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这样难过,我更不想这样蹉跎,只是当初的所有信任都已经分崩离析了!

    曾经一直到现在,自己只能一个人静静的靠在沙发,偶尔我只想问问自己:现在你觉得开心吗?你觉得过的还好吗?

    我也不想这样难过,我更不想这样蹉跎,只是当初的所有信任都已经分崩离析了!

    曾经一直到现在,自己只能一个人静静的靠在沙发,偶尔我只想问问自己:现在你觉得开心吗?你觉得过的还好吗?

    我也不想这样难过,我更不想这样蹉跎,只是当初的所有信任都已经分崩离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