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都这样吗?人都是自私自利的,都希望把自己的另一半永远的拴在自己的这里。

    没有谁愿意自己的另一半对着别人眉开眼笑,对着自己却是冷若冰霜。

    爱情不是说随随便便说有就有说放弃就放弃,两个人如果真的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所有一切。

    人生不都这样吗?人都是自私自利的,都希望把自己的另一半永远的拴在自己的这里。

    没有谁愿意自己的另一半对着别人眉开眼笑,对着自己却是冷若冰霜。

    爱情不是说随随便便说有就有说放弃就放弃,两个人如果真的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所有一切。

    人生不都这样吗?人都是自私自利的,都希望把自己的另一半永远的拴在自己的这里。

    没有谁愿意自己的另一半对着别人眉开眼笑,对着自己却是冷若冰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