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勋下意识的点点头。

    “如果,我是说如果啊,有一个人非亲非故的突然借给你一笔钱,要你去买你特别想要的东西,你会拿这笔钱吗?”李知恩说道。

    “啊。”李钟勋思考了一下:“那样要买的东西很重要吗?”

    李知恩想了一下,点了点头。

    “那就拿着买啊?”

    “可是,非亲非故啊。”李知恩说道。

    李钟勋:“非亲非故?连朋友都不是吗?”

    “朋友……”李知恩突然明悟,跑回了卧室,李钟勋看着他姐姐突然出来,又突然跑回去,难道是,摔那一下摔傻了?

    李知恩明白了,他跟青柠是朋友,他也是她的老师,这一点他们两都是彼此认同过得,信里还说了,这算是他这个老师的礼物。

    李知恩不豁然开朗,不纠结了,决定拿着这个钱,等以后自己有钱了一定会还给他的。

    刚才还因为自己摔倒那一下郁闷的李知恩,心情好了起来,不光是因为他要有吉他了,更重要的是,有人能教他吉他了,看着照片,李知恩嘿嘿嘿的傻笑了起来。

    傻笑了一会后,李知恩拿出信纸,脸上带着笑,开始写起了回信。

    写完信后,把信放到信箱里,回到了卧室,刚准备像以前一样,趴在床上可是突然想到床已经断了,床板现在是用一摞书给撑起来的,不能像以前那样了,于是,小心翼翼的坐上了床。

    明砚正在吸溜着面条,看着邮箱里再一次被退回来的歌曲,一边吃着,一边说着。

    “啧啧啧,怎么着也换一句话啊,每次歌曲被退回来,都是一样的话,说什么认可我的才华……全是扯淡。”

    最后一口泡面吸溜完,又把汤给喝干,明砚满足的拍了拍肚子,今晚月色很好,适合创作,于是拿出吉他,闭上眼开始慢慢的弹了起来。

    吉他声随着晚风,慢慢飘远,最后消失在风中。

    ------------

    来聊一下吧。

    这本书理论的来说是我的第三本书,很抱歉,文笔还是这么辣鸡。

    今天主要是想问一下,你们觉得两人应该早点见面还是继续保持这个写信的状态。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今天还没码字,现在也来不及了,所以我今天还要在发一张安生,不好意思。

    我今天整理一下大纲,抱歉了。

    …………

    你的笑容很傻,可是却那么甜!

    “无奇啊。”

    “嗯,咋了?”安生举着手机说道。

    “新年好啊。”

    “啊,不是还有几个小时才到新年呢吗?”

    “提前跟你说一声,明天就不跟你说了。”

    安生笑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手表:“可以,现在离春节还剩两个小时四十七分钟。”于是也回了一句。

    “新年好啊。”

    手机那头的允儿看着首尔灯火辉煌的夜景,没有说话。

    安生看了半天没有说话的允儿于是开口说道:“那个你什么时候回中国拍戏啊。”

    允儿淡淡的开口说道:“过完年就去了。”

    “这么早啊。”

    安生看着远方山上的烟花已经停了,手机里又没有允儿的声音了,刚准备跟允儿说再见告别时允儿开口说道。

    “无奇啊,问你一个问题。”

    “啊,好你问。”安生说道。

    “我是说假如啊,你和秀晶没有结果你会怎么办。”

    “哇,大过年的你不祝我一点好的,竟然说这个话。”安生开玩笑的说道。

    说完手机里没有传出允儿的声音,安生看了一下四周,找了一块干净的石头,坐了上去然后又说道。

    “呃,其实我也想过这件事,如果是以前的话,如果我两没有结果了,我应该会走吧,离开韩国,但是这几个月发生很多事,我突然发现,我自己身上好像也背了好多人的期待,所以因为这些期待让我不得不留在韩国。”

    “期待……”电话里传出声音。

    “对啊,诶,你是不是现在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安生问道。

    允儿想了一下然后说道:“不是在酒吧唱歌吗?”

    “我一个月前就不在酒吧唱歌了,好吧。”

    “啊,那你在干嘛?”

    安生无奈的笑了:“啧啧啧,我现在跟一个朋友在弄一个乐队。”

    “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