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后,大家在老公你来了和跪求剧透的声音里左右横跳。

    十分钟后,我不出意外被送上了热搜。

    最开始,是导演转发,给了个兴奋的表情。

    然后是编剧转发,又给了个流鼻血的表情。

    有的观众不太敬业,没有品到我的深意。

    但在见到导演和编剧的反应之后,他们隐隐有了别的想法。

    是以我登上热搜的时候,他们已经将显微镜摆上了广场。

    当嗑二方之后又嗑情敌:

    呜呜呜呜呜呜是二公子的衣服!!

    [圈出了衣服的图片jg]

    我营业,真的挺用心的,粉丝被感动了,观众也感动了。

    其实最感动的还是嗑了二方又嗑情敌的那群人。

    因为从前是伏燕栩千里之外邀君共饮,我还说谢邀我不喝。

    但看看现在!

    我都回复了什么,我为回复这个微博又做了什么细节!

    他们不一而同在c超话里大喊:他也喜欢他了!

    ……当然,我觉得大可不必。

    我就是意思意思。

    我没有伏燕栩喜欢我那么喜欢他的。

    本总裁,完美,世界中心,是不可能轻易对谁情根深种的。

    就,这个意思,我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他馋我,我又是个穷光蛋,我不好意思拒绝。

    说到底都是没钱的事。

    至于我是个身家万亿的总裁?

    我现在的人设就是穷光蛋。

    当天夜里,伏燕栩忙完回家,就见我在客厅欣赏模特走秀。

    他坐在我旁边跟着欣赏了一会儿。

    伏燕栩问我:“你怎么想到用衣服来炒热度的?”

    我说这你就不明白了,我其实很内行,但我从前不喜欢这么做。

    这次剑走偏锋也纯粹是心情好。

    伏燕栩就道:“你知道我当时在做什么吗。”

    我问:“怎么?”

    伏燕栩笑了笑,说:“我当时正在录节目,结果收到你的艾特,他们非要让我点开看看。”

    结果他们全部都被我出色的发挥震惊了?

    伏燕栩摇头道:“我笑得太明显了,他们只打趣我。”

    我说这有什么好笑的。

    伏燕栩说:“这有什么不能笑的。我想起当初,我请方大人共饮,方大人都不肯和我一起喝酒。再想想现在,颇有一种嗑的c成真了的感觉。”

    ……那行吧。我说。

    我也不能说二方是假的,情敌组也是假的。

    想了想,我寻思我更不能说我和伏燕栩是假的。

    虽然我俩现在也没真到哪儿去。

    沉默了一会儿,我转而问:“这部剧之后,你想拍点儿什么?”

    伏燕栩暂时还没什么想法。

    他就是觉得古装剧拍太多了,自己想换点儿风格。

    也不强求非要做个主角,他反而是更看重一个人物的性格塑造和经历。

    这也不错,一个演员是不能太局限了。

    但我也有个问题。

    我委婉发问:“你有没有想过拍别的?”

    伏燕栩歪头看我片刻,大概是没听懂我的暗示。

    我想着那就算了,等剧本都拿到手之后再看他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