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6 = =

    太可爱了!

    伊布家族,永远滴神!

    №6317 = =

    神萌,岂可修!本宅不允许大z轻易夺走太阳伊布!!!!

    №6318 = =

    可是楼上的,人家帅哥配帅哥,大哥雷伊布都同意了,你凭什么反对?

    №6319 = =

    话说脑补哥,你摸着良心思考一下,大z像什么伊布?给大触参考一下嘛,本宅不嗑男男cp,但可接受伊布与伊布抱抱

    №6320 = =

    楼上+1,同时表白大触

    №6321 = =

    你们不对劲(指指点点)(并存图)

    №6322 【自幼脑洞清奇】

    啧。就月亮伊布吧,感觉气质像又凶又不亲人还会偷厨房食物的猫。

    №6323 = =

    本宅果然对萌物没有抵抗能力!大触可以画一张伊布全家福吗!

    №6324 = =

    again,男人丑陋的嫉妒心(叹息)

    №6325 = =

    不过根据楼主描述,大z还真有点猫的气质,不知道是因为楼主喜欢猫,还是因为楼主喜欢大z

    №6326 = =

    满足你们

    [月亮伊布与太阳伊布在竹林下依偎睡觉.jpg]

    №6327 = =

    !!!!我宣布我支持老公支持的这门亲事!

    大触能不能给我画个老公,坐在王座上的雷伊布什么的!

    №6328 = =

    你们够了!!

    (但是不麻烦的话大触sama王座雷伊布请安排上

    №6329 = =

    宅男的节操果然都是tan90,只要萌化一切好说

    №6330 = =

    但是不可否认楼主和大z这气氛确实挺般配啊,很明显只差个告白了

    №6331 = =

    楼主陷入了尔淳贵人火葬场小说的迷之逻辑就不说了,那大z为啥不告白呢?

    №6332 = =

    额,传说中情场渣男的三不原则?

    №6333 = =

    什么是三不原则?

    №6334 = =

    我知道,是: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

    总之就是玩暧昧,玩够了就跑了

    №6335 = =

    卧槽这必须不可以!!!!

    №6336 = =

    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一阵阵抽风,大z如果是情场渣男,肯定不会选楼主下手啊,两家人这个情况,他渣了楼主想跑都跑不了好吗

    №6337 = =

    那,是真爱?

    №6338 = =

    不是渣男就是真爱,你们是非黑即白二极管吗==+

    №6339 = =

    楼上+1,这都还没在一起呢,真爱个啥玩意儿啊

    №6340 = =

    话说脑补哥呢?现在进展如何了?说不定我们能见证太阳伊布和月亮伊布的告白噻

    №6341 = =

    对啊,脑补哥亲亲~~快出来~~~

    №6342 = =

    ……你们这见风使舵速度也是好样的(一阵恶寒)

    №6343 【自幼脑洞清奇】

    他们终于发现我在这了,楼主耳朵红好可爱,艾玛,为何一个高冷美男能如此可爱_(:3ゝ∠)_

    我觉得楼主就是拖延症妹子男神吧,长成楼主这样,我是理解拖延症妹子他们同学都不敢跟楼主搭话的,这不就和教学楼里出现一只太阳伊布一样吗?

    要不是确定这是楼主,我也不敢跟他们说话。

    长话短说,我发挥了精湛的演技,摸索着戴上眼镜,才站起来跟他们说话,大z给了我一个和善的微笑,问我能不能带他们逛逛,我们要出门了。

    我会尽量直播的。

    №6344 = =

    精湛的演技……拜托你又不是瞎了,高度近视也不至于摸索着戴上眼镜好不好!

    №6345 = =

    大z是对你产生怀疑了吧,绝对是对你产生怀疑了吧!

    №6346 = =

    脑补哥你要保重啊!我觉得尔淳贵人那种用生命作死的人会害怕大z,肯定不止是被骂了那么简单

    №6347 = =

    楼上+1,而且楼主说过,大z觉得自己和尔淳贵人像

    №6348 = =

    楼上,楼主什么时候说过?

    №6349 = =

    楼上爬楼不仔细

    引用:【大z说他和尔淳贵人有相似之处,楼主完全不同意。但是,楼主也已经清楚认识到,大z确实是不会轻易信任他人、对他人敞开心扉的类型。】

    №6350 = =

    想不明白,我从开楼就在追贴,我也没觉着大z和尔淳贵人像啊

    №6351 = =

    我倒是有点感觉,大概他俩都是那种想很多的类型吧,不过思考方向不太一样。

    尔淳贵人就是特别惜命要面子,被人误以为是忘不了初恋,就对此耿耿于怀,很自我中心。

    大z也比较自我,会思考自我价值之类的,还有尝试染白发,感觉是会稍微踩着线玩,但比尔淳贵人体贴家人,不会拼命作死那种。

    这么说起来,大s不也是会想很多的类型?

    果然物以类聚啊。

    №6352 = =

    我说,隔着网线就不要搞性格分析了吧,有点尬

    №6353 = =

    楼上+1,不过总而言之,大z不好惹,脑补哥千万不要暴露!不然可能会给楼主添麻烦!

    №6354 = =

    对哦,感觉大z是不喜欢被别人议论的那类型!

    脑补哥你要是被大z抓住了,你就吞手机以证清白吧!

    №6355 = =

    喂喂喂要不要这么夸张,目测大z对楼主简直百依百顺,连衣服都给楼主搭配好啊

    №6356 = =

    所以你们哭着喊着要嫁入豪门,结果大z才是真贤惠,你们反省一下(意味深)

    №6357 = =

    这说明什么?豪门童养媳之源氏物语?给每个男孩子都安排上童养媳男德必修?

    №63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