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1 【飞天意面】

    妹子你淡定一点,楼主已经从耳朵红到脸了2333

    №9382 = =

    [太阳伊布严肃脸,脑袋顶着“快去学习”.jpg]

    [同画面“你为什么不热爱学习”.jpg]

    [太阳伊布严肃伸出前爪拍拍橘猫脑袋,“你要加油”.jpg]

    [太阳伊布耳朵后甩,害羞抬头仰望.jpg]

    №9383 = =

    啊啊啊啊啊太萌了,大触我命都给你!

    №9384 = =

    啊啊啊啊大触!前两张求一发“快去搬砖/工作”的社畜版本!

    №9385 【飞天意面】

    存图存图~~

    №9386 = =

    表白大触一万年!啧啧啧,飞天哥心情很好嘛

    №9387 = =

    他手握害羞的太阳伊布,心情当然好啊[抠鼻]

    №9388 【拖延症终生会员】

    呜呜呜男神萌cry!太阳伊布萌cry!

    №9389 【楼主】

    回9385楼:足球赛是怎么回事?

    №9390 = =

    咦?楼主不知道?飞天哥,你这不对啊,这么好的耍帅机会,你居然没请楼主去看?

    №9391 = =

    对啊,为什么瞒着楼主?飞天哥你有情况啊

    №9392 = =

    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们注意没有,飞天哥刚才还污蔑我们欺负太阳伊布!我坛啥时候都没欺负过太阳伊布好吗!曾经惹太阳伊布生气的分明只有飞天哥自己!

    №9393 = =

    哦豁,飞天哥快老实交代233333

    №9394 【飞天意面】

    你们阳光一点好不好

    №9395 【飞天意面】

    回9389楼:待会跟你说嘛

    №9396 = =

    哟,他还给楼主撒娇呢

    №9397 = =

    不行不行,飞天哥,故意隐瞒,这可是原则问题你必须说清楚wwww

    №9398 = =

    噫,有活动不告诉太阳伊布,飞天哥你不对劲(指指点点)

    №9399 = =

    你们起哄的损不损啊23333

    №9400【拖延症终生会员】

    哈哈哈哈哈你们别问了,太丢脸了他不会说的!我知道,我刚在我家傻子那吃过瓜,我来跟你们说

    №9401 【飞天意面】

    ……

    №9402 = =

    哈哈哈哈哈知情人多就是爽啊!拖延症妹子快说!

    №9403 = =

    拖延症妹子代表我坛完成了反杀!!!!

    №9404 = =

    妹子搞快点!

    №9405 【拖延症终生会员】

    我校大一学期末有个新生杯,每个院都要派足球队参加,但是你们也知道,我国踢足球的男生少,踢得好的更少,有的学院连十一个球员都凑不出来,只能到处拉人。

    因为专业男女比例不同,文科专业的球队普遍拉胯。

    本来,他们法学院和中文系,每年都激烈争夺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

    但是中文系今年有个踢球特强的韩国留学生,死灰复燃了,跟法学院院队那场比赛,居然赢了个9:1。

    赛后,中文系特地在我校公众号发文炫耀,说他们“发扬比赛风格,为了不使法学院的兄弟们过于难堪,我们克制了体内的洪荒之力,艰难地将比分控制在了个位数”。

    我校校友的朋友圈都笑疯了23333

    然后法学院就开始耍赖皮了,本来期末考之前就比完了,但他们怕彻底成为全校笑柄,硬是扯各种理由,把剩下两场比赛磨到了暑假。

    前天是法学院跟我们医学院比赛,被我们医学院揍了个19:0,成功打破了新生杯惨案校史记录(。

    然后他们法学院院队一半人心态崩了退队了,剩下一半跑到我校附属医院哭诉要求免费心理辅导……

    我估计校草是被他们院拉去凑数的。

    №9406 【拖延症终生会员】

    对了,明天是法学院跟商学院比赛。

    商学院院队比我们医学院院队还强,他们商学院那个已经继承家业的总裁男神,他一个人就进了我们医学院三个球。

    (此处高亮提醒,我们医学院进了法学院19个球)

    所以,大家已经可以想象明天法学院院队会有多惨了。

    №9407 = =

    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不告诉楼主,这纯粹是去丢脸的啊

    №9408 = =

    我滴乖乖,19:0,这也太惨了……

    作为一个球迷,我理解飞天哥,这不管谁在场上,只要带了男女朋友,妥妥的被分手啊!

    №9409 = =

    楼上的,也不至于被分手吧

    №9410 = =

    楼上你不懂,就算不懂球,球队输成这种鸟样,不管脸多帅的男人,那九十分钟就是妥妥的孬种,真的会让人觉得很没用!

    不信你们找个大比分球赛视频看,进球的时候,你就想象自己是输球那队的球迷,你不骂街算我输。

    №9411 【飞天意面】

    _(:3ゝ∠)_你们知道最惨的是什么吗?最惨的是,我tm从来就没踢过足球,我根本不会!

    №9412 = =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踢球你怎么被人拽去的啊?

    №9413 = =

    你们法学院已经没人到这个地步了吗233333

    №9414 【飞天意面】

    我这不是倒霉吗!他们队长跑去跟院长哭球队人数不足的时候,我刚好就在院长办公室!院长是个球迷,不同意队长退赛(因为退赛直接判负),就把我给拉进去凑数了_(:3ゝ∠)_

    说实话,我觉得直接退赛认输可能都不那么丢人……

    明天会是什么场面我tm想都不敢想……

    №9415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16 = =

    哎呀看某人吃瘪怎么就这么爽呢~~

    №9417 = =

    [月亮伊布抱着足球哭哭.jpg]

    №9418 = =

    大触您真是紧跟时事!!为您点赞!!!

    №9419 【楼主】

    回9414楼:我可以去看吗?

    №9420 【飞天意面】

    回9419楼:会输得很难看的,到时候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_(:3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