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侧头与他无声对视了两秒。

    然后开口道:“你笑什么?”

    伏燕栩问:“我连笑都不能笑了?”

    我说不能。

    伏燕栩面露疑惑。

    他问:“我凭什么不能笑?”

    我淡淡答:“我当男主,是你跟着沾光,所以在我面前,我说什么是什么。”

    伏燕栩没吭声。

    不过话虽如此,我还是和导演商量了一下。

    毕竟我并不需要大红大紫,更不想要什么千千万万的粉丝。

    我就是我。

    我有钱就行了。

    我说这样吧,既然我的戏份舍不得剪,那不如再给太子多加些戏份。

    导演觉得可行。

    编剧就哀嚎着夺门而出。

    副导二话不说就冲了出去,把门给抢了回来。

    三分钟后,小风带着编剧走了回来。

    也不知道她安慰了编剧什么。

    总之编剧没有摇头说她不行写不出来了。

    而是掷地有声表示她必让太子发光发彩。

    当时我是没想到她要写什么剧情。

    等我看到最新的剧本时,不由拍案叫绝,为编剧的才华感叹。

    女主已经不是那个女主,男主也不是那个男主。

    他们曾经谈过的恋爱造成的误会,全都被迎刃而解。

    剩下的,只有他们互相合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等等思想感情下的,打脸。

    是的。

    接下来的剧情,男女主负责打脸,我和伏燕栩负责矫情。

    他们是不是拿错了剧本,我不得而知。

    但我知道。

    这剧本在编剧如此一套毫无逻辑的操作之后。

    竟变得更丰富了些。

    小风在旁听编剧讲解了半个钟头的剧情构思,最后更是兴奋得泪眼朦胧。

    她跟我说:“就我多年看剧的经验,这部剧不爆,我生吞两桶爆米花。”

    第42章

    小风其实说得不错。

    虽然男女主负责打脸,两个配角负责矫情这种事,实在是不太合理。

    但编剧豪言壮语言犹在耳,导演也是大赞妙极。

    这桩事,已然是板上钉钉,没得反驳。

    至于我。

    我倒是真的想问问我还是不是个男三。

    我感觉我的待遇坐着火箭一步登天。

    这让我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本总裁担心某天宣传时,我也会有一席之地。

    那我该怎么办。

    我去还是不去。

    我不去多尴尬,我去了更尴尬。

    我越想越深深叹了口气。

    然后伏燕栩就在旁边嗤笑着说:“怎么,你在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