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差不多就是,主角们都是忍者,男主、女主、男二,三个人青梅竹马长大,三角恋关系,后来有一天一个大坏蛋突然降临,带走了

    明音大致概括着剧情,结果刚讲了没两句,就被斑打断了。

    原本还对这部剧挺感兴趣的斑听明音那么一描述,顿时觉得无聊,直接接过话道:

    呵,原来又是那种俗套剧情啊,男主和男二都喜欢女主,然后女主被坏人抓走,男主拼命去追回,成功救出女主后,两人相定终身,圆满大结局。

    这种情节的话本剧每年祭典都会上演好吗,原来这个时代的人写出的故事也这么无聊没新意啊斑摇了摇头。

    那个剧情,其实,还真不是这样的。明音刚刚差点儿就被斑口述的那个剧情给带偏了。

    对啊,正常的剧情不就应该是像斑说的那样的吗但是这部剧还真不是啊!

    不是?那是怎样的?斑觉得这种两男一女爱来爱去的剧情不都是这么个套路吗,还能翻出什么新花样来吗?

    明音一本正经地讲述着剧情:男主、女主、男二之间是三角恋没错男主、女主都喜欢男二。

    啥?斑一时间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吗。

    然后突然降临的反派带走了男二,男主就拼命地去追回男二,在听到反派说男二是属于自己的了后,男主气得直接激发了体内的潜能,顿时战斗力飙升。

    斑:,等等,这剧情是个什么发展?

    男主追了男二快七十集,这七十集里对男二说的好多经典台词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谈了,什么‘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你的憎恨只有我才能承受’、‘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你是我的唯一’喏,现在电视里播着的这幕就是俩人最终决战。明音指了指电视里打得正酣的两个演员。

    而斑在沉默了半晌消化这个剧情后,相当认真地发问:

    这部剧男二和女主确定没有拿错剧本?

    明音怔了一下,接着笑眯眯地拍了拍斑的肩膀:

    你在想什么啊,男主和男二可是朋友啊,男主在剧中亲口说了无数次的。

    听到朋友这个词,斑下意识地代入了他和柱间他和柱间之间,也能做到这一步吗?大概,不会吧,起码你是我的唯一就绝对不可能,他们各自都背负了太多。

    那还真是感人的友情。斑不带什么感情地评价着,接着,又随口问道,最后结局呢,男主把他的朋友男二号带回来了吗?

    嗯,带回来了,然后他俩各自娶妻生子,完结散花。说着说着,明音也顺嘴提到了第二部 的剧情,到了第二部里,男主和男二各自的孩子都已经长大了,男主不再干忍者这行而是在官府里找了个稳定的工作但是天天住在官府的办公书房里不回家、男二更是继续当着忍者常年在外执行任务连女儿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家里的房子还要靠妻子赚钱买。

    一听到第二部 的内容,斑下意识地直接爆粗口了:

    这都是什么狗屁剧情!

    写出这种故事的人是脑残吗!

    对于这点,明音深表赞同地点了点头:

    没错,确实垃圾。

    所以也不怪第一部 在各大网站都得到了满星好评,而第二部只得了半颗星还是老粉丝们冲着情怀去的。

    不想再看这种狗屁剧情,已经学会遥控器使用方法的斑直接换台。

    而下一个电视台正在播放的是

    明音:,为什么正好是《银魂》名场面,雪地里使用前列腺刹车那段儿。

    她现在应该捂住斑的眼睛吗?不,斑君,请听我解释,这个世界真的不是这样的!

    你们这里这么豪放的吗半晌,斑只艰难地给出了这么一个评价,这种有伤风化的情节居然也可以这么堂而皇之地放出来让所有人看吗!

    明音赶忙夺过遥控器,直接关电视:

    咳,这部作品是个例外。好了,好了,电视看太久对眼睛不好,你尤其要注意保护你的眼睛啊。

    斑也对此没有表示异议,直接后仰着往沙发上一靠,一点儿也不客气地说道:

    我饿了。

    餐厅里,明音拿着小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对着自己面前那一小块蛋糕戳两下吃口,作为半个犬科系生物,她实在是不爱吃甜食。

    甜点这种东西经过时代的发展也是不断进化得更加美味,更何况这个时代用来制作甜点的材料也比战国时代丰富得多,而日暮太太的手艺更是没得说。

    宇智波家的人她发现就没一个不爱吃甜食的,身为族长的斑更是甜党中的甜党所以意料之中的那一整块生日蛋糕快被斑一个人给解决完了,这个时代过于好吃的甜食简直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