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哔哔赖赖。

    有人说没必要不写,显得自己心虚一样,我想说踩到屎这种事情,一次就可以了。

    我可以写着玩,也可以不写

    起早贪黑码字,就是为了听人家说你抄袭你怎么样的,真脏。

    行了,黑子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要认为我不写是害怕之类的,那你开心随意想,我三次元幸福,没必要二次元委屈,我就一点委屈都不能受。

    我花钱写文不是为了受气,自己就是玻璃心,受不了傻逼指指点点。

    感谢这些陪伴的人,感谢一路支持。

    我希望挑事的人,在午夜梦回时候别做噩梦。

    再见。

    《致命重生,我摆烂后成了团宠》我玻璃心,没必要恶心自己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写文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哔哔赖赖。

    有人说没必要不写,显得自己心虚一样,我想说踩到屎这种事情,一次就可以了。

    我可以写着玩,也可以不写

    起早贪黑码字,就是为了听人家说你抄袭你怎么样的,真脏。

    行了,黑子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要认为我不写是害怕之类的,那你开心随意想,我三次元幸福,没必要二次元委屈,我就一点委屈都不能受。

    我花钱写文不是为了受气,自己就是玻璃心,受不了傻逼指指点点。

    感谢这些陪伴的人,感谢一路支持。

    我希望挑事的人,在午夜梦回时候别做噩梦。

    再见。

    《致命重生,我摆烂后成了团宠》我玻璃心,没必要恶心自己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写文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哔哔赖赖。

    有人说没必要不写,显得自己心虚一样,我想说踩到屎这种事情,一次就可以了。

    我可以写着玩,也可以不写

    起早贪黑码字,就是为了听人家说你抄袭你怎么样的,真脏。

    行了,黑子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要认为我不写是害怕之类的,那你开心随意想,我三次元幸福,没必要二次元委屈,我就一点委屈都不能受。

    我花钱写文不是为了受气,自己就是玻璃心,受不了傻逼指指点点。

    感谢这些陪伴的人,感谢一路支持。

    我希望挑事的人,在午夜梦回时候别做噩梦。

    再见。

    《致命重生,我摆烂后成了团宠》我玻璃心,没必要恶心自己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