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温彦躺在床上, 收到了宁远徵的消息。

    宁:明天好像有点冷,记得多穿点

    宁远徵发完这条消息, 想了想, 还是礼貌性的问一下:你哥哥要去吗, 可以一起去

    温彦跟温桓兄弟两个的感情似乎挺好的, 大舅子,还是要礼貌性的叫一下

    虽然温桓是肉眼可见的不喜欢他。

    求生欲还是要有的,挣扎一下。

    温彦想了想, 还是去问了温桓。

    结果温桓回:我不去, 你跟宁远徵一起去就可以了, 我明天跟全卓林有约

    电灯泡什么的当一次就够了,他可不想再当第二次了, 真的太难受了。

    他又不是小说里的恶婆婆,没兴趣破坏温彦跟宁远徵之间。

    只要他们你情我愿……

    温桓无论心里多么堵心也只能接受。

    这就是……开明家长的难受之处。

    就很糟心。

    明明感觉自己的弟弟要被一个老流氓给拱了……

    偏偏还阻止不了。

    温彦看着温桓回的消息,忍不住笑笑。

    温桓刚刚还是一副拒绝全卓林的样子, 现在似乎真香了。

    果然……哥哥也是个傲娇呀。

    温彦给宁远徵回:哥哥明天有约了

    太好了!

    宁远徵在心里默默的想着,手上继续稳如老狗的回:那真的是可惜了

    彦士:明早几点?不如我直接过去吧,不用麻烦你接我了

    宁:明早九点我等你,那边很偏僻,你自己一个人不好过去,我接你

    彦士:那麻烦你了

    宁:不麻烦,我很乐意为你服务

    全方位的服务都非常的乐意。

    从身到心。

    但后面这几句话在宁远徵的嘴里拐了几个弯,还是没有说出来。

    唔,这种话还是要在有情趣的时候说。

    宁:早点睡觉,明天早上要早起,需要我帮你带早饭吗?

    彦士:不用,哥哥会做,你要不要来我家吃早饭?

    很乐意。

    宁远徵在心里面回答,但手上打的字确实

    宁:没事,不用了

    他真的很想的,但现在这个关系,贸然上门去蹭早饭似乎不好。

    放下手机,温彦很快就睡觉了。

    次日早上八点他起床,温桓已经在做早餐。

    温桓站在厨房里包云吞,映在温暖的阳光里,很像是居家大暖男。

    温彦有种王婆卖瓜的心里,他觉得他哥哥真的好优秀……

    就是不知道将来哥哥会给他找一个什么样子的嫂子。

    温彦想着。

    宁:小彦起床了吗,早饭吃的什么?

    彦士:刚起,哥哥在做早饭,包云吞

    宁远徵默默的看着自己点来的什么海鲜粥虾饺之类的早饭。

    真的很想不要脸的去温彦家蹭饭。

    和小朋友一起吃早饭一定很温馨。

    但……还是没有。

    算了,他还是要点脸吧。

    宁远徵孤独寂寞空虚冷的吃完早餐,很快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去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