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5 【拖延症终生会员】

    顺便一提已经5:0了,比赛刚过去二十分钟

    №9786 = =

    我刚对飞天哥心生怜爱,但他有太阳伊布护短,我怜爱个鬼

    №9787 = =

    我是真心怜爱飞天哥,太惨了,这比分要成什么样我都不敢想。

    我要是在场上,我诈伤也要被换下去,要么故意拿张红牌。

    №9788 = =

    可是楼上的,法学院没替补,要是飞天哥故意下去,那不就少打一人?

    实力悬殊成这样,再少一个人,要是打出个石破天惊的比分,赛后也没脸见人了啊!

    №9789 = =

    讲道理,难道留场上踢成这样就有脸见人了?

    №9790 【拖延症终生会员】

    你们别说,我和我男友都觉得这场面太惨了,我男友气得在那喊“法学院加油啊”,获得男神感谢的眼神,我男友现在狂喜乱舞,其他来围观的医学院同学见状,都在拼命给法学院应援呢23333

    我男友并不知道他刚才评价“根本不会踢”的校草是男神男朋友233333

    №9791 = =

    你们医学院是真的崇拜太阳伊布啊!

    №9792 = =

    我滴乖乖,还真是学院男神啊楼主!我还以为拖延症妹子滤镜重。

    №9793 【拖延症终生会员】

    我们医学院的群里有人奇怪为什么男神给法学院加油了,都在猜法学院有男神的朋友,有人把法学院的首发名单弄来发到了群里,他们在挨个找嫌疑对象(校草因为自己作出的纨绔形象第一个被集体pass

    (得知真相的我,此刻露出看淡一切的智者眼神

    №9794 = =

    哈哈哈哈哈哈飞天哥自作自受

    №9795 = =

    感受到了太阳伊布在学院的人气,实不相瞒,我之前也以为是拖延症妹子滤镜重,现在看来,拖延症妹子没戴滤镜,滤镜全戴在太阳伊布脑袋上了……

    №9796 【拖延症终生会员】

    中场休息了,我男友说商学院后面收手了,现在比分是10:0

    №9797 = =

    啊这,收手了,10:0

    惨,太惨了

    №9798 = =

    这怎一个惨字了得

    №9799 【拖延症终生会员】

    商学院男神和校草都过来了,帅哥浓度过高,我好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00 【拖延症终生会员】

    我男友那个憨憨铁直男过去给人提战术意见了(。

    №9801 = =

    哈哈哈哈哈哈拖延症妹子你男友有点意思

    №9802 【拖延症终生会员】

    我男友回来了。

    我:怎么回来了?

    男友(绝望):校草说他们队只有五个人会踢足球,刚才一脚世界波那哥们也没踢过球,还是个高度近视,他那脚不是射门,是想解围踢呲了(。

    男友(努力淡定):……我们就佛系地看吧,他们法学院这场可能能输20个,我们也算见证历史了。

    这憨憨是不是也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

    №9803 = =

    一把一把的狗粮往老子嘴里塞

    №9804 = =

    我建议我坛将风速狗设立为永久吉祥物,反正遍地都是单身狗

    №9805 = =

    只有五个人会踢?!!!我的天啊

    №9806 = =

    拖延症妹子,你男友还是保守了,我觉得照这进度,输20+不成问题

    №9807 【拖延症终生会员】

    我可能知道男神和临时版主为什么觉得那两位像猫了,他们这揉脑袋的手法,和撸猫是一样一样的。

    临时版主(开心伸手揉脑袋):踢这么高兴呢?

    商学院男神(淡定低头给揉):嗯。下半场我不上了。

    (来观战的商学院妹子们都疯了,疯狂八卦临时版主是谁)

    校草(装可怜紧盯男神):输太惨了,我是不是看上去很挫啊?

    男神(认真揉校草脑袋):没有。很帅。

    (我们医学院的包括我男友都瞳孔地震,我们学院群疯了)

    (法学院的妹子们在那喊:校草,能让高冷美人开口,你为院争光了!)

    №9808 = =

    真是青春校园啊,本宅老了

    №9809 = =

    飞天哥明明就是很挫啊,太阳伊布这滤镜真是没眼瞧~

    №9810 = =

    人家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们咬破了被角也没用啊233333

    №9811 = =

    月亮伊布这个心机太深,太深!

    №9812 【拖延症终生会员】

    下半场开始了,啊,商学院全都换了替补上场,说是做人留一线,不让法学院输得太难看。

    法学院队长好像感动哭了。

    校草一步三回头地上去了,跟上刑似的23333

    №9813 = =

    虽然这家伙肯定是搏楼主同情,但都这局面了,只能看着对方进球,上去可不是跟凌迟一样。

    №9814 = =

    不要气馁嘛,商学院不是全换替补了吗?或许有机会追回一两个

    №9815 【拖延症终生会员】

    操,商学院这帮替补比上半场的主力还活跃啊!

    №9816 = =

    ????危!飞天哥,危!

    №9817 = =

    啊这?

    №9818 = =

    如果是一直没机会首发,那替补当然活跃了,拼命想证明自己啊!我看这场要出惨案。

    №9819 = =

    讲道理,10:0已经是超级超级巨大的惨案了

    №9820 【拖延症终生会员】

    不是,已经12:0了,艾玛我都不忍心看了

    №9821 = =

    ……

    №9822 = =

    我没想到我会有同情飞天哥的一天

    №9823 【拖延症终生会员】

    太阳伊布表情可严肃高冷了,他这样是在紧张担心吧?以前他这个表情我们都不敢靠近他,现在我甚至想过去安慰一下。虽然还是不敢。

    №9824 = =

    可喜可贺,至少同学里有不误会楼主的人了23333

    №9825 = =

    楼主这个气质简直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