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乐:“……”

    假期结束的前一天,童乐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点进去看了看,发现这些楼之所以总飘上来,是因为有人在吵架!

    【自助恋爱专楼】~人间有味是清乐~

    1l:顾中发白城

    清乐v,乐清v。

    素质x,拉踩x。

    ……

    5780l:就当是一场梦

    顾清梦为童乐撑伞图(p自平野为童乐撑伞图).jpg

    看到这个体格差了吗?这很明显是顾清梦攻,童乐受啊!

    5782l:……

    啊,那个清乐洁癖又来了(崩溃。

    5783l:……

    这个体格差是平野和乐乐的好不好……清梦应该跟乐乐差不多高吧,你醒醒啊!!!

    5784l:……

    @管理员,为什么封不了@就当是一场梦的号?再不出来解释我就要投诉了。

    5786l:管理员

    回复@5783l:没有违反版规。主楼写着清乐可以,他是清乐推,也没有违反楼规。

    5788l:最爱美人受

    阿西吧!洁癖滚啊!冷到连专楼都盖不起来,还有脸在我们这里蹭吃蹭喝?

    [系统提示:“最爱美人受”、已被管理员禁言,原因:不文明发言。管理员提示用户:请不要口吐芬芳,遵守版归。]

    5789l:……

    ……………………………………

    5790l:就当是一场梦

    哈哈哈!略略略~

    ……

    童乐看完,一脸黑线地退了出来:原来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压顾总攻?

    不过本来顾清梦就是少见的美攻,童乐最开始看《满船清梦压星河》时,也站反了cp。

    这么一想,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哎?

    嗑清乐,其实童乐可以理解,毕竟他和顾清梦合唱过情歌。

    但是……星乐?平乐?

    【专楼】良辰美景奈何天,赏星乐事谁家院~

    3400l:……

    最近没粮啊。

    3401l:剑眉星目

    没粮你还顶?

    3402l:就当是一场梦

    就是,沉下去吧。丢人。

    (童乐:oao?怎么又有这个人?)

    3403l:……

    这两个ky真是神烦。

    3404l:他眼里有星辰

    不要陪聊。我已经托内部打听到了,下一期就轮到咱们发糖,官推是应该清乐和星乐轮番推。

    (童乐:=口=!什么?)

    3406l:就当是一场梦

    哈哈,我笑了。别登月碰瓷了,清乐和你们根本不是一个热度的。

    3407l:管理员

    回复就当是一场梦:拉踩违反楼规,黄牌一次。

    3408l:就当是一场梦

    一时疏忽,不过没关系,我还有两次黄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