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一瞬间空白的脸色,余岑忍不住埋头笑了一会,才抬头问他:“那蛋糕为什么不可以现在吃啊?”
说着他揉揉自己的肚子,“我现在想吃……”
关之涯安抚他:“再等一下,马上了。”
不多时,关之涯站起身,向后厨走去。
也不知道他在等什么……
余岑看一眼腕上手表,怔一下,心里突然有了个猜测。
盯着表没有动,果然,等到指针走到晚上8点20分,房间灯唰一下全灭了。
余岑抬头,一点微光从不远处走来。
作者有话要说: 啪叽
第87章
【来吧,竞赛跟踪楼】
-0l:联赛在即,开个楼跟踪关神成绩!
-1l:数竞在论坛最火的一次[拇指]
-2l:联赛啥时候?后天?
-3l:后天。不过联赛不用太担心,o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就看国赛能拿到什么成绩了。
-4l:靠,突然想捡起老本行
-5l:?贝者一发?
-6l:楼主能不能搞个投票?就贝者关神能不能进国集。
-7l:国集有什么好贝者的,不如直接来贝者国家队
-8l:……太激进了叭。不要小看国集大佬……我省之外还有更强的竞赛大省
-9l:不就是贝者个刺激,不刺激玩啥
-10l:这样吧,三个选项1:败北(指金以下;2:国集;3:国家队。基本上进了国家队金牌也就稳了
-11l:可,呼唤楼主编辑加投票
-18l:国家集训队多少人?国家队多少人?是不是特别难进qaq-19l:国集60人,国家队6人再加2替补。
-20l:肯定很难啊[笑cry]能进国集的都是o金牌水准,而且是成绩排名前60的,再进国家队……你自己想想这个难度,就很可怕
-22l:来晚了。投票加好了。欢迎大家回去投
……
-30l:……这是有多少窥屏的??投票刚加上,楼都只盖了30层不到,投票的怎么就300+人了???你们都只看看不说话的吗?
-31l:楼主设定游客也可投票???
-32l:我去……真的是,我好像搞错了,咋整……要改么……
-33l:可以不用改……但是……我就想知道那些没号没登录来窥屏的,都是哪来的人?
-34l:各种学校家长都有吧,毕竟柏城名校,窥屏你校论坛区的人还能少吗
-35l:艹,为什么败北票数一直上涨??破百了都!怎么回事???
-36l:???游客投的?
-37l:按照论坛一直对关之涯的看法,不可能那么多人投他败北……就算进不了前60,他去o几乎是稳摘金的水平……
-38l:我也觉得,有人搞事啊
-39l:淦,窥屏的人你看见了吗?恶意投票你一辈子不及格,自己没本事去不了o就诅咒别人失败,你真的很没有水平-40l:td啊票数一直涨!!肯定是有人故意的,这是来了个团吗??这么关心你关神?
-41l:管理员建议查i,查完封禁,这明显不正常了
-42l:告诉你们,不论你是谁,不论你身处何地,不论你有什么目的,只要你做了事,就留下了痕迹,互联网没有秘密。别以为隔着网线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做这种下作事,也不怕吃不下饭睡不着觉-43l:你们还真是无脑护关之涯[笑哭]就不许有人不看好他了?实不相瞒,我柏二的,有号,投了败北[吐舌]
-44l:你一个人代表另外近200个人吗?刚才败北票数短时间疯涨你看不见?你瞎?正常发表意见谁有空理你,这么明显异常还看不出来,你也是真敢进数竞相关帖,心里没点数-45l:现在是明显有外校针对这个帖子搞事,故意投失败票,这你t还要上来一起踩一脚自己人,你贱不贱呐?是不是不懂什么叫一致对外?
-46l:你们戾气真是好重[滴汗]动不动就吵架……当初余岑关之涯争第一你们也能吵,现在人家去考个试你们也能吵……还不让有不同意见的人说话,拼命挤压别人的话语权,逮谁都咬,疯狗一样……算了,跟你们说不清楚,走了。
-47l:玩不惯你就走啊,谁逼着你来了。是你来了才开始吵架的你看不见?论坛看见让我不爽的我不跟你吵我跟你搁这手拉手好朋友?
-48l:别吵了别吵了,票数现在稳定点了,建议管理员查一下刚才集中投败北票的i,虽然封不了你们,但是大致可以锁定学校了吧,看看是哪个友校这么关注我们[微笑]
-49l:真是很败坏心情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
“搞什么东西!”
“——啪!”
余岑被这个动静吓了一跳,握笔的手都抖了一下,一个字就写歪了。
说着他揉揉自己的肚子,“我现在想吃……”
关之涯安抚他:“再等一下,马上了。”
不多时,关之涯站起身,向后厨走去。
也不知道他在等什么……
余岑看一眼腕上手表,怔一下,心里突然有了个猜测。
盯着表没有动,果然,等到指针走到晚上8点20分,房间灯唰一下全灭了。
余岑抬头,一点微光从不远处走来。
作者有话要说: 啪叽
第87章
【来吧,竞赛跟踪楼】
-0l:联赛在即,开个楼跟踪关神成绩!
-1l:数竞在论坛最火的一次[拇指]
-2l:联赛啥时候?后天?
-3l:后天。不过联赛不用太担心,o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就看国赛能拿到什么成绩了。
-4l:靠,突然想捡起老本行
-5l:?贝者一发?
-6l:楼主能不能搞个投票?就贝者关神能不能进国集。
-7l:国集有什么好贝者的,不如直接来贝者国家队
-8l:……太激进了叭。不要小看国集大佬……我省之外还有更强的竞赛大省
-9l:不就是贝者个刺激,不刺激玩啥
-10l:这样吧,三个选项1:败北(指金以下;2:国集;3:国家队。基本上进了国家队金牌也就稳了
-11l:可,呼唤楼主编辑加投票
-18l:国家集训队多少人?国家队多少人?是不是特别难进qaq-19l:国集60人,国家队6人再加2替补。
-20l:肯定很难啊[笑cry]能进国集的都是o金牌水准,而且是成绩排名前60的,再进国家队……你自己想想这个难度,就很可怕
-22l:来晚了。投票加好了。欢迎大家回去投
……
-30l:……这是有多少窥屏的??投票刚加上,楼都只盖了30层不到,投票的怎么就300+人了???你们都只看看不说话的吗?
-31l:楼主设定游客也可投票???
-32l:我去……真的是,我好像搞错了,咋整……要改么……
-33l:可以不用改……但是……我就想知道那些没号没登录来窥屏的,都是哪来的人?
-34l:各种学校家长都有吧,毕竟柏城名校,窥屏你校论坛区的人还能少吗
-35l:艹,为什么败北票数一直上涨??破百了都!怎么回事???
-36l:???游客投的?
-37l:按照论坛一直对关之涯的看法,不可能那么多人投他败北……就算进不了前60,他去o几乎是稳摘金的水平……
-38l:我也觉得,有人搞事啊
-39l:淦,窥屏的人你看见了吗?恶意投票你一辈子不及格,自己没本事去不了o就诅咒别人失败,你真的很没有水平-40l:td啊票数一直涨!!肯定是有人故意的,这是来了个团吗??这么关心你关神?
-41l:管理员建议查i,查完封禁,这明显不正常了
-42l:告诉你们,不论你是谁,不论你身处何地,不论你有什么目的,只要你做了事,就留下了痕迹,互联网没有秘密。别以为隔着网线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做这种下作事,也不怕吃不下饭睡不着觉-43l:你们还真是无脑护关之涯[笑哭]就不许有人不看好他了?实不相瞒,我柏二的,有号,投了败北[吐舌]
-44l:你一个人代表另外近200个人吗?刚才败北票数短时间疯涨你看不见?你瞎?正常发表意见谁有空理你,这么明显异常还看不出来,你也是真敢进数竞相关帖,心里没点数-45l:现在是明显有外校针对这个帖子搞事,故意投失败票,这你t还要上来一起踩一脚自己人,你贱不贱呐?是不是不懂什么叫一致对外?
-46l:你们戾气真是好重[滴汗]动不动就吵架……当初余岑关之涯争第一你们也能吵,现在人家去考个试你们也能吵……还不让有不同意见的人说话,拼命挤压别人的话语权,逮谁都咬,疯狗一样……算了,跟你们说不清楚,走了。
-47l:玩不惯你就走啊,谁逼着你来了。是你来了才开始吵架的你看不见?论坛看见让我不爽的我不跟你吵我跟你搁这手拉手好朋友?
-48l:别吵了别吵了,票数现在稳定点了,建议管理员查一下刚才集中投败北票的i,虽然封不了你们,但是大致可以锁定学校了吧,看看是哪个友校这么关注我们[微笑]
-49l:真是很败坏心情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
“搞什么东西!”
“——啪!”
余岑被这个动静吓了一跳,握笔的手都抖了一下,一个字就写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