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之遥听见莫淮风说:“他说,在韩国电竞产业属于发达地位,每个队员非常敢于向着自己所希望的方向尝试。就比如你说的速度流,尝试这一方向的职业选手很多,取得好成绩的也有很多,你当然也可以尝试一下。至于你说的影响,他听说过中国的一句俗语,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你仔细想想,那名选手选择的打野英雄是不是本来就偏向速度?《英雄》的建模是非常完整的,既然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其中肯定会有与之相符的寓意。如果你敢兴趣,大可以自己去探索。”
季之遥静静地站着想了一会,然后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说:“谢谢教练,我会好好尝试的。”
看着季之遥回到座位,姜京佐突然开口,和莫淮风交谈。
【以下部分全为韩语】
姜京佐:“我听说他目前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如果是这样,那他的天赋非常不错了。居然能在华夏目前较落后的电竞环境里感受到了各种流派的区别,要知道,哪怕在韩国,这一点也是部分电竞选手所没有的。”
莫淮风:“是的,他确实是十分优秀的存在。可能目前他的技术水平没有达到世界靠前的地步,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可以达到。”
姜京佐:“他是替补?
莫淮风:“没错,目前不是首发。”
姜京佐:“我认为韩国的电竞环境更适合他的发展,既然如此,把他让给vita战队怎么样?”
莫淮风:“您不是已经从vita离开了吗?”
姜京佐:“虽然离开了,但给他们增加一个替补还是能够做到的。怎么样?好好考虑一下。”
莫淮风:“别以为您是教练,我就会答应您的要求。无论您说多少遍,我只有一个答案,不可能。”
姜京佐:“哎呦,你这小子。简直太不尊重前辈了。”
……
【主题:今天仍然是有电竞圈的瓜分享的小可爱。
作为一名资深的电竞迷,如果问我最喜欢哪个战队,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kg”这个名字。
好的,问题来了。
今天下午,我在看kg战队拳王宝宝的直播回放,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同胞和我一样看到的。
在宝宝一闪而过的战绩列表里,我好像看见了ixfi这几个字母。
为了证明我真的不是瞎,我特意披上马甲去扒了fi神昨天下午的对局成绩(说到这你们必须要表扬我,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翻一个职业选手的历史成绩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qaq),然后我看到了真相。
fi神,和kg,昨天真的对局过!】
【1楼:???说好的瓜呢?看到这突然卡壳了是怎么肥四?】
c135
【2楼:我等了楼主好久,本来不耐烦的想自己去找,翻了一会历史记录发现……算了算了,楼主威武楼主霸气,我还是等楼主的消息吧。23333】
【3楼:总有一种预感,这事一定又和ix的戏精替补有关系。同意这一看法的小伙伴请给我留个赞,谢谢。】
【4楼:等瓜等到天明。】
【5楼:戏精替补又干什么事了?对了,强烈建议下次像这样的帖子标题取得简明扼要一点,比如说只写“818ix战队众所周知的戏精替补”,我们就会点进来看的,赫赫。】
【6楼:楼主回来了,不好意思,刚刚突然想拉屎于是去了厕所。让我来继续扒:
虽然我不知道fi神和kg队长花花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y关系,但他约了kg来做练习是真的了。(当然,主角是fi神,阿恒,还有你们想看的戏精替补。)
告诉你们我发现的成绩是什么:fi神,不意外的拿到了6-3的好成绩。(暴打花花,估计花花要哭着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接这一场陪练了23333)
接下来是阿恒,3-5。(这个成绩我勉强可以接受,毕竟拳王宝宝最棒!)
接下来万众瞩目的重头戏到了。
你们以为戏精替补会逆袭吗?
并不!
他还是凭借着2-6的好成绩,依旧稳稳当当的在地上躺着!
但是没关系,他依旧是有后台的男人!
因为他的成绩实在太差,fi神连约其他训练都免了,直接下线。
所以同样作为ix战队成员,就算大诺是辅助阿肖因为手伤不能参加3v3,k和小飞呢?直接被ass了?
:)我不相信现在fi神还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队长。
然而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7楼:然而我的重点是距离上一次更帖已经过去两天了,楼主似乎是有点便秘23333。】
【8楼:意料之中的事,看完以后除了觉得更恶心并没有别的什么看法。反正这个战队在我心里已经被判了死刑,而fi神曾经好队长的人设也早就糊出地心。】
【9楼:同意楼上的看法,而且某队队长现在自己也不在乎这些了。反正全国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就让他们再多蹦哒两天吧。】
【10楼:大家还是冷静一点吧。fi神这一举动我不觉得有什么错,因为3v3最好的选择是输出位,而k太稳小飞还不成熟,就算3v3他们也不可能出现在赛场上,所以只让阿恒和遥遥无期练。这逻辑有什么不对吗?】
【11楼:楼上是某个戏精替补的铁杆粉丝吧?强烈建议楼主一套禁言套餐送给他,免费哦么么哒。】
……
两周的集训时间很快过去。
到了最后一天,姜京佐离开ix战队时,他说了一段话。
“我始终相信,华夏电竞总有一天会发展起来。而在你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发扬电竞精神的希望。希望明年,在国际赛场上可以看到你们的身影。”
弄得所有人都非常不舍。
季之遥静静地站着想了一会,然后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说:“谢谢教练,我会好好尝试的。”
看着季之遥回到座位,姜京佐突然开口,和莫淮风交谈。
【以下部分全为韩语】
姜京佐:“我听说他目前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如果是这样,那他的天赋非常不错了。居然能在华夏目前较落后的电竞环境里感受到了各种流派的区别,要知道,哪怕在韩国,这一点也是部分电竞选手所没有的。”
莫淮风:“是的,他确实是十分优秀的存在。可能目前他的技术水平没有达到世界靠前的地步,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可以达到。”
姜京佐:“他是替补?
莫淮风:“没错,目前不是首发。”
姜京佐:“我认为韩国的电竞环境更适合他的发展,既然如此,把他让给vita战队怎么样?”
莫淮风:“您不是已经从vita离开了吗?”
姜京佐:“虽然离开了,但给他们增加一个替补还是能够做到的。怎么样?好好考虑一下。”
莫淮风:“别以为您是教练,我就会答应您的要求。无论您说多少遍,我只有一个答案,不可能。”
姜京佐:“哎呦,你这小子。简直太不尊重前辈了。”
……
【主题:今天仍然是有电竞圈的瓜分享的小可爱。
作为一名资深的电竞迷,如果问我最喜欢哪个战队,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kg”这个名字。
好的,问题来了。
今天下午,我在看kg战队拳王宝宝的直播回放,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同胞和我一样看到的。
在宝宝一闪而过的战绩列表里,我好像看见了ixfi这几个字母。
为了证明我真的不是瞎,我特意披上马甲去扒了fi神昨天下午的对局成绩(说到这你们必须要表扬我,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翻一个职业选手的历史成绩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qaq),然后我看到了真相。
fi神,和kg,昨天真的对局过!】
【1楼:???说好的瓜呢?看到这突然卡壳了是怎么肥四?】
c135
【2楼:我等了楼主好久,本来不耐烦的想自己去找,翻了一会历史记录发现……算了算了,楼主威武楼主霸气,我还是等楼主的消息吧。23333】
【3楼:总有一种预感,这事一定又和ix的戏精替补有关系。同意这一看法的小伙伴请给我留个赞,谢谢。】
【4楼:等瓜等到天明。】
【5楼:戏精替补又干什么事了?对了,强烈建议下次像这样的帖子标题取得简明扼要一点,比如说只写“818ix战队众所周知的戏精替补”,我们就会点进来看的,赫赫。】
【6楼:楼主回来了,不好意思,刚刚突然想拉屎于是去了厕所。让我来继续扒:
虽然我不知道fi神和kg队长花花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y关系,但他约了kg来做练习是真的了。(当然,主角是fi神,阿恒,还有你们想看的戏精替补。)
告诉你们我发现的成绩是什么:fi神,不意外的拿到了6-3的好成绩。(暴打花花,估计花花要哭着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接这一场陪练了23333)
接下来是阿恒,3-5。(这个成绩我勉强可以接受,毕竟拳王宝宝最棒!)
接下来万众瞩目的重头戏到了。
你们以为戏精替补会逆袭吗?
并不!
他还是凭借着2-6的好成绩,依旧稳稳当当的在地上躺着!
但是没关系,他依旧是有后台的男人!
因为他的成绩实在太差,fi神连约其他训练都免了,直接下线。
所以同样作为ix战队成员,就算大诺是辅助阿肖因为手伤不能参加3v3,k和小飞呢?直接被ass了?
:)我不相信现在fi神还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队长。
然而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7楼:然而我的重点是距离上一次更帖已经过去两天了,楼主似乎是有点便秘23333。】
【8楼:意料之中的事,看完以后除了觉得更恶心并没有别的什么看法。反正这个战队在我心里已经被判了死刑,而fi神曾经好队长的人设也早就糊出地心。】
【9楼:同意楼上的看法,而且某队队长现在自己也不在乎这些了。反正全国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就让他们再多蹦哒两天吧。】
【10楼:大家还是冷静一点吧。fi神这一举动我不觉得有什么错,因为3v3最好的选择是输出位,而k太稳小飞还不成熟,就算3v3他们也不可能出现在赛场上,所以只让阿恒和遥遥无期练。这逻辑有什么不对吗?】
【11楼:楼上是某个戏精替补的铁杆粉丝吧?强烈建议楼主一套禁言套餐送给他,免费哦么么哒。】
……
两周的集训时间很快过去。
到了最后一天,姜京佐离开ix战队时,他说了一段话。
“我始终相信,华夏电竞总有一天会发展起来。而在你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发扬电竞精神的希望。希望明年,在国际赛场上可以看到你们的身影。”
弄得所有人都非常不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