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8 = =

    敢情你是在楼主门口被套的麻袋啊!这麻袋套得不冤!

    №7939 = =

    麻袋套得不冤+1

    飞天哥,你这是夜袭啊,不给你套麻袋,你岂不是要来出西厢记(意味深)

    №7940 = =

    23333麻袋套得不冤+2

    №7941 = =

    麻袋套得不冤+3

    飞天哥,你这个年纪楼主这个岁数,大好年华,孤男寡男共处一室,飞天哥你不纯净啊

    №7942 = =

    讲道理,从楼主的repo看,他俩就没少去对方卧室,留宿都宿过了,还讲什么纯净,距离反应也就只差倒一起的那一步。

    №7943 = =

    楼上的,你到底说的是化学还是其他的,本宅不是很明白,可否展开详细说说

    №7944 = =

    打住,给我打住,你坛再不纯净也还是有直男的,守护小基佬可以,尾气狂飙可以,千万别直接开车

    №7945 = =

    哇,楼上出现了珍稀食材!酿了你哦!

    №7946 = =

    哈哈哈哈哈够了!

    №7947 = =

    话说飞天哥,楼主家比z家豪宅小很多吧,今晚就你俩在家?别告诉我你俩现在在一个房间呢www

    №7948 = =

    不会吧

    №7949 = =

    别说,还真有可能,s市这地方,双职工家庭房子不一定有客卧。就算有,大概率也是又窄又小。

    №7950 【飞天意面】

    就我俩在家,有客卧,我在客卧,正对面是楼主卧室。

    客卧挺好的,跟楼主那边是对称格局,别乱猜了你们。

    №7951 = =

    哟,这是牛郎织女隔银河啊wwww

    №7952 【楼主】

    客卧没空调

    №7953 = =

    没空调?卧槽那怎么睡,今天多热!本同市宅男恨不得24小时不离开空调间

    №7954 = =

    飞天哥连个空调都蹭不上啊23333

    №7955 【飞天意面】

    不是不是,楼主本来让我一起睡他房间的,是我自己想睡客卧。

    回7952楼:不要紧,有电风扇啊,我喜欢电风扇。

    №7956 = =

    啧啧啧啧啧,你们笔记记了吗?还不快抄!

    №7957 = =

    啧啧啧啧啧,记是记了,可我没对象啊,我要这笔记又有何用!(痛心疾首)

    №7958 = =

    啧啧啧啧啧,等你有对象就来不及了,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比如腹黑的飞天哥

    №7959 = =

    你们别啧了,有什么想问的,趁飞天哥给楼主装可怜赶紧问,过了这波他恢复本性,可就再没这么配合的机会了233333

    №7960 = =

    楼上+1

    №7961 = =

    我来我来,飞天哥,楼主有多好看啊,比帅爷爷好看吗?真的是【十分】好看吗wwww

    №7962 【飞天意面】

    确实十分好看啊,比我好看多了,是我见过的所有人里最好看的。我觉得比爷爷好看。

    №7963 = =

    太阳伊布的高颜值已经确凿无疑了,但我还是想吐槽,飞天哥真是一说到楼主,嘴就抹了蜜

    №7964 = =

    他不一直这样吗wwww

    飞天哥盖章楼主比帅爷爷还好看啊,无限遐想

    №7965 = =

    没看到帅爷爷照片的我哭了……我怎么就晚了那么十几秒!不过幸好有飞天哥的微博,飞天哥说楼主比他还好看,果然美貌的人总和美貌的人在一起,想到女神,哭了

    №7966 【飞天意面】

    回7965楼:其实,一般男生把衣服发型收拾得干净整洁,基本上就胜过一半同性了,然后如果实在不懂,就学几套的基础搭配模式,朴素比乱穿强。

    在这个基础上,追求喜欢的人,关键还是看用心。

    当然,如果没有拿得出手的优点,那还是先提升自己吧,外貌只是一部分。

    №7967 = =

    飞天哥这话有道理,虽然他是个高富帅233333

    №7968 = =

    那飞天哥,说说你的优点啊wwwww

    №7969 = =

    你们又要当云婆婆了是吧!

    №7970 【飞天意面】

    我优点也不多,长得帅,个子高,身材不错。高校就读,任何文字阅读两三遍就能背,英文流利,有汽车和摩托车驾照。应该还算可以吧~

    顺便一提,我的摩托车还没有载过人_(:3ゝ∠)_

    №7971 = =

    厉害了,所以我说你们又是何必给他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7972 = =

    本来有心想偷太阳伊布,比较一下,输得彻底,生气

    №7973 = =

    卧槽,飞天哥nb!这不就相当于过目不忘吗!这能力给我我何至于挂科三门!

    №7974 = =

    虽然我管不着,但是我同意这门亲事!

    楼上的,挂科三门你还是反省一下自己的学习态度吧23333

    №7975 = =

    瞧把飞天哥给嘚瑟的,你再能耐也没哄好楼主啊wwww

    №7976 = =

    话说飞天哥学的什么专业啊?以后会进z总公司吗,那不就是未来的小z总?

    №7977 【飞天意面】

    不会,我学法。

    以后么,本来是想考个小公务员,但是现在改主意了。

    №7978 = =

    好么,楼主学医,飞天哥学法,合一起也算是实现了楼主的法医梦想,盖章天作之合

    №7979 = =

    这还能合起来算啊233333

    №7980 = =

    本来想考公务员?果然是楼主爸妈的亲儿子。

    但是为什么改主意了?

    №7981 【飞天意面】

    以前觉得,进商场的话必然会受到大哥的庇护,难免被人觉得狐假虎威,既然没学商,帮不上大哥的忙,干脆就不要涉及。

    但是现在想想,如果我做出成绩,就算比不上大哥,那也是我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