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5069楼:他骗过楼主,说他生命短暂,不过大z说他并没有其他并发症和后遗症,理论上最长是可以活六七十年的。

    据楼主观察,虽然情绪一激动就要吃药,他的情况并不算差。

    但这是建立在有两个保镖时刻看住他不让他乱吃东西(楼主没收过他偷买的小浣熊方便面)、严格按照营养食谱进餐、轻易不能跑跳、走路也尽量走慢的基础上。

    而且楼主回忆的时候才意识到,虽然他很爱去咖啡厅,但他点的咖啡,一次都没有喝。他也不能喝。应该不是被保镖阻止了,就是被堂嫂的两个孩子阻止了。

    №5070 = =

    卧槽,这哪还有生活质量?这不是什么都不能干了?

    №5071 = =

    堂嫂的两个孩子?他还给堂嫂和初恋带孩子??这惨绝人寰了吧!

    要不是他这么喜欢骗楼主,我都要怜爱他了

    №5072 【楼主】

    回5071楼:楼主也很疑惑,回来时问了大z,大z说因为他们家有严重的家族遗传心脏病史,所以代代有这样的习惯,尤其是主家的人,同辈兄弟必须互相照顾。

    比如说尔淳贵人和他堂嫂,生病的是尔淳贵人,他堂嫂和他侄子就会尽到照顾尔淳贵人的责任。

    这样,到了孙子辈,万一他堂嫂的孙子患病,其他孙子也会和后代一起照顾病人。

    №5073 = =

    这才是豪门大家族的画风啊,一股古旧气息扑面而来

    №5074 = =

    就我觉得很感动?现在这么守望相助的亲兄弟都不多吧!

    №5075 = =

    但也是这个家族的特殊性吧,大家都害怕自己的后代得病无人管,才能一代代坚持下来,否则这种没有法律约束的族规,只要有一个不遵守,就会迅速分崩离析。

    家族遗传病真的看命。

    №5076 = =

    这么说,堂嫂是个好男人啊!不知道为什么跟老婆离婚了?难道就因为初恋那点事?不能够吧。

    №5077 = =

    很难说啊,初恋毕竟是比较特殊,懂的都懂

    №5078 = =

    楼主,我想问,尔淳贵人情绪一激动就要吃药?什么程度就要吃药?

    №5079 【楼主】

    回5078楼:比如说,他堂嫂的两个孩子贴着他蹭脸,他就要吃药了,因为两个孩子都长得像妈妈

    №5080 = =

    我的天呐?真的假的?不至于此吧!

    №5081 = =

    不是,尔淳贵人情绪不能激动到这个地步,那岂不是一辈子都不能……了吗???

    №5082 = =

    卧槽???人间惨剧啊!

    №5083 = =

    我瞬间理解了尔淳贵人,真是除了骗人玩没啥娱乐了

    №5084 = =

    瞬间理解+10086

    感同身受一下,太惨了,太惨了

    №5085 = =

    喂喂,再惨也不能把别人当玩具吧

    №5086 = =

    就是,上面都什么三观?

    №5087 = =

    不,楼上两位你们肯定还小,没体会,不懂得这事的重要性

    №5088 = =

    楼上+1,就这么说吧,只是骗骗人,尔淳贵人已经是相当阳光的反应了

    №5089 = =

    虽然但是楼上你这话说的也有点夸张

    №5090 = =

    不是,看你们说话的语气,都和有经验的人生赢家似的。

    可你坛大多数宅男和尔淳贵人的区别,不就在于:尔淳贵人是主观条件不允许,你坛宅男是客观条件不充分。

    也没谁比谁更惨吧。

    №5091 = =

    楼上+1

    而且,尔淳贵人写的是言情小说,你坛宅男追的是基佬树洞

    人家精神世界也比你们玲珑有致

    №5092 = =

    神踏马精神世界玲珑有致

    №5093 【楼主】

    你们的问题,楼主也不明白。

    他到底是真的这么容易受刺激,还是装的,楼主也不知道。

    其实楼主更不理解的是,他为什么总想吃不能吃的东西,都这样了为什么不爱惜生命。

    至于堂嫂,楼主觉得他说话很过分,虽然一到咖啡厅就问尔淳贵人有没有喝咖啡,但是又对尔淳贵人说“有空闲得跑咖啡厅作死,就不能帮着干点正事?”

    №5094 = =

    啊这,确实有点过分

    №5095 = =

    这案情扑朔迷离啊。

    但如果尔淳贵人一直都这么爱作死,家里人确实很难保持好声好气?毕竟不是短期,是一辈子都这样啊

    №5096 = =

    楼上这个说法倒也有道理?

    №5097 = =

    我怎么觉得楼主隐隐还有些试图破案的兴奋?分析一大段一大段的

    №5098 = =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wwwwww

    №5099 = =

    我只觉得尔淳贵人这是真爱作死啊

    №5100 【飞天意面】

    楼主,虽然以你的三观不能接受,但是,有没有可能,除了找乐子,尔淳贵人也是通过做这些事情,才能感觉自己还是活着的呢?

    №5101 = =

    飞天哥,你这个猜测也过于文青了?

    这和每天都玩高空踩钢丝有什么区别?

    №5102 = =

    我觉得有道理啊,如果不踩钢丝,尔淳贵人啥都不能干,日常不就是一潭死水么

    №5103 【楼主】

    回5100楼:可是,既然幸运地活下来了,为什么不爱惜生命呢?只要好好维护,他几乎可以活到正常终老的寿命。

    №5104 = =

    楼主说得对,但这么活着真的有意思吗,代入想想,不能吃好吃的、不能运动,我过两天就不行了(并没有说尔淳贵人作死做得对的意思

    №5105 【飞天意面】

    回5103楼:我只是提供一个可能的猜测,楼主完全可以不认同尔淳贵人的做法,就算是夫妻之间,也没有一定要喜欢对方朋友的道理。

    我是觉得,就算不认同,也得尊重别人对自己生命的想法,不是吗?

    №5106 = =

    飞天哥说的有道理啊,毕竟我们又不是尔淳贵人

    №5107 = =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5108 【楼主】

    回5105楼:楼主没有不喜欢尔淳贵人,尽管楼主确实不认同他这些做法。你说得也有道理,谢谢,楼主会再想一想。

    №5109 【飞天意面】

    回5108楼:不用谢~楼主可以找大z聊聊,毕竟大z和尔淳贵人相处更久。

    我多嘴一句,用楼主的repo来举例吧,虽然不是一回事,但我觉得,如果z爷爷明白尊重他人想法的道理,z爸妈不被强迫经商,就算再败家,似乎都不至于落到卖烤串的地步。同样是人,可人和人的能力、思维有很大差别。就算是正确的事,有时候,也无法强求他人,因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