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我口述吧,等我打字

    5l

    看标题, 我盲猜一下是洛大小姐的婚后采访

    6l

    自从洛大小姐退圈, 圈内相关的采访,也只有那一次吧

    我大概知道楼主发的是什么了

    7l

    我还以为是什么新发现,原来还是我圈著名狗粮访谈

    8l

    新人弱弱举手, 标题两个……是指洛夕萤和穆倾寒吗?

    9l

    回复8l:对

    10l

    我还以为她们两个是拉郎,竟然是真的官配吗?

    11l

    我的天,新人到底是有多新啊,这都不知道?

    不对啊, 不知道怎么跑到隐藏版来了?不知道这里是我们磕c的地方吗?

    12l

    楼上不要那么冲啦, 也许是新入坑的新人呢

    13l

    我是从星月王朝的剧过来的, 磕剧里c有点磕上头,群里有人建议我来这里补课

    14l

    回复13l:那你可以等一下楼主的图先感受一下官方狗粮的温度hhhhh

    15l

    楼主人呢?

    上火星了?

    7l楼主

    来了来了

    就是某次洛大小姐的专访, 谈到为什么突然退圈

    洛大小姐说她拍戏拍得太累了, 准备休息了

    下面的等我复制粘贴一下

    8l楼主

    [记者:那为什么要直接退圈呢?休息一段时间再重新拍戏不是也可以吗?

    大小姐:本来是这么想的, 一开始想出去周游世界休息够了,冷静一下再考虑以后的事的。

    记者:那后来怎么改变主意了呢?

    大小姐:这不是突然要回去继承家业了吗

    记者:哈哈哈说得也是哦。那你以后还拍戏吗?

    大小姐:短时间内不考虑了。毕竟公司的事真的很多, 暂时忙不过来,底下还有好多人靠着洛氏吃饭呢, 不能就这么当甩手掌柜。

    记者:听说你跟穆倾寒结婚了, 现在住在一起?

    大小姐:对,结婚了嘛,当然就住在一起。

    记者:那她以后还继续演戏吗?

    大小姐:看她自己的喜好吧, 只要她喜欢就继续拍,累了就回来,我养她。

    记者:上次穆倾寒说她起码再演十年。

    大小姐:嗯。

    记者:看到她继续演戏,你会觉得羡慕吗?会不会有点遗憾不能继续演戏?

    大小姐:没有。看到她就没有遗憾了。倾寒是真的喜欢演戏的人,看到她能在这一条路上一直走下去,我就很高兴了。说实话我是很随遇而安的人,对演戏并没有她那么执着,我可以做她背后支持她的人。

    记者:那你回去继承洛氏,跟穆倾寒有关系吗?

    大小姐:……说实话是有的。我也希望能成为让她安心的人,有个后盾会好很多。

    记者: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还会退圈吗?

    大小姐:如果倾寒还在的话,会的。就算还有重来的机会,我也愿意按照原来的轨迹,走到我们现在的结局。我们的现在,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