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

    “翛翛什么时候婆婆妈妈了。”

    “焦望春,你娶个妻子吧。”我面上平淡,心上却如割了一刀,尖锐的疼。

    “翛翛为何这样说。”焦望春先是愕然,微微垂眸,又是温和沉静的样子,伸手拿过我已经见底的白瓷杯。

    “如果是为了后嗣,那大可不必,其实从培养宥宥开始,望春就打算好了,这辈子不会有孩子。焦家的产业,我自会挑选个善良聪慧的孩子,我现在不过而立之年,还有时间不是么。”

    “至于遗憾不遗憾,这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焦望春将新加的茶递给我,“我知道翛翛从未毫无保留地相信我,喜欢我,这也没关系,在我心里早已将你当做我的妻子。一切交给时间定夺罢。”

    我惊讶地望向他,焦望春也正望着我,乌黑透亮的眸子仿佛看进我的眼里。视线交汇的刹那,仿佛过去了很久。

    “世俗眼光都是世人给自己设定的枷锁,我要的是你好好的。”

    他低头亲吻我腿上的一块伤疤,那是几年前我中毒镖削去了一片皮肉。

    腹部有一道久远之前的刀伤,差点要了我的命。

    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新的旧的很多,早已不在意了。

    我扯了他,轻触他柔软的唇,气息相融。情到浓时,话语都是多余。

    不觉雨过天晴,天光大亮。

    小结

    一是人称存在问题,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有点混用。可能第三人称比较好。

    二是文案上误写gb,后来我找了一下gb定义,好像也并不是,因为没有耽美那种。不喜欢把男主写成受,女攻,那感觉还是男性生殖崇拜,精神上的男人,好像没有那玩意就只能被压制?我认为应该是无机胜有机,是拥有女性的特质还是能占尽优势,是女性崇拜。

    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篇,只是看弃文率,没什么动力产番外,大家都不喜欢。但我还是爱他们每个人……自己产粮吃吧哈哈。

    最后多谢观看的小天使,爱你么么哒。

    “那个……”

    “翛翛什么时候婆婆妈妈了。”

    “焦望春,你娶个妻子吧。”我面上平淡,心上却如割了一刀,尖锐的疼。

    “翛翛为何这样说。”焦望春先是愕然,微微垂眸,又是温和沉静的样子,伸手拿过我已经见底的白瓷杯。

    “如果是为了后嗣,那大可不必,其实从培养宥宥开始,望春就打算好了,这辈子不会有孩子。焦家的产业,我自会挑选个善良聪慧的孩子,我现在不过而立之年,还有时间不是么。”

    “至于遗憾不遗憾,这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焦望春将新加的茶递给我,“我知道翛翛从未毫无保留地相信我,喜欢我,这也没关系,在我心里早已将你当做我的妻子。一切交给时间定夺罢。”

    我惊讶地望向他,焦望春也正望着我,乌黑透亮的眸子仿佛看进我的眼里。视线交汇的刹那,仿佛过去了很久。

    “世俗眼光都是世人给自己设定的枷锁,我要的是你好好的。”

    他低头亲吻我腿上的一块伤疤,那是几年前我中毒镖削去了一片皮肉。

    腹部有一道久远之前的刀伤,差点要了我的命。

    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新的旧的很多,早已不在意了。

    我扯了他,轻触他柔软的唇,气息相融。情到浓时,话语都是多余。

    不觉雨过天晴,天光大亮。

    小结

    一是人称存在问题,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有点混用。可能第三人称比较好。

    二是文案上误写gb,后来我找了一下gb定义,好像也并不是,因为没有耽美那种。不喜欢把男主写成受,女攻,那感觉还是男性生殖崇拜,精神上的男人,好像没有那玩意就只能被压制?我认为应该是无机胜有机,是拥有女性的特质还是能占尽优势,是女性崇拜。

    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篇,只是看弃文率,没什么动力产番外,大家都不喜欢。但我还是爱他们每个人……自己产粮吃吧哈哈。

    最后多谢观看的小天使,爱你么么哒。

    “那个……”

    “翛翛什么时候婆婆妈妈了。”

    “焦望春,你娶个妻子吧。”我面上平淡,心上却如割了一刀,尖锐的疼。

    “翛翛为何这样说。”焦望春先是愕然,微微垂眸,又是温和沉静的样子,伸手拿过我已经见底的白瓷杯。

    “如果是为了后嗣,那大可不必,其实从培养宥宥开始,望春就打算好了,这辈子不会有孩子。焦家的产业,我自会挑选个善良聪慧的孩子,我现在不过而立之年,还有时间不是么。”

    “至于遗憾不遗憾,这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焦望春将新加的茶递给我,“我知道翛翛从未毫无保留地相信我,喜欢我,这也没关系,在我心里早已将你当做我的妻子。一切交给时间定夺罢。”

    我惊讶地望向他,焦望春也正望着我,乌黑透亮的眸子仿佛看进我的眼里。视线交汇的刹那,仿佛过去了很久。

    “世俗眼光都是世人给自己设定的枷锁,我要的是你好好的。”

    他低头亲吻我腿上的一块伤疤,那是几年前我中毒镖削去了一片皮肉。

    腹部有一道久远之前的刀伤,差点要了我的命。

    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新的旧的很多,早已不在意了。

    我扯了他,轻触他柔软的唇,气息相融。情到浓时,话语都是多余。

    不觉雨过天晴,天光大亮。

    小结

    一是人称存在问题,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有点混用。可能第三人称比较好。

    二是文案上误写gb,后来我找了一下gb定义,好像也并不是,因为没有耽美那种。不喜欢把男主写成受,女攻,那感觉还是男性生殖崇拜,精神上的男人,好像没有那玩意就只能被压制?我认为应该是无机胜有机,是拥有女性的特质还是能占尽优势,是女性崇拜。

    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篇,只是看弃文率,没什么动力产番外,大家都不喜欢。但我还是爱他们每个人……自己产粮吃吧哈哈。

    最后多谢观看的小天使,爱你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