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方黎不敢对视她。

    苏看着他,眼里闪过一抹深思。

    “那我们在六点五十在小区门口见可以吗?”

    方黎这才点头,“好。”

    “开学第一天,我们去迪厅玩玩吧。”

    “不、不行,还有很多作业。”

    “那你来我家做作业怎么样?我教你。”

    方黎没说话。

    “就这么决定了。”苏拉起他的手,“走,我们快点。”

    方黎看着少女牵着他的手,有些征愣。

    她的手很小,可以被他一手掌握在手中。

    很凉很软,握着很舒服。

    黄昏撒在街道上,为大地铺上一层暖黄的光,青春无敌的两个少女,牵着手相视一笑。

    毕川远远望见,不由被她们感染,也露出了笑容。

    一边的方佳桐“……”

    “毕川。”方佳桐打断他,“你在看什么?”

    毕川连忙回神,摇摇头道“没什么,我们走吧。”

    “等等,你跟我来。”

    方佳桐直接牵住毕川,往家相反的方向走。

    “方同学,你带我去哪里?”

    方佳桐不管不顾。

    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令她太不安了。

    她本以为重生回高中,把毕川撩到在碗里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毕竟上辈子他那么喜欢她,甚至为了她死掉。

    就算这辈子,她提早遇见他,他还没有喜欢她,但她也有信心,让他重新喜欢她。

    方佳桐拉着毕川来到一处无人的巷子里。

    毕川看着她,疑惑道“方同学,你带我唔”

    毕川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女孩。

    她皮肤白皙,粉粉嫩嫩的,好似水蜜桃一般。

    她闭着眼睛,神情很是认真。

    好半晌,他才推开方佳桐。

    “你、你在干什么?”毕川此时的脸已经红了猴屁股。

    “毕川,你听好了,我喜欢你。”

    毕川睁大了眼睛,“可、可是我们才认识一天啊。”

    “你信不信宿命?”毕川没回答,方佳桐继续道“我们就是宿命。”

    毕川“……”

    “如果这个月的小考我能考到年级第一,你就跟我在一起好吗?”

    毕川“……”

    “我就当你答应了。”

    “那个,方同学,我们不能早恋。”说完,毕川头不也回的跑开了。

    留下方佳桐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

    孙父孙母和孙文才都还没有回来。

    家里没请保姆,所以偌大个房子,一个人也没有。

    “走,我们去我房间。”

    苏带着方黎来到她的房间,指着一张桌子道“你去那边做作业,我去下面拿点东西。”

    吩咐完她就出了房间,留下方黎。

    方黎将书包放到桌子上,打量着苏的房间。

    整个房间都是极简,以灰白为主调,没有多余的什么娃娃之类的。

    桌子里还放着一台电脑。

    房间里弥漫着 一股清香,像极了她身上的味道。

    他走到书桌旁坐下,从书包里拿出了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