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这不像你啊,这次竟然没有打我啊。”

    允儿慢吞吞的开口道:“你就这么想让我打你吗。”

    “额。”安生被这话问住了。

    看着安生呆住的样子,允儿白了他一眼,端起餐盘走了,安生看着允儿的背影,安生赶忙起身追了过去。

    “喂,现在就去洗照片吗?”安生问道。

    “嗯,你在门口等我一下,我去拿相机。”允儿说完走了。

    安生来到楼下咖啡厅,等着允儿,掏出手机玩起了游戏,这时公司门口停下了一辆保姆车,郑秀晶从车上下来,跟着经纪人一起走了进来,

    安生正在低头玩手机,没有看见从他身边走过的郑秀晶,而郑秀晶也没有看见他路过的沙发上坐着的人,两个人好巧不巧的就这样错过了。

    郑秀晶走到电梯口等着电梯,电梯门开了,看见了在电梯里拿着相机的允儿,允儿也看见了在电梯门口的郑秀晶,瞬间气氛有点尴尬,但是允儿很快就缓了过来,对着郑秀晶点了点头,郑秀晶也回了一个点头,从电梯里出来允儿看着关闭的电梯门,出了一口气。

    安生因为刚才自己的游戏角色死了,所以把游戏关了,抬起头看了一下电梯方向,看见了允儿正在往他这里走,于是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服。

    允儿走到安生面前说道:“在门口等我,我去开车。”说完转身走了。

    “啧啧啧,还是这么潇洒啊。”安生看着允儿的背影说道。

    在门口没等多久,允儿就开车过来了,允儿示意安生上车,安生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车子一路向北,行驶马路上,安生看了看允儿发现允儿好像不对,于是开口问道:“那个,你还在生我中午的气呢?”

    允儿看了一眼安生说道:“没有,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开车还想事情啊?如果出事了怎么办,你要想想你自己一个人不要紧,关键车上还坐了一个我,我可不想陪你殉情啊。”安生说道。

    允儿踩了一个刹车,把车停在路边,(此处省略9999个字)因为打安生的动作有点大,所以车子一晃一晃的,再加上安生被允儿打的嗷嗷乱叫。

    因为是允儿自己的车,所以车窗玻璃上贴了一层膜,如果从外面不仔细看,是看不见里面发生了什么的。

    没多久车子再次开动,允儿一只手开车另一只手整理了一下头发,而旁边的副驾驶安生正捂着肚子,身上的衣服也有些皱了。

    安生看着允儿心里想道“这个女人真的狠啊,连打带咬的。”摸了摸自己的胳膊,隔着衣服安生都能感觉到上面应该是被她咬青了。

    一路无话,车子停在了一家照相馆面前,下了车跟上允儿走了进去,把照相机给了老板,允儿跟安生在外面的休息区等着。

    这次安生没敢跟允儿坐在一起,自己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里,玩着手机,把刚才被允儿打的气全都发泄在了游戏里。

    允儿看见安生坐在旁边,没有管他,也掏出手机在玩着,安生打了一盘游戏,觉得有点无聊于是就收起手机,伸了一个懒腰,看着允儿对着手机在那笑。

    安生此时在想允儿为什么要叫自己来,明明她自己好像跟这个老板挺熟的,刚才见面的时候又说有笑的。

    安生摇了摇头,“搞不懂,搞不懂。”

    过了一会老板把洗好的照片,拿来递给允儿,允儿接过照片在看着,这个时候安生凑了上去,看着允儿手中的照片,心里想道。

    “啧啧啧,你还别说允儿的颜值还是高啊。”

    看着允儿一张一张的翻着照片,突然安生看见了自己的照片,是那一张他嘴里塞满东西的照片,说句实话一堆允儿的美照里,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个拉低颜值的照片,所以安生伸手把照片拿过来,装进了口袋里。

    看着安生把照片装进口袋里,允儿看口说道:“干什么啊。”

    “喔,没事,没事,我这照片影响你这么多照片的美感了,不合适,所以我给它收起来一下。”安生开口说道。

    “矫情。”

    安生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允儿看了一会照片后,好像很满意,到了前台结过账,心情大好的出了照相馆的门。

    从照相馆出来,两人上了车,心情很好的允儿看了看手表说道:“现在时间还早,我请你去吃冰淇淋。”

    听到允儿说带自己去吃冰淇淋安生一愣:“那个,冰淇淋?”

    “嗯,怎么了”

    “你知道现在几月份吗?而且韩国现在有多冷。”安生一脸不可思议的说道。

    “我知道啊。”允儿点头说道。

    “知道你还去吃。”安生看着允儿说道。

    “正因为知道才去吃的啊。”允儿道。

    安生伸起手摸了摸允儿的头,允儿被安生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下,然后急忙把安生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拍掉,嘴里大声说道。

    “你干什么。”

    “喔,没事,我就想看看你发烧了没有,怎么会有这个天去吃冰淇淋的这种想法。”安生说道。

    允儿感觉到了自己脸上有点发烫,被刚才安生的动作弄到的,又看了一眼安生想道,这个人是越来越得寸进尺了,下次得好好治治他了。

    想了一下允儿发动车子慢慢的开走了,看着车子行驶的方向不是去s的,安生心里想到,应该是去冰淇淋店的路了。

    没多久车子停在了一家冰淇淋店前,允儿和安生下了车,看着允儿戴了个口罩走在前面,安生想了想追了上去。

    “喂,你说我要不要也戴一个口罩啊。”安生说道。

    允儿转过头一脸疑惑的看着安生道:“为什么。”

    “咳咳咳咳,你说如果我两被狗仔拍到会怎么样,你是一个明星,经常被拍应该没什么,但我不是啊,如果被拍到了我会很烦恼的,你说在一个不小心我火了,那就真的很烦恼了,唉,烦恼。”安生一脸正经的说道。

    允儿听了安生这番话再一次的被安生的脸皮给震惊了,一脸嫌弃的对着安生说道:“你现在把衣服脱了去裸奔,今天就能火,你去吧。”说完转身潇洒的走进了冰淇淋店。

    “啧啧啧,我就开个玩笑。”说完跟着允儿走进了冰淇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