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沦陷在了我精湛的演技中。

    当然。

    如果他们沦陷时,没有喊二方是真的,我会更满意。

    总之,我开通了微博。

    也没有认证,只是转发了一下宣传微博。

    导演迫不及待把我送上了宝座。

    他高呼:这就是方大人!

    然后拍拍手溜了,留我一个人在微博面对热情如火的粉丝。

    他们分为了三大派。

    第一派说:方大人,为什么不拿正脸给我们看!你有本事摘面具,你有本事让看啊!

    第二派说:方大人你和方士什么时候结婚?

    第三派说: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您的演技粉!

    我长叹一声。

    小风问我:“沈总,您叹什么气啊?”

    我说现在的人太肤浅了。

    他们一定是馋我的脸,他们离谱。

    小风沉思了一会儿。

    小风语重心长对我说:“那您想想,会不会有人不馋您的脸呢。”

    我寻思那是没有。

    我摇头感慨,我真帅。

    结果小风也摇头。

    小风掷地有声:“沈总,其实伏燕栩就不馋您的脸。”

    ……你在说什么东西。

    我费解至极。

    我寻思他是不馋我的脸。

    他馋我的钱。

    他比别的人都肤浅。

    他太肤浅了!

    小风问:“那您还捧他?”

    我说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我不捧他,他就不馋我的钱了吗。

    小风听罢,沉思许久。

    她说:“合理。”

    话说回来,现在的剧情已经走到我带着方士去他的道观。

    那场大火,在剧里,是如此残忍可悲,无力挽回。

    在剧外。

    他们掉眼泪,掉完又开始评价,伏燕栩烧道观的样子真好看。

    再评价我再外面等他出来这整个镜头,就像是丈夫在等妻子回娘家。

    我难以理解他们是怎么想到这种程度的。

    我叹为观止。

    他们太执着了。

    自从那些个显微镜观众,将方士和方大人的暧昧镜头解读出来之后。

    我和伏燕栩,稀里糊涂就成了官配。

    男女主那边虽然声势浩大,但因为他们太执着于事业,没有我和伏燕栩这种矫情又荡气回肠的感觉,所以观众并不疯魔,粉丝也很安静。

    但我们这边就不同了。

    所有人都觉得我们不是官配那也是即将成为官配。

    天天蹲守在导演和编剧的微博底下等着官宣。

    伏燕栩发个微博,他们嗷嗷说好帅好帅,吹他的方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至于以前这厮糊得要死的事情,他们似乎有志一同选择了忘记。

    当然。

    这也得归功于本总裁强大的金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