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本宅平生最讨厌帅哥渣男!他要是这样本宅会找他真人约架的!

    №6604 = =

    大z太过分了!

    №6605 【自幼脑洞清奇】

    啊那个,我觉得你们的脑补是不太可能的

    №6606 = =

    脑补哥你又知道什么!

    №6607 = =

    脑补哥你个死颜控不要没有底线地给帅哥说好话!

    №6608 【自幼脑洞清奇】

    别骂我啊,你们自己脑洞大,大z在给楼主解释,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等我码字。

    №6609 = =

    被脑补哥骂脑洞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33333

    №6610 = =

    急死了,脑补哥你快说!

    №6611 = =

    我早就劝你们不要瞎脑补,z家祖传打脸你们怎么就是不记打

    №6612 = =

    丢两张速涂,脑补哥快打字

    [池塘边垂着耳朵泪目的太阳伊布.jpg]

    [在大狼狗面前护着太阳伊布的月亮伊布.jpg]

    №6613 = =

    连大触都急了233333

    №6614 = =

    点赞并存图

    第一张看得本宅好心酸,大触你也不必如此紧跟时事啊_(:3ゝ∠)_

    №6615 【自幼脑洞清奇】

    从刚才继续说吧,我头撞柱子破皮了,楼主给我涂碘伏消毒,然后刚涂完,大z就看着楼主说他怕黑,问楼主能不能陪他把灭掉的蜡烛重新点起来,然后还在生气的楼主就同意了……

    (我看着其他数张矮桌上亮得好好的蜡烛们无语凝噎……

    (但是那张矮桌上的蜡烛,是因为刚才我失去理智扑上去,才灭了一大半,所以我不敢说话……

    然后楼主就板着脸牵着大z,大z一手握着楼主的手,一手用蜡烛去点蜡烛。

    最后好像烫了下,楼主问有没有事,大z有点委屈地摇头。

    (讲道理大z这个段数太高了,真的难顶

    №6616 = =

    啧啧啧装可怜

    №6617 = =

    楼主不会这就原谅他了吧!我们太阳伊布也太心软!

    №6618 【自幼脑洞清奇】

    没有就这么原谅,楼主闷头坐回了自己睡袋上,大z也一样,然后大z看了我一眼,好像很嫌弃我在场qwq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一直用谴责的正义目光盯着他!

    №6619 = =

    闷闷不乐的太阳伊布_(:3ゝ∠)_

    №6620 = =

    ……然后呢然后呢?别断在这里!

    №6621 【自幼脑洞清奇】

    然后大z凑过去,很小声地问楼主是不是生气了。

    楼主闷了会儿,才很认真地点头回答,说他是生气了,但是他觉得自己没立场生气,因为本来树洞这个行为就没征求相关人的意见,本质上也难说对错,大z和其他无关人士一样有注册论坛看帖的权利,可是他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大z就很心疼,他给楼主分析,问:“你是不是觉得,你本以为是匿名对坛友整理的心情,结果都被我看到了,有种心事暴露在我面前的感觉,所以不舒服?”

    楼主低着头,就点点头。

    大z就说:“那这是很正常的,你有权利不高兴,再说,本来就是我做错了,你不是最讨厌骗人了吗,我确实隐瞒了你,虽然我知错就改了,但是错了就是错了。你对我发脾气也好,不理我也好,都是应该的,就对我生气吧,不要自己不开心。”

    楼主就抬起头看他,不过还是没说话。

    然后大z就解释,说是那天第一次见面,z大哥听说他被局子问话(因为假伪娘偷他照片那事)问了一句,他回答时提到了论坛,然后发现楼主表现很僵硬,就感觉楼主肯定混我们论坛,没想到下载完app,点进首页就看到了树洞贴,刚好前任临时版主代表论坛给他道歉,就顺势要了邀请码,注册了论坛。

    大z说他当时只是对楼主感兴趣,没发现自己已经喜欢楼主了……

    说到这里,楼主很惊讶地张大眼睛看着大z。

    大z就笑了,点头说:“你没听错,我喜欢你很久了,如果你不介意,我想追你当我的初恋男朋友。”

    然后楼主整个人都呆了。

    _(:3ゝ∠)_怎么说呢,我突然也好想谈恋爱……

    №6622 = =

    怎么给我喂这么一大捧狗粮!!!按照剧情,不应该是大z火葬场吗!!!!

    №6623 = =

    太可怕了,看似是个抱错树洞帖,其实是骗狗进来杀!

    救救单身狗!

    №6624 = =

    抱错树洞帖?讲道理,这不是恋爱直播帖吗?

    №6625 = =

    大z太可怕了!这家伙情话满点啊!他真是初恋吗!我不能信!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果然比狗都大!

    №6626 = =

    这酸酸甜甜的,爷不禁回忆起了自己的初恋,啊,年轻人之间的纯纯恋爱,真好啊

    №6627 = =

    等等,话说大柱去哪了?

    №6628 【自幼脑洞清奇】

    楼主想了蛮久,然后严肃地小声说:“可是,我还是有点生气。”

    大z就赶紧说:“那就对我生气好了。我会努力争取你的原谅的。”

    然后楼主想了想,又小声说:“可是,我没有过朋友,我不知道怎么对你生气。”

    大z就赶紧说:“比如,你不想理我就不用理我,觉得我的行为你喜欢就直接说,可以让我走开,或者骂我打我都行。这样,直到你不生气了,我们和好为止。”

    楼主问:“这不会很过分吗?”

    大z:“不过分,一点都不过分!”

    楼主想了一下,点头说:“哦。”

    然后楼主就闷头不理人了。

    但是我有没有提?这段对话的中途,大z就换了姿势,坐在楼主身后让楼主靠着了?

    楼主现在就靠在大z怀里不理人生气……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种生气姿势,我觉得大z此时看楼主的眼神,就是所谓的萌化了的眼神。

    №6629 【自幼脑洞清奇】

    大柱?大柱之前被大z骂了,趴在我睡袋上,我们两只狗相依相伴……

    我觉得我和大柱都已经吃撑了。

    №6630 = =

    妈耶,我的血糖蹭蹭往上飚,说好的掉马火葬场呢?

    №6631 = =

    脑补哥别闷头吃狗粮了,建议你现场拜大z为师,学一学这超高段位的情话水准,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师啊!

    №6632 = =

    谁还有异议?我宣布可以直接把太阳伊布和月亮伊布送入洞房了

    №6633 = =

    楼上的别拆台!楼主还在生气呢!23333

    №6634 = =

    我也是第一回 见人这么生气的,楼主简直神萌,谁第一个提出楼主像神奇宝贝的?人才啊!

    №6635 = =

    大z也很良心了,居然还教楼主怎么对自己生气,要我我不一定把持得住

    №6636 = =

    喂喂喂,楼上的,你说话考虑一下时间地点人物好不好!且不说脑补哥那么亮一颗电灯泡,这可是在祠堂啊!对祖宗们有点起码的尊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