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进步了(拍肩),作为社会人,在适当情况下,为了照顾对方感受,有些话确实不必说。

    不过其实说了也没事啦,z大哥毕竟是个弟控

    ☆☆☆xx:xx:xx☆☆☆

    №3358 = =

    不要再提蹲点刑侦大队了!本宅笑得肚子疼

    ☆☆☆xx:xx:xx☆☆☆

    №3359 = =

    大z和z大哥都对楼主很好呢,楼主,藏宝盒里是什么礼物?

    ☆☆☆xx:xx:xx☆☆☆

    №3360 【楼主】

    回3359楼:是新平板和一张卡

    z大哥说,他看楼主的平板已经用旧了,耗电太快(楼主看资料时怕没电是充着电用的),就想给楼主换个新的。

    然后,那张卡和大z的额度是一样的,楼主不想要。

    z大哥很严肃地说这是应该的,是他替z爸妈给的,说虽然z爸妈看上去不靠谱,但其实心里觉得对不起楼主和大z。还说已经跟楼主爸妈报备过,楼主收下是让大家安心。

    大z也一直劝楼主收下,楼主就拿着了。

    虽然拿着,感觉还是很别扭,平板已经是很贵的礼物了,不应该随便花别人的钱。

    ☆☆☆xx:xx:xx☆☆☆

    №3361 = =

    看看z大哥,钱给了,用心的礼物也给了。

    这男人该死的完美。

    ☆☆☆xx:xx:xx☆☆☆

    №3362 = =

    楼主真是好孩子啊,但是我要批评楼主了,楼主这话说得不对,那不是【别人】,是你亲大哥啊!

    z家想补偿楼主,楼主你就拿着。

    ☆☆☆xx:xx:xx☆☆☆

    №3363 = =

    楼上说得对,抱错这事,就是两家大人的错,虽然楼主和大z都没责怪爸妈,但确确实实是从小没在亲生父母身边长大,z大哥有钱,用这种方式端平水,确实是有心了。

    关键大z和楼主爸妈也没不愿意,这才是难得。

    ☆☆☆xx:xx:xx☆☆☆

    №3364 【飞天意面】

    楼主不用想太多,3362说得对,那不是别人,是你哥哥。z大哥只是想对弟弟好,他希望你收下,你拿着才是不辜负他。

    楼主的别扭,是因为不习惯有哥哥吧www哥哥爱护弟弟是天经地义,z和大z都会爱护楼主的

    ☆☆☆xx:xx:xx☆☆☆

    №3365 = =

    飞天哥突然说出了兄控发言,并暗戳戳夹带了cp私货。

    难道飞天哥也有哥哥?

    ☆☆☆xx:xx:xx☆☆☆

    №3366 【飞天意面】

    回3365楼:有啊,咋的,羡慕?

    ☆☆☆xx:xx:xx☆☆☆

    №3367 = =

    飞天哥只对楼主温柔体贴,对我们就是怼

    ┑( ̄Д  ̄)┍

    ☆☆☆xx:xx:xx☆☆☆

    №3368 = =

    怎么楼上很想要飞天哥温柔体贴吗?

    你坛基佬论坛人设不崩

    ☆☆☆xx:xx:xx☆☆☆

    №3369 = =

    谁稀罕┑( ̄Д  ̄)┍

    但是如果z大哥,我可以

    ☆☆☆xx:xx:xx☆☆☆

    №3370 = =

    够了!

    ☆☆☆xx:xx:xx☆☆☆

    №3371 【楼主】

    感谢大家,楼主会好好想想的。

    ☆☆☆xx:xx:xx☆☆☆

    №3372 【楼主】

    然后就准备吃午饭离开,我和大z才发现楼主爸妈和z爸妈一直在阳台上吃西瓜,我们问他们在看什么,他们说本来z大哥让他们上去罚站的。

    他们站着站着,看到远处公路上有两辆车追尾了,两个车主停下来,站在路边吵架,吵得很激烈。

    他们就打算看两个车主什么时候打起来。

    中途z大哥切了西瓜喊他们,让他们不用站了下去吃西瓜,他们主动抱着瓜回阳台吃。

    据他们说,两个无聊车主吵了三个多小时,时不时比划两下,害他们以为要动手了,就一直看着,结果到最后交警来了,两个车主也没动手。

    z爸爸补充说,他看到两个车主互相扫码了,可能是准备加了微信继续吵。

    z妈妈说她就没见过这么无聊的人,光比划不动手。

    楼主爸妈也觉得很遗憾。

    我和大z不知道他们四个和那两个车主谁更无聊。

    ☆☆☆xx:xx:xx☆☆☆

    №3373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无聊吃瓜群众

    ☆☆☆xx:xx:xx☆☆☆

    №3374 = =

    哈哈哈哈哈哈为看吵架主动继续罚站可还行

    不过z大哥能让沙雕f4罚站也是[笑哭]到底谁是爹

    ☆☆☆xx:xx:xx☆☆☆

    №3375 = =

    而且还是主动抱着瓜罚站,这要是拍了照片,就是“吃瓜围观群众”这个词的定义图

    ☆☆☆xx:xx:xx☆☆☆

    №3376 = =

    2333333不愧沙雕f4

    ☆☆☆xx:xx:xx☆☆☆

    №3377 【楼主】

    吃完午饭,大家就准备离开,车子在村口等着。

    楼主和大z牵大柱去方便一下,到村口的时候,看到路边有z爸妈的大包小包行李,人却不在。

    我们按照正常逻辑推理,都认为z爸妈是丢了东西,回去拿了。

    但等楼主爸妈和z大哥都到了,才发现z爸妈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z大哥给他们打电话,结果他们手机在行李堆里面。

    大家就开始找他们。

    后来z大哥接到烧烤店店主电话,才知道他们是认错了车,跟着店主的车跑了很远,现在跟着店主在路边等,让z大哥过去接。

    于是大家都上车去接他们。

    到那才发现,店主的车和接我们的车一模一样,就是前面你们说的奔驰加长越野。店主是带女朋友去市里医院看圆形斑秃的,和我们方向一致。

    所以z爸妈以为,我们已经上了车,把他们俩丢下了。

    他们哭着说,他们一边喊着“快停下”“我们还没上车”一边拼命追着车跑,但是车子就是不停,他们就只能一直追着车子跑。

    因为看上去实在很可怜,z大哥都气笑了。

    ☆☆☆xx:xx:xx☆☆☆

    №3378 = =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中有了z爸妈,再也不怕无聊了,到哪都有神转折

    ☆☆☆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