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舍不得 !

    这篇被我倾注了好多复杂感情的文

    导致写完懵逼了两天感觉没有精神寄托了orz

    你们说说像我这只不写完一个梗会心痒难耐写不出下一个的,坑品好到飞的阿葵君天底下还有第二只嘛?(有也别告诉我。)

    总之,现在还处在茫然期,番外会有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如果开下一个坑的话,铁定是糖罐子……

    在写文的过程里得到的进步和认识的盆友们都是我的收获啊!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的,我都会万分珍惜!

    我今年再也不虐啦!再虐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最后日常感谢读者小天使!

    无论是晋江还是loft的小天使,无论是我的第一个读者还是找我聊天的读者们,爱死你们了么么哒!

    谢谢大家陪我写完这篇文!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都给过我鼓励,大家都对我特别好特别有耐心,虽说我没有每条评论都一一回复,但我每条评论都认真的去读了也得到了大家分享给我的快乐和感动!(_)

    ·

    最后,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

    无厘头无条理总结,感谢看到这里,比心(w)

    真的好舍不得 !

    这篇被我倾注了好多复杂感情的文

    导致写完懵逼了两天感觉没有精神寄托了orz

    你们说说像我这只不写完一个梗会心痒难耐写不出下一个的,坑品好到飞的阿葵君天底下还有第二只嘛?(有也别告诉我。)

    总之,现在还处在茫然期,番外会有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如果开下一个坑的话,铁定是糖罐子……

    在写文的过程里得到的进步和认识的盆友们都是我的收获啊!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的,我都会万分珍惜!

    我今年再也不虐啦!再虐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最后日常感谢读者小天使!

    无论是晋江还是loft的小天使,无论是我的第一个读者还是找我聊天的读者们,爱死你们了么么哒!

    谢谢大家陪我写完这篇文!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都给过我鼓励,大家都对我特别好特别有耐心,虽说我没有每条评论都一一回复,但我每条评论都认真的去读了也得到了大家分享给我的快乐和感动!(_)

    ·

    最后,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

    无厘头无条理总结,感谢看到这里,比心(w)

    真的好舍不得 !

    这篇被我倾注了好多复杂感情的文

    导致写完懵逼了两天感觉没有精神寄托了orz

    你们说说像我这只不写完一个梗会心痒难耐写不出下一个的,坑品好到飞的阿葵君天底下还有第二只嘛?(有也别告诉我。)

    总之,现在还处在茫然期,番外会有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如果开下一个坑的话,铁定是糖罐子……

    在写文的过程里得到的进步和认识的盆友们都是我的收获啊!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的,我都会万分珍惜!

    我今年再也不虐啦!再虐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最后日常感谢读者小天使!

    无论是晋江还是loft的小天使,无论是我的第一个读者还是找我聊天的读者们,爱死你们了么么哒!

    谢谢大家陪我写完这篇文!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都给过我鼓励,大家都对我特别好特别有耐心,虽说我没有每条评论都一一回复,但我每条评论都认真的去读了也得到了大家分享给我的快乐和感动!(_)

    ·

    最后,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

    无厘头无条理总结,感谢看到这里,比心(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