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欢童乐!他还贴着清梦坐,太可爱了!不过他不会跳舞,有可能出道吗?

    26l:……

    话说童乐是怎么回事,这么可爱的弟弟为啥没有前期宣传?连照片都不放,策划能干点阳间的活不?给沈星河买了八百个热搜,我都快看吐了,差点就不打算看这个节目了,要是错过了可爱弟弟节目组赔得起吗?

    27l:卖内场票加q12345678

    回复楼上:童乐没宣传这件事还真不怪节目组,我听内部消息说他是空降的,而且后台很硬,可能内定有出道位。

    29l:……

    我爱乐乐+12580

    34l:……

    别的不说,看脸最强的就是童乐了吧,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37l:……

    童乐最好看是真的,冷白皮,大长腿,少年感十足,满脸胶原蛋白,年轻真好。

    43l:乐乐看看我

    受控这么多,我们选个可爱的受受c位不好吗?求求你们了,团结一致,送乐乐c位出道!

    46l:平野的手臂肌肉粉

    童乐天然呆的属性也不错,他在舞台上看着平野就脸红了,如果出道的话营业会比较自然吧。

    48l:……

    糟,我吃了平野x童乐的xj……

    49l:好想吃火锅

    楼主是童乐水军吧?演技真差!

    50l:……

    楼上你在逗我?楼主提过童乐吗?童乐的盛世美颜需要水军吗?医院怎么说???

    55l:好想吃火锅

    童乐这种戏精老子鉴婊十级一眼就能看穿,他一开始就刻意坐到顾清梦旁边去蹭热度,然后在台上装乖卖惨,哭他朋友,谁知道他有没有这么个朋友啊?肯定是背后有团队策划出来的。仗着有后台就耍大牌,不要脸!

    60l:我有路人证

    y1s1,童乐换座位是有点刻意,但是他在台上也没哭啊,就是陈述事实而已。逝者为大,还是尊重他朋友的作品吧,那首原创很好听,我已经单曲循环了。

    64l:……

    回复好想吃火锅:你话说清楚,谁耍大牌了?你有证据吗?张口就造谣啊!

    67l:乐乐看看我

    乐乐还没火呢,就被黑盯上了,太惨了……

    76l:好想吃火锅

    我内部的朋友亲口告诉我童乐耍大牌,不跟其他选手一起集合,还早退,不信你们自己看,他表演完之后是不是就没镜头了?

    78l:……

    卧槽,真的没有童乐镜头。他不是第一个表演的吗,我在后面仔细找过,就两个前期切过去的,能看出来,我还以为是节目组打压他。

    80l:……

    别理那个吃火锅的,现在论坛都是新人吗?都说多少遍了,那个杠精脑子有问题。

    83l:卖内场票加q12345678

    回复好想吃火锅:我本来不想冒泡,但是憋不住了……你假内部吧?我内部同事说耍大牌的是沈星河。

    他搞小团体估孤立童乐,还吹嘘童乐在追自己,结果人家童乐根本就是躲着他还来不及,所以才会换座位,才会早退。

    85l:……

    我以前也听说过沈星河耍大牌,他没出道就很狂了,曹高冷人设崩塌。

    86l:……

    惹不起就躲,乐乐这么怂的吗……我爱了!!!

    87l:乐乐看看我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乐乐表演完之后沈星河一直在盯着他,他还绕路了,确实是在躲沈星河,我的天,快躲到我怀里来好不好,我死了otl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绝世小可爱!

    88l:……

    (一种植物)有点萌啊。

    89l:平野的手臂肌肉粉

    这个解释比较合理,童乐好像小动物(笑)。

    90l:口味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