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吐槽楼主又过分认真了,却不得不为楼主这超强行动力点赞!

    №5169 = =

    刚开窍就决定要追了,楼主nb!!!!!!

    你坛宅男但凡有楼主百分之一的行动力,何至于遍地是狗。

    №5170 = =

    楼主爷们!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5171 = =

    楼主不怕,你有颜值!

    №5172 = =

    奇什么奇迹,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也是个大帅比,而且大z明显对楼主强箭头[挖鼻]

    №5173 = =

    噌噌噌刷了好几条回复,一条靠谱回答没有,就这还激动得跟恋爱军师似的,也不嫌丢人。

    还是本宅来回答一下:谢邀。人在家中,刚进论坛。大魔法师,单身三十年,没追过妹子,更没追过汉子。认识的人太多,匿了。

    №5174 = =

    楼上的回答,我竟品出一丝悲凉

    №5175 = =

    你坛不哭!

    宅宅,站起来!宅宅!

    №5176 【自幼脑洞清奇】

    楼主,按照我对小说的研究,确定要追求对方,接下来就是做两件事:

    1了解对方的基本资料,包括:生日、兴趣爱好、未来梦想等等

    2刷足存在感,随时准备着,在对方需要时第一时间提供陪聊、陪玩、买单、买单服务

    №5177 = =

    脑洞哥这波可以,不过你把“买单”说了两遍

    №5178 = =

    就是,这么重要的事应该说三遍

    №5179 = =

    等等,你们这么确定是让楼主去追大z?其实这个情况,一直是大z更主动吧,其实楼主只要按照叔叔阿姨的设想,坐等大z来追就好了

    №5180 = =

    对,我觉得大z是1

    №5181 = =

    不!楼主必须是1!我坛永不做受!

    №5182 = =

    然而,你坛日流量被隔壁体育论坛按在地上摩擦

    №5183 = =

    就你会说!要你多嘴!

    这跟流量没关系,重点是气质!

    №5184 = =

    楼主支楞起来!!雄起!!!!把大z拿下!!

    №5185 = =

    不是,人家现实小情侣,关上房门啥姿势关我们什么事?

    再说楼主是受就不能追人了?刻板印象并不可取!

    №5186 = =

    可怕,你坛堂堂一个宅男论坛(是、是宅男论坛吧?)

    对攻受居然都有刻板印象了?!(瑟瑟发抖)

    你们在外面到底骚成啥样,本直男简直想都不敢想。

    №5187 = =

    嫂子我今天就说句公道话,上下谁都管不着,楼主只管勇敢去追!是男人就勇往直前!

    №5188 = =

    ↑5186哥,我楼上给您现场表演了一个《洪湖水浪打浪》

    №5189 = =

    也是服了,你们这些人能不能收敛一点?

    本z总正牌夫人表示不屑

    №5190 = =

    真受不了你们,飞天哥走了都没人正楼了。

    楼主,我觉得脑补哥的意见不错,当年我差不多就这么追到我老婆的,关键就是用心。

    №5191 【楼主】

    回5176楼:感谢脑补哥,我会参考的。

    回5190楼:谢谢建议。

    №5192 = =

    (小声)那个,楼主,我有个疑惑,就是之前对尔淳贵人的看法,既然大z是尔淳贵人的朋友,而且大z没有反对尔淳贵人做法的行为……那是不是有可能,你们俩的三观不合?

    №5193 = =

    万万不至于。飞天哥不都说了,就算夫妻之间,喜欢对方就够了,又不是一定要爱屋及乌,喜欢对方的朋友。

    №5194 = =

    楼上的,话不是这么说。

    虽然第一眼刷到5192楼,我也觉得无端泼冷水好烦,但仔细一想,尔淳贵人这事,确实有些涉及三观啊,这不就是人生态度的问题吗?

    联系大s,我觉得可以看出,对朋友,大z的态度是很自由的,不会去干涉别人的想法。

    楼主就是他自述的过分认真,不喜欢看到别人不珍惜生命。

    №5195 = =

    楼上+1

    而且我其实蛮理解尔淳贵人作死的,不是说他做得对,但对这样一个病人还要强求什么呢?

    №5196 = =

    我也理解尔淳贵人,完全没乐趣的人生,就算活到正常岁数又怎样?

    №5197 = =

    啊?这么多人赞同尔淳贵人?

    我倒是赞同楼主,有些病人想活下来都没机会,他明明活下来了,却还不好好珍惜,而且他那些事迹,真挺作的,要我是家属,我受不了

    №5198 【楼主】

    楼主确实不能认同尔淳贵人的做法,楼主并不是觉得他没有权利这么做,只是,他的做法不能改变什么,而他这个状态,楼主感觉他自己也并不开心。

    病人当然有权利沉浸在一个不开心的状态,但他还很年轻。

    是的,他的人生有很多限制,然而,他拥有绝大多数病人难以企及的家庭实力,他是可以尝试找到另一些人生乐趣的。

    楼主觉得,这就是在逃避。

    而且,楼主相信大z。

    在尔淳贵人对楼主说谎他“生命短暂”的时候,大z就和楼主说过,是尔淳贵人忽悠楼主。而且,楼主回忆了一遍,大z从来没在尔淳贵人吃药时表露过紧张的情绪。

    大z很靠谱,所以,一定还有楼主没发现的谎言。

    楼主绝对会破案的。

    这样是三观不合吗?

    楼主去和大z聊一下,顺便找找线索。

    №5199 = =

    等等????楼主这就走了?

    №5200 = =

    楼主别走啊!楼主你这么解释我完全是赞同的!

    你还没和我们讨论怎么追大z呢!

    №5201 = =

    妈耶,楼主打了这么一大段,我就看出来两句:

    一、你坛也被楼主叙述的尔淳贵人骗了

    二、楼主对大z的箭头(?还是说滤镜?)已经突破天际

    №5202 = =

    我滴乖乖,楼主这行动力你坛无人能望其项背

    №52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