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没有体验。

    我是在车里醒来的。

    伏燕栩这厮,也不知道开着车走到了哪里,他可能有病,大晚上的带我看海。

    他美其名曰是看海,但我觉得他可能是迷路了。

    就说这片海。

    没有一个人出来吹吹风看看星星,方圆十里好像就我和伏燕栩两个人。

    当然也没有这么凄凉。

    至少侧后方还有一家闪烁着各式彩灯的酒吧。

    我和伏燕栩就这样对脸懵逼在看海。

    我问:“你找我有事?”

    伏燕栩摇了摇头,他靠在栏杆上跟我说:“我就是请你出来看海。”

    我莫名其妙。

    这海有什么好看的?难不成这里有什么传奇故事,里头长着美人鱼?

    沈总有很多问号。

    但沈总不说。

    伏燕栩沉默着看了我许久。

    他突然说:“你说星期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你就在星期天的时候带我看海?

    这就是你对救命恩人的态度?给我看这玩意儿?

    我感觉自己不太高兴。

    不过伏燕栩倒也不是真的只让我来看海。

    我们靠在栏杆上吹着海风,虽然觉得气氛不怎么样,但难得轻松。

    尤其是本总裁。

    惨被加戏好几场,和我搭戏的人还总ng,拍了又拍,体验极差。

    大概过了几分钟,我听到酒吧里的歌声顿了顿,倏然飚出一个非常震人的高音。

    伏燕栩便对我笑笑:“好奇是谁在唱歌吗?”

    我说我不好奇。

    伏燕栩:……

    但他还是一意孤行,非要我陪他进去凑热闹。

    唉,我能有什么办法。

    虽然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脸,但事已至此,粉丝破亿的都敢戴着墨镜口罩深入人群,我还怕这个?

    我和伏燕栩一起走进了酒吧。

    这家酒吧坐落于此,按理来说应该生意不怎么好。

    可我一走进去,就被里面的人山人海惊到。

    怪道不得这海边一个人影不见,原来这群人都往这酒吧里来了。

    我很是感慨。

    做生意做到这份上,应该很有些头脑。

    我趁伏燕栩去吧台点酒的时候,要了张酒吧老板的名片。

    酒吧老板一边递名片一边给我比了个飞吻。

    我拿着名片顿了顿,到底没有当场给他撕成碎片。

    然后伏燕栩拿着酒杯坐到了我旁边。

    他已经打听过了。

    刚刚飚出震人高音的是酒吧里的驻唱,每天都来,风雨无阻,只唱三首。

    这群人大多数都是来听他唱歌的。

    伏燕栩觉得这个人也算是个可塑之才。

    我问:“你想怎么?”

    伏燕栩答:“我觉得他还不错。”

    我也承认这个人唱歌还行,但这厮跟我说这个做什么?

    我思考了片刻。

    我问伏燕栩:“你不会是想要公司签下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