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g的经验也不算多, 但肯定比对面半数是新军的tg来得强, 他们趁tg还在观望,试图平稳发育的时候,直接主动出击。

    先拿下两局,再被追到2-2平,tg那边本来就承受着极重的心理压力,再被他们这么一搅,当下乱了节奏。

    比赛打到十分钟,人头5-1, 第一条小龙和先锋都被zxg稳稳控在手里,一塔也是zxg抢先拿到,还是三条路里最具战略意义的中一塔。

    “难了。”金佑看到这,已经提前给tg宣判死刑,“让沙皇对线期吃满五个镀层,中期怎么打啊。”

    “感觉他们太紧张了。”语音那头,ag其他人纷纷附和。

    作为职业选手,在上帝视角当观众的时候,看法基本都是差不多的。

    不止金佑觉得tg难了,g这边也这么想。

    所以剩下那将近二十分钟,大家认真欣赏决胜局的兴奋感渐渐褪去,开始闲聊。

    鞠云枫问游颂半决赛更想打南勋还是徐继扬,游颂说都行。

    “都行是什么意思,都有把握还是都没把握?”他也跟游颂开起玩笑了。

    但游颂不接这话,反而说:“那我想进决赛找你报仇,也不能指望别人给我机会啊,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呗。”

    话音落下,连麦语音里传来ag众人的笑声。

    金佑笑得尤其大声,说你怎么先替我们预定决赛了。

    “那不然呢?”游颂反问,“难道你们没信心进决赛吗?”

    “当然有!”

    “那不就行了。”

    东拉西扯结束,他们连麦看的这局比赛正好也打到了最后关头。

    tg后面打得很顽强,龙魂团拼惩戒抢到了龙,让zxg没能在二十五分钟叠出龙魂。

    但抢龙这种看运气的事很难反复发生,大龙团他们就没有这番运气了,被装备普遍领先一件的zxg打出一波团灭,至于大龙,那当然也进了zxg的口袋。

    有了大龙,zxg的运营就更稳当了,在这条大龙给队伍加的buff结束之前,成功破了tg三路高地。

    再之后第五条小龙刷新,zxg只派了下野辅三个人过去装腔作势,中上二人直接t偷家,直指门牙。

    “来得及吗卧槽,他们这个优势打正面团就行了啊,何必这么刺激!”罗鑫羽看得一顿怪叫,比那两个队的选手都激动,“卧槽卧槽卧槽,就差基地了!”

    与此同时,tg的人陆续b回基地,开始防守。

    这波zxg是没有大龙buff的,带进来的兵也被断了线,只能靠自己的输出点水晶,但tg回来防守,他们不可能站在那任由tg打!

    一时之间,原本因为zxg早早取得巨大优势而看得意兴阑珊的一群人全屏住呼吸,盯紧了屏幕。

    甚至罗鑫羽喊完后,都没人接口猜测,因为这种拆家时刻往往瞬息万变,就算是职业选手,不到最后一刻也很难确定这波到底能不能点掉!

    游颂同样是聚精会神的一员,他在看zxg中上二人的走位,以及屏幕右下角的小地图。

    千钧一发之际,屏幕上跳出tg上单击杀zxg负责留人的打野消息。

    “卧槽!”连麦语音里,田与剑也开始大喊,“这卢锡安好猛,他t还正好转好了,他——”

    后面的话没能说出口,因为就在zxg打野在野区倒地的下一秒,他们的中单朝tg的水晶a出了最后一下。

    水晶爆炸。比赛结束。

    去到现场的观众瞬间爆发出欢呼,被收音到直播里,让每一个线上观众感同身受。

    游颂长舒一口气,说:“好刺激。”

    “是啊,其实就算这波没成,tg也没法反一波的,还是zxg优势,但直接点完真的很刺激!”

    “但这优势搞惊险拆家真的没必要啊……”

    “估计打high了吧,连追两把,最后一把信心上来,优势又大,就怎么高兴怎么来了。”

    一群人七嘴八舌聊了会儿,聊到导播开始放整个bo5的精彩集锦回顾,才安静一些,借着集锦纷纷感受了一下前面四局的大概走势。

    最后金佑得出结论,zxg的确是一把比一把打得好,第三把开局是人站在悬崖边上,对线期打完,差不多一只脚踏出去了,最后居然还硬生生止住,过程有多艰难,可见一斑。

    相比之下,后面两把他们就打得轻松多了。

    哦,最后一把的偷家除外,但那也是有退路的偷,而不是绝境之中孤注一掷。

    “状态挺好。”金佑说,“老薛他们今晚估计睡不着了,嘿嘿。”

    zxg晋级,下一轮的对手就是常规赛排名第四的svg。

    他们这两个队的常规赛成绩差距其实也不大,svg只是稍稍领先半个身位,现在看到zxg让二追三,打出这么精彩的比赛,又怎么可能不当回事呢。

    更何况常规赛和季后赛不一样,进了季后赛,少不了要比一下战术储备。

    就像游颂期待和uog互相消耗对方一样,ag的人对zxg和svg也是一样的心态:最好不相上下,互相逼出彼此藏的招,以便我们研究针对。

    不过zxg的下一场比赛在后天。

    明天是g这个半区的比赛。

    结束连麦后,游颂和队友们一起去小黑屋把今天打的训练赛复了个盘。

    今天他们在跟ag打了最多的情况下,胜率还保持在65以上,数据组那边应该是挺满意,包括周月斐,所以才放他们先去看了让二追三的最后一把,看完开始干活,气氛更是和谐。

    复完盘,周月斐问他们怎么看明天的比赛,觉得谁赢面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