臣谢谢公主?”

    伴随着路上冷风吹过的呼啸,两个人走在路灯下,你一言我一语,很快便到了家。

    “真不用陪你进去?”纪贤不放心说道。

    “哎呀,不用。”她两根手指在下面口来口去,指尖泛白。

    “我都这么大了,还不敢回去?”

    纪贤看了眼时间,推着她走道:“行了,进去。”

    开门,换鞋。

    姜眠回头发现他还在那,“你怎么还不走。”

    他尽直走进坐在沙发上,淡声道:“别装了,快去洗漱。”

    如果是平常她就不当回事。

    可面前这个人是她喜欢的人,要让她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怕黑?

    虽然纪贤知道她怕黑,可那意义不一样啊!

    算了...

    内心纠结一波,她还是去洗漱了。怕黑就怕黑,那电视上的女主角怕黑不还是怕到男主怀里了?

    男主怀里...?

    她怎么没想到!

    但脑海突然浮现出姜也那张脸,她随即摇摇头,姜也回揍死她的。

    “好了。”她擦了下脸,“你快回去休息吧。”

    “恩。”他点点头,“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刚走出一步,又折回来,“不然让我妈来陪你吧?”

    “啊?”

    她连忙摆手道:“不用,真没事。”

    见人走了,她连忙返回卧室将门反锁。

    虽然时间已经很晚,可她现在丝毫没有睡意。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微信早已被群聊轰炸。

    其中最明显的群聊莫属【追爱勇敢飞】,后面还跟着一个翅膀的表情。

    方茵:【来让我们猜一下姜公主脱单没有/滑稽】

    昌杉月:【脱单了吧?】

    昌杉月:【我们以后是不是问纪贤叫妹夫/色/色】

    方茵:【......】

    昌杉月:【何德何能,有个又帅学习又好的人做妹夫】

    方茵:【听起来也不错】

    【所以...】

    【@姜姜姜】

    【如实交代!!!】

    昌杉月:【还没回来???】

    【是不是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