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伏燕栩保留秘密的权利,因为我明白如果锲而不舍的追问,最终得到的也只是答案。

    有人愿意解脱,有人愿意沉沦。

    所以我也倦怠追问。

    我就只是问他:“你想说吗?”

    伏燕栩的神情带着几分茫然。

    过了一会儿,他缓缓摇了摇头。

    “这是独属于我的秘密。”他说。

    实不相瞒。

    凌晨一点吃夜宵这种事,我从未做过。

    众所周知,我,沈遇音,不可能熬夜,也不可能吃宵夜。我总的来说,过得非常养生。

    早睡早起,多运动,现在我体力这么好,都是我多年养生得来的成果。

    至于这个体力到底有多好。

    我简单形容一下。

    三个小时都不嫌累的。

    具体是什么三个小时,这就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过真要详细盘盘逻辑,我寻思三个小时前前后后的事情都得加起来才合理。

    总之,伏燕栩自己给自己煮了碗面。

    虽然我极力劝阻,但他充耳不闻。

    怪我,谁让我不是沈总,只是一个蹭吃蹭喝的穷光蛋。

    我也思考过要不要发个信息阻止他。

    但我想大可不必。

    我一个总裁,半夜不睡觉,给自己手下员工发短信劝他好好吃饭,我还做不做人?

    我叹了口气。

    我坐在沙发上,伏燕栩坐在桌旁,他吃面的时候安安静静,电视剧里的方士也同样安静。

    只是他吃完之后去洗了碗,方士安静完又和方大人争论了起来。

    我打了个哈欠。

    小风正好给我发了条短信向我汇报工作。

    她和超市老板一起做笔录,两个人配合得很是默契,将我的英勇事迹说得神乎其神。

    乍听之下,我仿佛是从天而降,然后一记回风扫落叶,平沙落雁式,直接把这群人打得鼻青脸肿、哭爹喊娘。

    中间很合理的将伏燕栩这个人摘除在外。

    我很是满意,我表示:说得不错,明天去领奖金。

    小风不是风:!

    小风不是风:沈总!您真是全天下最好的老板!

    小风不是风:[磕头jg]

    小风不是风:对了沈总,您现在和伏燕栩在做什么?

    我说他洗碗去了。

    小风不是风:天呐,沈总,您说,他是不是很贤惠?

    我说还成吧,洗碗也算贤惠?

    小风不是风:沈总您会洗碗吗?

    ……这简直是废话。

    我当然会。

    可我会洗碗和我不洗碗完全是两个概念。因为我不用。

    小风不是风:沈总您想想啊,他洗衣做饭铺床叠被,每天您回了家,他都在家里等您,这多贤惠。

    我:……

    小风不是风:嗷嗷嗷沈总您听过那个吗,就那个,您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捂脸jg]

    我心情复杂。

    我说:小风啊,别x骚扰你的上司。

    小风不是风:!!!!

    小风不是风:沈总!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伏燕栩!!他说啊!我是绝对不敢说的啊沈总!我对您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只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小员工,我没有那么想的!

    我说行,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