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五大帝族迅速联系了天府和萧族(魂族:萧族是什么鬼?吓唬谁呢?我们当年亲自下的手,能不知道现在的萧族是什么逼样?),秘密达成了六族一府的战略同盟。

    所幸六族一府因为内部各方利益牵扯,并无直接开战的勇气加之内部思想也未统一,他们还在等一个战争导火索。

    比如,实力垫底的石族和药族认为目前局势对他们很有利,维持现状就好,不赞同主动开战。

    而雷族和炎族也认为灭掉魂族之后,古族将一家独大,那他们两族的生存空间将会被古族挤压。

    他们两族认为开战倒是可以开战,但是时间绝不是现在,时间得延后,越晚越好。

    开战意志最为强烈的,也只有古族和天府(萧族)方面。

    他们坚持认为越早除掉魂族越好,绝不能放任这颗毒瘤越长越大,这样必然会引火烧身。

    但是最令人无奈的是,在六族一府的联盟中,有四家投了反对票,三家投了赞同票(当然,所有人都觉得萧族是来搞笑的。),所以当时开战的提议只得作罢。

    然后,有趣的事情发生了,现在投了反对票的石族被灭族。这下一直在打小算盘的三族被吓坏了,终于收起了自己的小心思。

    三族怎么也没有想到魂族点燃的导火索居然这么大!

    联盟内部的意见终于前所未有的统一,开战!

    现在、立刻、马上开战!开战!!!

    思路顺到这里的魂族也懵逼了。

    原来他们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行动第二弹,根本就是点燃了战争的导火索。

    魂族开始慌了!

    五族一府同时对我们开战了,我们能理解,毕竟有仇。

    但是,现在连魔兽界三大族群都趁热闹进来掺了一脚。

    这特么就不能忍了,什么鬼啊,他们魂族根本没有招惹过魔兽家族的强者吧?

    魂族,已经成为已知世界所有超级势力的大敌了。

    举世皆敌了怎么办?

    我开始有点慌了!

    s:第四更

    通知

    如果大家看到最新剧情的话,大概也应该有所感觉了。

    斗破剧情已经进入后期,不,甚至是大后期了。

    最多二十万字,这个月月底,也就是8月底就能完本。

    没想到过会这么快,我原计划是写到200万字加9月份这样完本的,但是我今天想了想剧情,8月份就能写完,字数也顶多190万字。

    其实我本来的打算是写完斗破就完本,因为我觉得斗破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写到萧炎成帝就好了,再写反而不美。

    有句话叫“多则溢”,大概就是这样。

    但是,我真的很想将我人生中第一本书写到200万字完本,因为效果很不一样。

    你想你190万字完本,你就是100万字完本。

    你要是200万字完本,你就是200万字完本。

    就差了这该死的十几万字,坑!

    大家有建议我直接写后续大主宰。

    我想想也是,接大主宰的话,似乎至少可以再写个一百万字,轻轻松松破我预定的200万字完本目标。

    所以,我想这段时间看看重新看一遍大主宰。

    看看萧炎成帝之后的剧情,能不能成功地续上大主宰大千位面的剧情。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如果我个人觉得能续一波,那就接着写大主宰。如果我个人觉得不能续一波,违和感太强,那就不写大主宰了,免得糟蹋经典。

    大主宰我看过,但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剧情全忘了,就记得主角叫牧尘。

    所以我要重新回头看,大主宰近500万字,所以这需要时间。

    还有就是斗破剧情接近大结局,我想好大结局究竟该怎么写,不能为更新强行瞎几把写,坏了这本经典,要给它一个圆满的结局,这也需要时间。

    所以我打算从今天起,也就是8月6号起,每天四更。

    删掉的那一更时间抓紧完善斗破(同人)大结局,还有重看大主宰,看看能不能续一波。

    但是说实话,我不看好我的举动。

    因为大主宰没有时间线,我不知道该怎么写。

    怎么切入?时间锚、大事件什么的我统统不知道。

    大主宰是主角牧尘出生以后发生的事情,时间和视角也是以其为起点,这他么咋写?

    大主宰剧情开始之后,炎帝萧炎怕是已经进入大千位面上百年,写百年之前的事情嘛?

    我不知道,我很烦,但是我想去看看怎么写,能不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