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既然楼主是帅哥,那大z刚一见面就拿假发逗楼主,你们还说大z人好,他那分明是见色起意吧!

    №4743 = =

    no no no,楼上的,如果是【你】刚一见面就拿假发逗【大美女】,那确实叫见色起意。

    可换成【楼主】和【大z】这两个帅比的情况,这应该叫一见钟情。

    №4744 = =

    楼上这个双标我给满分

    №4745 = =

    没毛病,众所周知,爱情从来不是盲目的,爱情是颜控的

    №4746 = =

    神踏马爱情是颜控的

    №4747 【飞天意面】

    楼主,你是不是因为没想过要谈恋爱,就没去考虑和大z的可能性?

    如果是这样,你不妨现在考虑一下,能不能接受大z成为你男朋友?

    №4748 = =

    飞天哥这个问的好!

    你们都说楼主迟钝,实际上楼主认真想做什么事都做得很好吧?我觉得楼主根本是没想过这事。

    就跟颜值一样,楼主之前下过决心不在意自己的外貌,那就真的是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外貌。现在他接受了他自己比自以为的要帅,可从语气看,他还是不怎么在意这个。

    №4749 = =

    飞天哥日常:

    战翻你坛(1/1)

    关爱楼主(1/1)

    №4750 【楼主】

    假设大z是我男朋友?

    №4751 = =

    对对对,楼主你想象一下

    №4752 = =

    想象声音,味道,触感……

    №4753 = =

    喂喂喂,孩子还小,楼上老司机收敛一点

    №4754 【楼主】

    qwq不知道

    №4755 = =

    楼主这是,害羞了?

    №4756 = =

    楼主肯定害羞了wwww

    №4757 = =

    楼主害羞了啊!

    №4758 【楼主】

    楼主没有害羞

    №4759 = =

    好了好了,楼主没有害羞,你们不要再乱说楼主害羞了!噗wwww

    №4760 = =

    哈哈哈哈,不过楼主这反应很有戏啊!

    №4761 = =

    哦豁,我坛终于成功助攻了一下下?

    №4762 = =

    楼主,想到有好感的人害羞是很正常的,没有相关了解的话,可以看一看爱情电视剧啊小说什么的,也算是吸收新知识23333

    №4763 = =

    对啊楼主,拿出1的底气,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4764 = =

    楼上的,分明是迎娶豪门贤惠童养媳

    №4765 = =

    不是,你们怎么都搞得好像楼主不会主动出击一样,楼主这才刚想明白好不好,总要有个接受期,他和大z的战斗分明才刚刚开始!

    №4766 = =

    楼上的你楼主附身了吗,都说了不要把谈恋爱说得像是对决一样啊[笑哭]

    №4767 = =

    你们确定楼主是1吗?我莫名觉得大z更攻气

    №4768 = =

    攻气是什么气?

    不是,八字都还没一撇,你们就连姿势都要安排上了?

    №4769 = =

    楼上+1,能不能正经搞点助攻,发扬一下你坛的鼠年精神

    №4770 = =

    我坛的鼠年精神是助攻基佬小情侣?我怎么记得我坛去年春节的新春寄语是“混吃等死啥不干,低碳环保又一年”?

    №4771 = =

    楼上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4772 = =

    话说楼主是不是害羞跑了?233333

    №4773 = =

    楼主确实下线了233333

    №4774 = =

    楼主下线了?

    那我有句话憋好久了,你们觉不觉得,大z有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

    №4775 = =

    有吗?我觉得大z对楼主情根深种了都

    №4776 = =

    4774哥你要不要往上翻复习一下大z对楼主说的话?虽然没挑明,但已经很深情款款了啊

    №4777 = =

    不不,我懂4774哥的意思,就拿大z的朋友大s来说,一般人会和这么奇怪的人做朋友吗?尔淳贵人目测也不是简单人物……

    我觉得,大z要么心软,怜贫济弱,要么心机特深,只能和这种没什么心机的人做朋友

    №4778 = =

    这方面我其实同意飞天哥,不能说大z的朋友是奇葩,他就也是奇葩吧,而且我们还不知道尔淳贵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再说了,谁都不喜欢和有心机的人做朋友吧?

    №4779 = =

    虽然我觉得擅自猜测大z品性挺那什么的,但仔细一想,我们好像是不太了解大z,大z大部分时候都很顺着楼主、为楼主服务,看不到他自己的意见表达。

    这个深不可测的感觉,跟楼主爸妈一样一样的。

    №4780 = =

    对,就是楼上这个感觉

    №4781 = =

    可4779这个意思,换一个说法,不就是大z一直在照顾楼主吗?这分明是好事啊

    №4782 = =

    可假如是你跟楼主被抱错了,你会毫无怨言地照顾楼主吗?

    №4783 = =

    艾玛这么一想?

    №4784 = =

    可大z既然这么做了,不就说明,要么他确实心软人好,要么他确实喜欢楼主?

    №4785 = =

    嗯,楼上这么说也说得通

    №4786 = =

    我怎么觉得你们在鬼打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