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亲切的口气对他说:“拳头再来一发吧,买一赠一。”

    作者有话要说:

    因为接下来是连续的一个剧情,所以磨了我好久,小学生文笔,沙雕预警,ooc预警,总之随便看一看开心就好……

    整体的一个流程和情感分析会在这个剧情结束后整理出来,因为是以第一人称写的,所以有些东西没有很直观地写出来。

    第23章 葡萄柚子(十二)

    我过去的黑历史,就这样毫无防备在“当事人”的面前尽数被抖露出来。

    并且还冠以浮夸的狗血桥段,迫真地揭露出所谓事实真相。

    好想死。

    好想立刻从这里消失。

    全程顶着好大一盆即将倾倒狗血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发走了不良君和他的小伙伴。

    不用回头都知道背后的宫兄弟俨然一副兴致勃勃想听故事的模样。

    宫治问:“他刚才说的,是导致后来你不再去那家便利店的事吗?伤害了你……难道以前侑顶着和我一样的脸对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了?”

    一针见血。

    宫治直接问到了重点上。

    宫侑斜了他一眼,“为什么做坏事的一定是我,不要随便把这种事推到我头上,我才不会做欺负女孩子那种没品的事。”

    ……这人好没有自觉!

    宫治默默盯了他一会,说:“因为侑老是说谎。”

    宫侑认真辩解道:“我没有,我从不说谎!”

    宫治:“……”

    趁着宫兄弟日常内斗中,我打算伺机逃走,不料他们眼尖发现:“你要去哪?”

    我想回家。

    他们自顾自斗嘴到后头情绪逐步失控,两人同时眼神不善地盯住我,让人紧张得绷紧了全身,只好干笑道:

    “我突然想起来有一件急事需要马上去处理……先行一步了!”

    话音未落我抓好书包以百米冲刺的劲头直接冲出了巷口。

    强风把我的头发吹刮到后头,我看见左右两边行人的残影不断被我抛到后头。

    结果——

    “什么急事。”

    “刚刚话还没说完吧。”

    ……他们跑得比我快追上我了=口=!

    02

    逃跑失败。

    其后果就是我被宫兄弟一左一右夹在中间……陪他们吃鲷鱼茶泡饭。

    好尴尬啊,尴尬得我整张脸都想埋进碗里头谁也看不见。

    偏偏当事人两人完全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悠游自在。

    宫侑:“治,这个茶泡饭果然超好吃。”

    宫治:“……”

    宫侑:“喂理我啊,别光顾着吃,你这猪崽。”

    宫治:“……”

    所以他们的大脑长在舌头上嘛。

    不过我能理解——呜呜呜因为这个茶泡饭实在是太好吃了!

    果然名不虚传。

    最初,他们还留有余力地想要探个究竟。

    两个一模一样的脑袋像俄罗斯娃娃似的远近叠在一起,充满极大好奇心地朝向我。

    然而等到鲷鱼的香味沁入脾胃的时候,谁也顾不上谁了,唯埋头苦吃。

    宫治:“再来一份。”

    好快!他居然已经吃完了!

    宫侑:“我也要再来一份。”

    宫治:“那我来两份。”

    我:“???”

    不要连吃个饭都要攀比啊喂!

    03

    我敢说,这一定是十六年来我吃过的最魔幻的一顿餐。

    三人各自撑破了肚皮从店里头出来,因为不小心吃得太撑,导致多说一句话满溢的食物就快从喉头里吐出来了。

    “我……我应该还能吃得下一份甜点,侑。”

    “我能吃得下两份布丁……唔。”

    “你们……都别说话了——”

    虽然回家要面临可能胖十斤的现实,但好在他们因此没有继续追问我刚才的「初中黑历史」。

    我们三人各种一手捂着嘴巴一手摸着肚子,相对无言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到岔路分别的时候,我甚至连再见都讲不出口,唯恐直接一道彩虹喷洒到他们身上。

    宫侑看了我一眼,宫治则朝我默默挥了挥手。

    回到家后,我大大松了口气。

    这样,算是safe了吧。

    更何况哪怕不明就里,光听到「伤害」这个词大概也能联想到不好的糟糕的事。

    只要两人回去冷静一下,稍微再想一下,就不会等到翌日再厚脸皮地追问女孩子过去的事了吧。

    正因有所隐瞒,才知是难以启齿的事。

    我想经过今日共同默契良好地吃茶泡饭的事就能翻过新篇章了。

    往后……就当做是普通朋友相处下去吧。

    04

    我太天真了。

    在我经过一晚上的脑内建设决心第二天去面包店打工的时候,店长对待在后厨的我说:“上次那个男孩子又来接你了吗?”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