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燕栩愣完就问:“你想吃什么?”

    我沉思片刻,细细思索。

    然后说:“我都行,你觉得什么好就吃什么。”

    看看,听听,品一品。

    我,沈遇音。不仅是一个体贴员工的好总裁,还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好兄弟。

    得友如此,夫复何求。

    我简直被我自己的完美所感动。

    伏燕栩应该也被感动了。

    他一边脱衣服一边说:“那行,我去炒两道菜。”

    众所周知我是个正人君子的。

    正所谓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为了证明我是个坦坦荡荡的君子,这一次他脱衣服,本总裁是没有躲的。

    我甚至把壁橱的门给关上了,顺势靠在门上等他脱。

    伏燕栩也是个坦荡君子。

    他面不改色、气定神闲,当着我的面脱了又穿,换了身衣服之后就直奔厨房。

    他走进厨房的时候还在感叹围裙没买。

    我听到这里,脚步一顿。

    还好还好,我大感走运。不然我真的又得失眠一整晚。

    我就在厨房门口旁观伏燕栩洗菜切菜。

    谁能想到。

    堂堂粉丝破亿的大明星,导演口中的天赋型演员,副导心里的追梦好青年,居然还会炒菜。

    这洗菜的手法,这切菜的刀工。

    没个十年八年,谁能练得如此炉火纯青,练得让人赏心悦目。

    我看在眼里,夸赞道:“朋友,你挺熟练啊。”

    伏燕栩正埋头切菜,闻言,他也自我满意地点了点头。

    等这些菜都下了锅,我突然问了伏燕栩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其实也没什么意义。

    我就是挺好奇的。

    我问伏燕栩:“你以前住公司公寓的时候,也这样给你的室友做夜宵吗?”

    伏燕栩没有立刻回答我这个问题。

    这厮炒菜很讲究的。

    非要虔诚又沉默的专专心心炒菜,炒完之后还得洗个手。

    然后才有空回答我的问题。

    伏燕栩说:“没有,他们不吃夜宵。”

    ……我哽住了。

    不是,我难道就要吃吗?

    我一言难尽的和伏燕栩一起坐在了客厅的饭桌上。

    一菜一汤放在桌子正中间。

    面对着这样丰盛的夜宵,面对着虔诚炒菜的好朋友。

    我的内心其实非常不爽。

    这份不爽导致我对夜宵索然无味。

    字面意思的索然无味。

    伏燕栩就问:“你不喜欢吃这个?”

    那也不是不喜欢的事。我摇了摇头。

    我纳闷的是我也没想吃夜宵,怎么就他们不吃夜宵,我就算吃夜宵又怎么了。

    这个逻辑也不知道伏燕栩能不能听懂。

    反正我没吭声。

    伏燕栩领悟不了我心中的所思所想,他也只能皱眉和我沉默对望。

    然后他打了个呵欠。

    伏燕栩说:“我平时根本不这么晚睡的。好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