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追妻火葬场是用来爽的,男主会各种伏低做小,然后让女主逐渐回心转意。

    但是这位男主偏偏不这么干,把自己的大男子主义给发挥的淋漓尽致。

    大男子主义的特点就是,你可以拥有自己的尊严,但是这份尊严必须是我给你的,不然你就永远得不到自己的尊严。

    女主想要自己得到尊严,想要自己能够好好的活下去,但是男主偏偏不让。

    总而言之,女主的拒绝他权当没看见,就不能让女主好好说完自己的话,不仅听不进去女主说的话,还必须让女主听进去自己说的话。

    所以,女主在生下自己的最后一个孩子之后,大出血难产没了。

    男主这个时候才慢慢的开始后悔,一心一喜地培养女主生下来的孩子,最后让自己的孩子做了太子。

    没错,这个王爷最后还篡位了。

    对内不尊,对上不敬,对民不爱,对敌大意。

    要不是男主有金手指,可能都不能活到这个世界的结尾。

    没错,就这样垃圾的一个男主,也是拥有金手指的。

    而且,他的金手指可以说是非常bug,可以简称为“谁都爱我buff”,无论是一开始有多大仇恨的人,在遇见他之后,对他的好感度几乎都会直接刷满。

    所以,他后期把自己的国家给撑起来,不是因为他用兵如神,而是人人见他都爱他,不愿意和他为敌。

    白彦每回看完原着,都觉得自己的三观岌岌可危,为什么就不能让男主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呢?

    为什么男主就不配有勇有谋呢?

    既然都已经这么垃圾了,为什么所有人见过他之后,还是会觉得他很好?

    哦,除了女主。

    白彦穿越的这些个世界,女主好像也都是些bug,特别是在白彦身边的时候,清醒的一批,非常懂得反抗。

    但是没有白彦的时候,对方即使懂得反抗,却总是以失败告终。

    简直太惨了好么!!!

    白彦一直在拯救自己的梦梦,但是其他的女主呢?

    不是梦梦的灵魂的女主呢?

    她们到底应该怎么办?

    不是白彦博爱,白彦只是在类推。

    她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但是……她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她还是太弱了……

    即使现在她的修为已经蛮高的了,但是……这些都还远远不够,不足以撼动这个世界。

    白彦深吸了口气,看着自己面前遍野的哀鸿,提起自己手中的长矛,往人堆里,冲了过去。

    这个世界的敌国,是个人数很少,至少远远比女主的国家少,但是他们倡导的是全民武装,所以战斗力很强,比女主这个积弱已久的国家,强的太多了。

    后来,大齐国因为男丁锐减,所以不得不设置了女人也必须服兵役这个规矩。

    这样,原主白彦才能上战场。

    白彦对于不杀人的底线,不包括别人想要杀掉自己的时候也原谅对方。

    她这回,不能像是上个有纠纷的世界一样,出面和对方和谈。

    她这辈子,只是一个无名的小兵,只能靠杀人,赚取军功。

    古时候的小兵会依靠军功逐渐的升职加薪,所谓军功的赚取,就是依靠人头。

    杀掉一个人之后,等到清理战场的时候,就需要把自己杀掉的那个人的人头给割下来,交给后期统计,当赚取人头数量达到某个阶级之后,人自然而然就能升值。

    所以人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当然不全是因为爱自己的国家,毕竟这个国家已经岌岌可危,已经很难带给他们这些士兵庇护了。

    他们如此奋勇,有的是为了保护自己所想要保护的人,有的仅仅是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而有的人,就是为了赚取这些军功。

    当然,大部分人或多或少这三个意图都沾一点,不过分一个主次。

    但是白彦她没有其他意图,她就是想要赚取军功。

    根据原着,女主是丞相家里的大小姐,她白彦现在只是一个布衣,当然是不可能成为丞相眼中的金龟婿的。

    她想要和女主见面,至少,就得让自己配得上对方。

    喜欢一个人,不是让对方迁就的,而是想要变得更好,俩人天造地设,才算是完美。

    地位不均等的感情,往往都面临着强取豪夺,以及互相抱怨。

    当然,一时的地位不均等不算什么,只要两方都愿意好好努力,就不是问题。

    白彦现在是没有地位的那个人,所以只能在自己所能完成的领域里,拚命。

    当时白彦身边的战友,都清楚地看到了那个在男人堆儿里显得有些瘦弱的女子,耍着一杆子长矛,所到之处,血花飞溅。

    他们当时都不知道,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兵,会在接下来的这场战争中,持续发光发热,而后以一己之力,把地方给打的节节败退。

    很多人都忘不了那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女人,在结束一场战争之后,脸上沾着血迹,长发披散,坐在城楼上,等着那些后期的兵把自己应得的人头数给数清楚了。

    她表情淡然,但是所有人都因为她这一份淡然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