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语地回复:谢邀,不喝。

    当夜我就上了热搜。

    话题是这么写的:

    在吗方士为什么会暗恋方大人呢

    第47章

    他们实在是太执着了。我略有感慨。

    但话已至此,木已成舟,热搜我榜上有名,我也没办法拒绝。

    我只能委婉的给伏燕栩点了个赞。

    底下的评论可谓千奇百怪,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

    有人评论:忘了方大人吧,他不值得,男人都是大骗子。

    我有些迟疑。

    有人评论:喝醉之后能做的事情那可是太多了!

    我有些无语。

    有人评论:果然!只要我蹲得够久,我就一定能蹲到我的c发糖!二方szd!

    我很是惊奇。

    当然,这所有都没伏燕栩来得离谱。

    我那边都谢邀不喝了,他几分钟后居然还转发回去,给我配了张图。

    伏燕栩v:

    那就隔着千山万水,与君碰杯。

    什么东西。

    我离这厮近到在同一个公司上下班,他和我隔的哪门子千山万水?

    我百思不得其解。

    但这不重要,这和我没什么关系。

    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他这个微博一转发,这张图片一配上。

    说什么做什么都救不了我。

    观众们并不关注微博上的腥风血雨,会参与其中的大部分是粉丝。

    他的,我的,演技粉也好,颜粉也罢,全都没有c粉来得嚣张。

    他们气势汹汹。

    他们有志一同。

    他们恨不得把我的头按在屏幕里,让我认清方士对我的一片爱意。

    说真的。

    离谱,太离谱了。

    嗑一个c而已,我至于牺牲这么多吗。

    我忧愁叹气。

    然后伏燕栩给我发了条信息。

    这厮更离谱。

    他发过来的信息是这么写的:沈总您别生气,我只是迫于官方压力和他营业,不会耽误太长时间。您别吃醋。

    吃醋?我为什么会吃醋?

    难道我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人?

    我坐起身想回复一二,转念一想,不太对。

    难道在伏燕栩的眼里,我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

    还是说。

    在他心中,已经为我选好了一个绝妙的剧本。

    叫,我包养我自己,我包养自己包养出了真爱?

    我的心情一时复杂。

    我甚至给齐秘书打了个电话,过问了一会儿他对新公司的看法。

    齐秘书有些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