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敢爱,不知道什么是恨!
陈南啊,你真是我命中的劫数啊!
遇到你,我简直是劫数难逃啊!
该死的家伙,哪怕是到了最后,依旧不愿意帮我!
该死的家伙,哪怕是到了最后,我宁可开枪打死我的父亲,都见不得你受半点伤害?
该死的家伙,我真的已经做了我能够做的一切的了!
然后我,从今往后都要背着杀死自己亲生父亲的枷锁,郁郁终生!
永别了我的波罗的海,永别了我的哥特兰岛!
永别了那些画布,颜料……
我就是个拙劣的画家,我空白的画布,本来可以画出油画的张力以及国画的意境,原本可以画一幅流传的经典!
最终却画成了小孩涂鸦……
我浑浑噩噩的过了好多天,在看守所里,我很习惯这样的感觉,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想起父亲的样子,笑的样子,怒的样子,疼我的样子,老去的样子……
我并不记得父亲死去的样子。因为当我抠响扳机以后,我的脑子就嗡的一声,然后就是一片空白!
我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宁可忘记我做了些什么!
我根本就不愿意醒过来,我不知道那一刻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怎么可以亲手打死我的亲生父亲?
我疯了吗?
那是爱我疼我的亲生父亲啊……
应该是在做梦吧?
是的!一定是梦!
所以,这梦就不要醒了!
我很想这么浑浑噩噩下去!
可是我知道这不可能,我整晚整晚的睡不着,我已经不知道多少天没有睡着了。
我只要一闭眼,父亲就冲我笑,冲我发火,冲我哭诉,孩子啊!我是你亲爸啊……
我疯子一般哭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
可是父亲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孩子啊!我是你亲爸啊!!孩子我是你亲爸啊……”
我喊破了喉咙,我眼泪流干,我声嘶力竭, 我拼命的说对不起,可是毫无用处,毫无用处……
我绝望了!
绝望的想去死,然后狠狠的低头,照着墙壁撞了过去……
可是墙壁是塑胶的,软绵绵的,根本就死不成……
撞过无数次以后,我终于明白我是徒劳的。
于是,我只能生不如死的活着,……
可是他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两眼通红,往日的深邃已经变得呆滞,勉强挤出的笑容是在嘲笑我吗?
他轻轻的道:“高雪,走!我们回家!”
说完,居然还向我伸手,想要牵住我的手。
我触电一般的反弹开来,惶恐的道:“你放过我!陈南你放过我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你放过我好不好?我真的求你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你可以利用的了!”
他明显一愣,苦笑道:“高雪,有什么话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
我拼命的后退,“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你放过我,我爸不放过我,你也不放过我,我还死不了,.,,,,,,,我求求你了!放过我,让我去死吧!让我赎罪吧!我罪孽深重啊!!”
他泪如雨下,“高雪不要这样!你不要这样!你好好的!都是我害的你!我才是罪孽深重!该死的是我!你不要为难自己!”
我的脑子已经完全失控,我不知道我的脑子里到底是个什么状况,我甚至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我声嘶力竭的在喊,“滚!滚!你滚远点!你是个恶魔!你是个自私自利的恶魔!是你把逼我杀 了我父亲的!
你知道我爱你,你知道我不会看着你死!你知道我一定会阻止我爸!你是在利用我!从头到尾你都是在利用我!”
他愕然的看着我, 任由眼泪无声的流淌……
他哭了!他真的有这么在乎我吗?
或者说非要到了这步田地,他才会觉得亏欠,愧疚?
或者说利用完了我以后,终于良心受到了谴责?
哪怕是你为了做了那么一点点,我也不会觉得被利用!
他从未想过,没有我三番五次的帮他,他怎么可能会有今天?
他成功了!他痛恨特权,他向往公正!
可是他为什么就不明白自己的 成功,又掺杂了多少特权和不公呢?
他口口声声我父亲应该接受法律的制裁!
他就真的那么清白吗?
他以为的世界,永远是他以为的!
他只会为自己考虑!
而只会为自己考虑的人,就是无情无义之徒!
我爱的人是一个无情无义之徒!是的!
我瞎眼了!
他还在流泪!面容悲戚!
突然,他的脸变了,变得沟壑纵横,惊讶,心痛,甚至不可思议!
然后脸上的泪珠突然爆破成一片血光!
陈南啊,你真是我命中的劫数啊!
遇到你,我简直是劫数难逃啊!
该死的家伙,哪怕是到了最后,依旧不愿意帮我!
该死的家伙,哪怕是到了最后,我宁可开枪打死我的父亲,都见不得你受半点伤害?
该死的家伙,我真的已经做了我能够做的一切的了!
然后我,从今往后都要背着杀死自己亲生父亲的枷锁,郁郁终生!
永别了我的波罗的海,永别了我的哥特兰岛!
永别了那些画布,颜料……
我就是个拙劣的画家,我空白的画布,本来可以画出油画的张力以及国画的意境,原本可以画一幅流传的经典!
最终却画成了小孩涂鸦……
我浑浑噩噩的过了好多天,在看守所里,我很习惯这样的感觉,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想起父亲的样子,笑的样子,怒的样子,疼我的样子,老去的样子……
我并不记得父亲死去的样子。因为当我抠响扳机以后,我的脑子就嗡的一声,然后就是一片空白!
我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宁可忘记我做了些什么!
我根本就不愿意醒过来,我不知道那一刻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怎么可以亲手打死我的亲生父亲?
我疯了吗?
那是爱我疼我的亲生父亲啊……
应该是在做梦吧?
是的!一定是梦!
所以,这梦就不要醒了!
我很想这么浑浑噩噩下去!
可是我知道这不可能,我整晚整晚的睡不着,我已经不知道多少天没有睡着了。
我只要一闭眼,父亲就冲我笑,冲我发火,冲我哭诉,孩子啊!我是你亲爸啊……
我疯子一般哭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
可是父亲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孩子啊!我是你亲爸啊!!孩子我是你亲爸啊……”
我喊破了喉咙,我眼泪流干,我声嘶力竭, 我拼命的说对不起,可是毫无用处,毫无用处……
我绝望了!
绝望的想去死,然后狠狠的低头,照着墙壁撞了过去……
可是墙壁是塑胶的,软绵绵的,根本就死不成……
撞过无数次以后,我终于明白我是徒劳的。
于是,我只能生不如死的活着,……
可是他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两眼通红,往日的深邃已经变得呆滞,勉强挤出的笑容是在嘲笑我吗?
他轻轻的道:“高雪,走!我们回家!”
说完,居然还向我伸手,想要牵住我的手。
我触电一般的反弹开来,惶恐的道:“你放过我!陈南你放过我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你放过我好不好?我真的求你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你可以利用的了!”
他明显一愣,苦笑道:“高雪,有什么话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
我拼命的后退,“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你放过我,我爸不放过我,你也不放过我,我还死不了,.,,,,,,,我求求你了!放过我,让我去死吧!让我赎罪吧!我罪孽深重啊!!”
他泪如雨下,“高雪不要这样!你不要这样!你好好的!都是我害的你!我才是罪孽深重!该死的是我!你不要为难自己!”
我的脑子已经完全失控,我不知道我的脑子里到底是个什么状况,我甚至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我声嘶力竭的在喊,“滚!滚!你滚远点!你是个恶魔!你是个自私自利的恶魔!是你把逼我杀 了我父亲的!
你知道我爱你,你知道我不会看着你死!你知道我一定会阻止我爸!你是在利用我!从头到尾你都是在利用我!”
他愕然的看着我, 任由眼泪无声的流淌……
他哭了!他真的有这么在乎我吗?
或者说非要到了这步田地,他才会觉得亏欠,愧疚?
或者说利用完了我以后,终于良心受到了谴责?
哪怕是你为了做了那么一点点,我也不会觉得被利用!
他从未想过,没有我三番五次的帮他,他怎么可能会有今天?
他成功了!他痛恨特权,他向往公正!
可是他为什么就不明白自己的 成功,又掺杂了多少特权和不公呢?
他口口声声我父亲应该接受法律的制裁!
他就真的那么清白吗?
他以为的世界,永远是他以为的!
他只会为自己考虑!
而只会为自己考虑的人,就是无情无义之徒!
我爱的人是一个无情无义之徒!是的!
我瞎眼了!
他还在流泪!面容悲戚!
突然,他的脸变了,变得沟壑纵横,惊讶,心痛,甚至不可思议!
然后脸上的泪珠突然爆破成一片血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