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知道。纲吉摇了摇头,眉头微皱看起来有些担忧。
下一秒,链接导演纲那个世界的屏幕再次亮起,
可、可以了。导演纲穿着粗气趴在办公桌上,勉强抬起头,眼底下的黑眼圈加深了不少,声音沙哑,已经弄好第一集 了,我发过去你们看一下。
那么快?!
你、你还好吧?!纲吉被吓了一跳,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不好......我快死了。导演纲挣扎着爬起,摊在办公椅上,昨天跟他们说完之后,虽然还是闹了一会,但还是同意了,然后reborn那家伙,说什么为了节省时间,动员了彭格列全体成员连夜制成了第一集 ,还让我通宵配音......
我刚刚才从录音室走出来......啊,活着真好。
辛、辛苦了。纲吉的心颤了颤,好、好可怕σ(дlll)
纲子也是一脸心有余悸,她真的没想到制作动漫会这么辛苦(ノдヽ)
辛苦了。游戏纲回到沢田宅之后就马上打开电脑核对,这边也收到了。
对了,还有那个op......导演纲还没有说完,游戏纲就已经点开了。
画面里是穿着黑色西装的小婴儿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就是陌生的音乐,响彻了整个客厅,然后就是棕发少年,以及湛蓝的天空......
还、还有op的吗?!纲吉简直无法理解这么短的时间里为什么还要制作op这种没有意义的东西啊,而且这个声音?!
不是他和reborn的声音吗?!
嗯,歌名是drawing days,感谢狱寺君吧......虽然这么说但脸上完全没有感谢的意思的导演纲眼神死地看着那个折磨了他几个小时的op,他说什么没有op和ed的动漫是没有灵魂的,反正也暂时没有他的戏份,所以他连夜把曲子赶制出来了。
导演纲一脸痛苦,reborn还拿枪指着他的头让他必须把词写出来,然后又花了一段时间磨合,好不容易才唱出来的。
狱寺隼人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这的确是像他会做的事。
至于op的画面则是他们公司的动漫制作部门在大魔王的威胁下熬夜想出来的。
现在他们应该已经快废了。
当然,对公司普通的员工的解释是彭格列打算制作一部以公司上层领导以及投资商为原型的动漫。
顺带一提上面的投资商是指某些友好的同盟家族,这个是reborn定下的,至于为什么明明作为投资商但是在剧情里大部分都会以反派的形象出场还被揍得这么惨,reborn的对外解释是那是他们,也就是投资商们的爱好。
还拜托妈妈帮忙录了。导演纲揉了揉眉心,大晚上的他真的不想打扰妈妈,但也不知道是谁将这件事告诉妈妈,然后妈妈就直接答应下来了,似乎还很开心她的儿子难得拜托她帮忙所以他也不好阻止。
不过因为剧本内容的原因,他给妈妈的剧本只是有妈妈出场的一些片段,整体的内容并没有给她看。
里面的路人是拜托了彭格列旗下其他艺人帮忙录的,然后还请了彭格列的少女偶像组合,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两位,才终于录好的。
少女偶像组合......
难道是,京子......和小春?!
纲吉脸颊微红,京子的节目啊......可恶好像看一下啊。
在导演纲解释的时候,游戏纲也已经将第一集 快速看了一边,对,他跳着看的,实在是不忍心看另一个自己这么惨的样子......
第一天就被迫表白了啊orz
突然有种庆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还好他那个时候没遇到reborn......
最后是ed,
夕阳下的草坪,棕发少年和黑西装小婴儿并肩坐着,微风拂过,棕发少年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然后是其他人的形象一一闪过......
嗯,ed也是导演纲唱的,用的是本音,前面的op则是用十四岁的沢田纲吉的声音。
完成度很高,除了内容比较惨之外,其他方面游戏纲还是很满意的,制作动漫要花很多钱的,不过有彭格列作为后盾这点花费也不算什么,
而且相信reborn迟早是会从其他投资商手里将钱坑回来的。
这样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嗯,然后我有一个提议。导演纲双手交叠托住下巴,考虑到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刺激他们让他们恢复记忆,我觉得干脆直接从未来篇开始吧。
未来篇?十年后的沢田纲吉也猜到了导演纲的意思,你是说白兰那个时候的......
对。导演纲将桌上已经整理好的剧本展示给他们看,这些内容大致可以分为几个篇章,日常篇,黑耀篇,指环争夺战,未来篇,西蒙家族篇,以及最后的彩虹代理战。
下一秒,链接导演纲那个世界的屏幕再次亮起,
可、可以了。导演纲穿着粗气趴在办公桌上,勉强抬起头,眼底下的黑眼圈加深了不少,声音沙哑,已经弄好第一集 了,我发过去你们看一下。
那么快?!
你、你还好吧?!纲吉被吓了一跳,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不好......我快死了。导演纲挣扎着爬起,摊在办公椅上,昨天跟他们说完之后,虽然还是闹了一会,但还是同意了,然后reborn那家伙,说什么为了节省时间,动员了彭格列全体成员连夜制成了第一集 ,还让我通宵配音......
我刚刚才从录音室走出来......啊,活着真好。
辛、辛苦了。纲吉的心颤了颤,好、好可怕σ(дlll)
纲子也是一脸心有余悸,她真的没想到制作动漫会这么辛苦(ノдヽ)
辛苦了。游戏纲回到沢田宅之后就马上打开电脑核对,这边也收到了。
对了,还有那个op......导演纲还没有说完,游戏纲就已经点开了。
画面里是穿着黑色西装的小婴儿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就是陌生的音乐,响彻了整个客厅,然后就是棕发少年,以及湛蓝的天空......
还、还有op的吗?!纲吉简直无法理解这么短的时间里为什么还要制作op这种没有意义的东西啊,而且这个声音?!
不是他和reborn的声音吗?!
嗯,歌名是drawing days,感谢狱寺君吧......虽然这么说但脸上完全没有感谢的意思的导演纲眼神死地看着那个折磨了他几个小时的op,他说什么没有op和ed的动漫是没有灵魂的,反正也暂时没有他的戏份,所以他连夜把曲子赶制出来了。
导演纲一脸痛苦,reborn还拿枪指着他的头让他必须把词写出来,然后又花了一段时间磨合,好不容易才唱出来的。
狱寺隼人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这的确是像他会做的事。
至于op的画面则是他们公司的动漫制作部门在大魔王的威胁下熬夜想出来的。
现在他们应该已经快废了。
当然,对公司普通的员工的解释是彭格列打算制作一部以公司上层领导以及投资商为原型的动漫。
顺带一提上面的投资商是指某些友好的同盟家族,这个是reborn定下的,至于为什么明明作为投资商但是在剧情里大部分都会以反派的形象出场还被揍得这么惨,reborn的对外解释是那是他们,也就是投资商们的爱好。
还拜托妈妈帮忙录了。导演纲揉了揉眉心,大晚上的他真的不想打扰妈妈,但也不知道是谁将这件事告诉妈妈,然后妈妈就直接答应下来了,似乎还很开心她的儿子难得拜托她帮忙所以他也不好阻止。
不过因为剧本内容的原因,他给妈妈的剧本只是有妈妈出场的一些片段,整体的内容并没有给她看。
里面的路人是拜托了彭格列旗下其他艺人帮忙录的,然后还请了彭格列的少女偶像组合,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两位,才终于录好的。
少女偶像组合......
难道是,京子......和小春?!
纲吉脸颊微红,京子的节目啊......可恶好像看一下啊。
在导演纲解释的时候,游戏纲也已经将第一集 快速看了一边,对,他跳着看的,实在是不忍心看另一个自己这么惨的样子......
第一天就被迫表白了啊orz
突然有种庆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还好他那个时候没遇到reborn......
最后是ed,
夕阳下的草坪,棕发少年和黑西装小婴儿并肩坐着,微风拂过,棕发少年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然后是其他人的形象一一闪过......
嗯,ed也是导演纲唱的,用的是本音,前面的op则是用十四岁的沢田纲吉的声音。
完成度很高,除了内容比较惨之外,其他方面游戏纲还是很满意的,制作动漫要花很多钱的,不过有彭格列作为后盾这点花费也不算什么,
而且相信reborn迟早是会从其他投资商手里将钱坑回来的。
这样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嗯,然后我有一个提议。导演纲双手交叠托住下巴,考虑到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刺激他们让他们恢复记忆,我觉得干脆直接从未来篇开始吧。
未来篇?十年后的沢田纲吉也猜到了导演纲的意思,你是说白兰那个时候的......
对。导演纲将桌上已经整理好的剧本展示给他们看,这些内容大致可以分为几个篇章,日常篇,黑耀篇,指环争夺战,未来篇,西蒙家族篇,以及最后的彩虹代理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