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神」就是造物主。

    既然是创造了世界的人,?那她在这个世界自然是有着独一无二的权限的。

    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的——

    把自己所想变成现实、她的愿望都会理所当然的实现、也可以随意决定他人的命运。

    就算是超能力者也很难达到那种程度。

    但是,不论是觉醒还是没觉醒自己的力量。那个笨蛋显然也并不是一个会去随心所欲的家伙。

    她就算知道了一切,?也不会把自己当做什么「神明」去看待。

    八岁那年,和真凛相遇的时候。

    超能力者就十分清楚的了解到了。

    世界观那种东西碎的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不过无所谓。

    因为他是超能力者才能理解并迅速接受其中的概念。

    自己只是他人笔下的一个人物。

    ——这种事情有什么不好接受的吗?对超能力者来说,?其实也还好。

    毕竟不论怎么看,他的存在本身就已经足够荒诞的了。

    在满是平凡人的世界里,?突然诞生了一个……高危设定的漫画里都很难见到的,无敌强大的超能力者。

    怎么想,?都应该是在画搞笑日常的漫画家开的玩笑。

    哦,虽然在世界融合之后,?乱七八糟的能力者也变多了。

    但是你看,?他的原作者还是个很会开玩笑的人。那么多世界加起来,?居然就没有一个设定比他更强的存在。

    总之,?“齐木楠雄”这个角色是被人创造出来的。

    他自然不是第一个齐木楠雄。

    在另一个更高次元的人看来——若是每个有着齐木楠雄存在的故事都是单独出来的一个世界的话。

    那实际上应该有着无数个世界和无数个超能力者存在。

    超能力者或许不是独一无二的。

    但是这个世界的超能力者确实仅有一个。

    作为唯一一个能清楚世界真相的人,当时也只是个年仅八岁的孩子。

    平静地目睹了世界发生了巨变,然后在那个转学过来的女孩出现在自己面前,和她逐渐变得熟悉起来之后,年幼的超能力者难免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神不神的也无所谓。毕竟,她只是个笨蛋而已。

    自作孽的神明在另一个世界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有着所有普通人都有的心态。也习惯过普通人的生活。

    她只是什么都没去深思的在创作而已,写下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命运。

    然后很倒霉的自己被卷入其中了。

    倒霉的变成了自己笔下的一个倒霉的女主角。

    被迫经历了一些不幸的命运。

    力量觉醒了一点但是没有完全觉醒……轻而易举地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让那些被她创造出来的世界融合了起来。

    她挥挥手就忘掉了一切。

    不过那也是世界在遵循她的意愿罢了。

    她过去写下的东西优先于没有完全觉醒能力的自己,于是就算世界的意识也不得不拐弯抹角的去满足她的愿望。

    因为她不想去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一切不愉快的记忆都被她忘掉了。

    因为她意识到了自己即将面对的命运,毫无自觉地对世界求救了。所以她和他相遇了。

    他们的相遇也能说是一种「命运」。

    不过,可能算双标吧。

    超能力者不讨厌这种命运。

    命运令人讨厌的地方在于自己并不知情或是无法反抗。

    但是如果什么都很清楚、是自己自愿去那样做的话。这样的「命运」也可以说是一种奇妙的浪漫了吧。

    小时候的超能力者选择了按照命运的指引去保护对方。

    为什么要保护她呢?因为他是她笔下的人物?因为他活在她创造出来的世界里?因为如果她真出什么问题,世界和他的生活也会变得乱成一团?

    不。倒也不是这样吧。

    只是个八岁的孩子而已,就算是超能力者也不会去考虑那么多。

    一开始其实也不过是因为母亲一直以来的教导罢了。

    不要轻易在他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超能力。——虽然妈妈也那样说过。

    但是在真凛的面前,就无所谓暴露不暴露了自己的超能力了。毕竟那时候的她对他的熟悉程度,就已经延展到未来去了。

    排除掉不能暴露能力的前提……

    “小楠的力量应该用来帮助有困难的人、善良的人。”妈妈是那样说的。

    嗯。最初确实和其他的事情没有关系。

    他的面前,只是个陷入了困难的普通女孩而已。

    那种笨蛋。任谁也没办法把她当成神明去对待吧。也完全没办法放着不管吧。

    反而他倒是被她当成神去对待了呢。

    在另一个次元还被人称为“二次元之神”什么的,原著漫画家的设定也真是有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