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这东西叫人??!”

    ……

    车站的候车区塞满了数只恶鬼,列车一停下,争先恐后地往车厢内钻。

    ……搞什么啊?

    伊瞳看着车窗外犹如丧尸围城的景象,咽了咽喉咙。

    “炭治郎!”

    “伊之助!善逸!快过来帮忙!”

    因为鬼的数量实在太多,尽管鬼杀队员们拼命阻拦,几只鬼也爬进了车厢,动作迅猛地朝最近的人类扑去。

    “呀啊——!!!”

    惨叫声不绝于耳,震得耳膜酥酥麻麻。

    伊瞳现在相当于刚刚睡醒的状态,说实话还有点懵,眼前的一切令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啊这……《釜山行》直呼内行!

    不是、怎么忽然就玩起了《釜山行》呢!??

    按照剧情,拿了大哥剧本的锖兔,应该带领大家陷入沉睡、然后迷失在梦境中、然后炭治郎作为主角第一个苏醒、带领大家对抗魇梦才对啊!

    时代,怎么说变就变了呢?!

    来的鬼到底是不是魇梦?他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伊瞳掐了自己一把:真疼!

    也对,这辆列车上的伊藤瞳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和鬼杀队没有任何关系,魇梦应该压根懒得对他出手。

    想起这位曾经的小老弟,伊瞳叹了口气,后知后觉地跟随人群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的到底是十二鬼月中的谁啊啊啊啊!

    他好想知道啊啊啊嗷!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好多鬼!救命!我要死了啊啊啊啊!”

    一抹黄色蹿到伊瞳身边,和他一起抱头尖叫。

    伊瞳:“善逸?!”

    我妻善逸扭头看他,脸上还挂着惊恐过度的鼻涕眼泪:“你、你认识我?”

    一只鬼在这时暴起,朝他们扑了过来!

    伊瞳现在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鸵鸟心态下把头埋进了手里。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雳一闪!”

    “咚!”

    “骨碌碌——”

    被砍下的恶鬼头颅滚到了伊瞳脚边。

    善逸在关键时刻被吓得晕了过去,体内的第二人格(如果有的话)苏醒,秒了袭击二人的恶鬼。

    “太好了!善逸晕过去了!”不远处的灶门炭治郎发出开心的声音,“快过来帮忙!”

    这绝非幸灾乐祸——

    善逸的真正实力只有在他本人无意识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出来,这家伙清醒时一直认为自己很弱。

    觉醒第二人格的善逸和伙伴们一起,试图杀光钻进车厢的恶鬼。

    角落里,伊瞳捧起脚边的头颅细细端详。

    看脸是个女孩子。

    这张女孩子的脸,伊瞳还有印象——

    那是他刚醒来时,坐在他对面、说便当里的梅子肉很好吃的女孩子。

    为什么会变成鬼呢?什么时候变的?

    刚刚冒出这个疑惑,一声尖叫吸引了伊瞳注意:“救命!”

    发出尖叫的女孩子,正是喜欢吃梅子肉的那个女孩!!!

    还活着?还是人类?

    那他手里的这颗头颅究竟是……

    越来越多的鬼爬进车厢,列车的门却始终大大张开,时间过了很久,依然没有关闭。

    “乘务员到底在搞什么啊!”

    瑟缩在座位底下、桌子底下、角落里的乘客们忍受不了地抱怨:“为什么还不开车?”

    “再这样下去,人都要死光了啊!”

    死去的人越来越多,锖兔眼睛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