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们,请别吝啬你们的祝福,给我们家大小姐送上你们诚挚的祝福,好吗?
只需一句祝福:祝大小姐然然五周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容我缓一天,明天更新
最近太忙太累,加上照顾病人,这两晚都没能好好睡觉,白天回家睡觉老大老二都在家吵闹,其实也没睡好,跟没睡似得,还不如不睡。
今天容我缓一天,好好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明天恢复更新,我争取明天女王恢复一万,还请大家理解妖精,原谅妖精一次。
谢谢大家了,么么哒!
今天赶不及了
今天白天上货收货,哮喘犯了,晚上去挂急诊挂了点滴做了雾化,回来睡了一觉,十点多才起来,庄亲王刚写完不久,女王我本来准备赶出三千来,但是有些卡文,所以估计来不及了,本来想着先上传三千,然后再也两更,让大家明天看的。
我老公说我哮喘犯了就不要这么赶了,不如明天白天早点去挂点滴做雾化,然后早点更新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今天干脆不更新了,明天我争取三更,要是可能的话,会上传四更的样子,大家请原谅。
看狂医的放心,之前货没到的时候,已经写了两万多了,还差两万多就够五万了,27号绝对可以上传五万的,就这样。我先睡觉去了。
今天更新晚些,大家明天看。
妖精刚回家,哮喘还有些低烧,下午在店里忙,加妖精qq的亲也知道,妖精现在也坐微商,什么都卖。
最近真的太累了,我今天的更新晚些更,我先去睡一觉,三点起来码字,保证大家明早起来可以看到两更到三更的样子,好吧!
让我睡一会儿吧!
今天食言了
今天食言了,半夜发高烧,没能爬起来,妖精绝对没有说谎,最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身体真的到了紧绷状态。
本来说好今天最少更新两更的,明天中秋了,妖精批发了点灯,就去长江路卖了俩小时,准备回来码字来着,可是再次浑身无力,又发烧了38。9度,睡了一个小时,刚才爬起来,我妈和我老公都问我起来干嘛,今天不要写了,想了想,决定今天还是请天假吧,十月四号之后,我会慢慢还债的。抱歉,抱歉,明天会更新的,至少三千字吧!
对不起了。
今天八点更新不了,晚些
今天是妖精跟老公相识恋爱十一周年,订婚八周年,结婚六周年的大日子,我最近忙的都昏了头,老公今天不高兴的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后来一看今天是三十号,才想起来。
今天万更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更新,对不住大家!体谅,妖精感冒很严重,一觉睡到一点半,我让老公最迟十一点半叫我来着,他一点半才叫我,坑我!呜呜呜……
本周更新在晚十二点前
最近有点事儿,现在还在外头,准备今天开始恢复万更,要是赶时间怕是就不能万更了。只要有一天能够下午更新了,那么我就会有时间写隔天的了。等周末五千的时候我会调整过来,还请原谅,也感谢关心妖精的亲,感冒好了很多了。还有点咳嗽和流鼻涕,其他没多大问题了。
下周改为下午更新,上午睡觉,晚上写庄亲王和狂医番外的结局,就这样。等我更新哟。
各位亲们,请别吝啬你们的祝福,给我们家大小姐送上你们诚挚的祝福,好吗?
只需一句祝福:祝大小姐然然五周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容我缓一天,明天更新
最近太忙太累,加上照顾病人,这两晚都没能好好睡觉,白天回家睡觉老大老二都在家吵闹,其实也没睡好,跟没睡似得,还不如不睡。
今天容我缓一天,好好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明天恢复更新,我争取明天女王恢复一万,还请大家理解妖精,原谅妖精一次。
谢谢大家了,么么哒!
今天赶不及了
今天白天上货收货,哮喘犯了,晚上去挂急诊挂了点滴做了雾化,回来睡了一觉,十点多才起来,庄亲王刚写完不久,女王我本来准备赶出三千来,但是有些卡文,所以估计来不及了,本来想着先上传三千,然后再也两更,让大家明天看的。
我老公说我哮喘犯了就不要这么赶了,不如明天白天早点去挂点滴做雾化,然后早点更新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今天干脆不更新了,明天我争取三更,要是可能的话,会上传四更的样子,大家请原谅。
看狂医的放心,之前货没到的时候,已经写了两万多了,还差两万多就够五万了,27号绝对可以上传五万的,就这样。我先睡觉去了。
今天更新晚些,大家明天看。
妖精刚回家,哮喘还有些低烧,下午在店里忙,加妖精qq的亲也知道,妖精现在也坐微商,什么都卖。
最近真的太累了,我今天的更新晚些更,我先去睡一觉,三点起来码字,保证大家明早起来可以看到两更到三更的样子,好吧!
让我睡一会儿吧!
今天食言了
今天食言了,半夜发高烧,没能爬起来,妖精绝对没有说谎,最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身体真的到了紧绷状态。
本来说好今天最少更新两更的,明天中秋了,妖精批发了点灯,就去长江路卖了俩小时,准备回来码字来着,可是再次浑身无力,又发烧了38。9度,睡了一个小时,刚才爬起来,我妈和我老公都问我起来干嘛,今天不要写了,想了想,决定今天还是请天假吧,十月四号之后,我会慢慢还债的。抱歉,抱歉,明天会更新的,至少三千字吧!
对不起了。
今天八点更新不了,晚些
今天是妖精跟老公相识恋爱十一周年,订婚八周年,结婚六周年的大日子,我最近忙的都昏了头,老公今天不高兴的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后来一看今天是三十号,才想起来。
今天万更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更新,对不住大家!体谅,妖精感冒很严重,一觉睡到一点半,我让老公最迟十一点半叫我来着,他一点半才叫我,坑我!呜呜呜……
本周更新在晚十二点前
最近有点事儿,现在还在外头,准备今天开始恢复万更,要是赶时间怕是就不能万更了。只要有一天能够下午更新了,那么我就会有时间写隔天的了。等周末五千的时候我会调整过来,还请原谅,也感谢关心妖精的亲,感冒好了很多了。还有点咳嗽和流鼻涕,其他没多大问题了。
下周改为下午更新,上午睡觉,晚上写庄亲王和狂医番外的结局,就这样。等我更新哟。
各位亲们,请别吝啬你们的祝福,给我们家大小姐送上你们诚挚的祝福,好吗?
只需一句祝福:祝大小姐然然五周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容我缓一天,明天更新
最近太忙太累,加上照顾病人,这两晚都没能好好睡觉,白天回家睡觉老大老二都在家吵闹,其实也没睡好,跟没睡似得,还不如不睡。
今天容我缓一天,好好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明天恢复更新,我争取明天女王恢复一万,还请大家理解妖精,原谅妖精一次。
谢谢大家了,么么哒!
今天赶不及了
今天白天上货收货,哮喘犯了,晚上去挂急诊挂了点滴做了雾化,回来睡了一觉,十点多才起来,庄亲王刚写完不久,女王我本来准备赶出三千来,但是有些卡文,所以估计来不及了,本来想着先上传三千,然后再也两更,让大家明天看的。
我老公说我哮喘犯了就不要这么赶了,不如明天白天早点去挂点滴做雾化,然后早点更新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今天干脆不更新了,明天我争取三更,要是可能的话,会上传四更的样子,大家请原谅。
看狂医的放心,之前货没到的时候,已经写了两万多了,还差两万多就够五万了,27号绝对可以上传五万的,就这样。我先睡觉去了。
今天更新晚些,大家明天看。
妖精刚回家,哮喘还有些低烧,下午在店里忙,加妖精qq的亲也知道,妖精现在也坐微商,什么都卖。
最近真的太累了,我今天的更新晚些更,我先去睡一觉,三点起来码字,保证大家明早起来可以看到两更到三更的样子,好吧!
让我睡一会儿吧!
今天食言了
今天食言了,半夜发高烧,没能爬起来,妖精绝对没有说谎,最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身体真的到了紧绷状态。
本来说好今天最少更新两更的,明天中秋了,妖精批发了点灯,就去长江路卖了俩小时,准备回来码字来着,可是再次浑身无力,又发烧了38。9度,睡了一个小时,刚才爬起来,我妈和我老公都问我起来干嘛,今天不要写了,想了想,决定今天还是请天假吧,十月四号之后,我会慢慢还债的。抱歉,抱歉,明天会更新的,至少三千字吧!
对不起了。
今天八点更新不了,晚些
今天是妖精跟老公相识恋爱十一周年,订婚八周年,结婚六周年的大日子,我最近忙的都昏了头,老公今天不高兴的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后来一看今天是三十号,才想起来。
今天万更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更新,对不住大家!体谅,妖精感冒很严重,一觉睡到一点半,我让老公最迟十一点半叫我来着,他一点半才叫我,坑我!呜呜呜……
本周更新在晚十二点前
最近有点事儿,现在还在外头,准备今天开始恢复万更,要是赶时间怕是就不能万更了。只要有一天能够下午更新了,那么我就会有时间写隔天的了。等周末五千的时候我会调整过来,还请原谅,也感谢关心妖精的亲,感冒好了很多了。还有点咳嗽和流鼻涕,其他没多大问题了。
下周改为下午更新,上午睡觉,晚上写庄亲王和狂医番外的结局,就这样。等我更新哟。
只需一句祝福:祝大小姐然然五周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容我缓一天,明天更新
最近太忙太累,加上照顾病人,这两晚都没能好好睡觉,白天回家睡觉老大老二都在家吵闹,其实也没睡好,跟没睡似得,还不如不睡。
今天容我缓一天,好好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明天恢复更新,我争取明天女王恢复一万,还请大家理解妖精,原谅妖精一次。
谢谢大家了,么么哒!
今天赶不及了
今天白天上货收货,哮喘犯了,晚上去挂急诊挂了点滴做了雾化,回来睡了一觉,十点多才起来,庄亲王刚写完不久,女王我本来准备赶出三千来,但是有些卡文,所以估计来不及了,本来想着先上传三千,然后再也两更,让大家明天看的。
我老公说我哮喘犯了就不要这么赶了,不如明天白天早点去挂点滴做雾化,然后早点更新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今天干脆不更新了,明天我争取三更,要是可能的话,会上传四更的样子,大家请原谅。
看狂医的放心,之前货没到的时候,已经写了两万多了,还差两万多就够五万了,27号绝对可以上传五万的,就这样。我先睡觉去了。
今天更新晚些,大家明天看。
妖精刚回家,哮喘还有些低烧,下午在店里忙,加妖精qq的亲也知道,妖精现在也坐微商,什么都卖。
最近真的太累了,我今天的更新晚些更,我先去睡一觉,三点起来码字,保证大家明早起来可以看到两更到三更的样子,好吧!
让我睡一会儿吧!
今天食言了
今天食言了,半夜发高烧,没能爬起来,妖精绝对没有说谎,最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身体真的到了紧绷状态。
本来说好今天最少更新两更的,明天中秋了,妖精批发了点灯,就去长江路卖了俩小时,准备回来码字来着,可是再次浑身无力,又发烧了38。9度,睡了一个小时,刚才爬起来,我妈和我老公都问我起来干嘛,今天不要写了,想了想,决定今天还是请天假吧,十月四号之后,我会慢慢还债的。抱歉,抱歉,明天会更新的,至少三千字吧!
对不起了。
今天八点更新不了,晚些
今天是妖精跟老公相识恋爱十一周年,订婚八周年,结婚六周年的大日子,我最近忙的都昏了头,老公今天不高兴的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后来一看今天是三十号,才想起来。
今天万更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更新,对不住大家!体谅,妖精感冒很严重,一觉睡到一点半,我让老公最迟十一点半叫我来着,他一点半才叫我,坑我!呜呜呜……
本周更新在晚十二点前
最近有点事儿,现在还在外头,准备今天开始恢复万更,要是赶时间怕是就不能万更了。只要有一天能够下午更新了,那么我就会有时间写隔天的了。等周末五千的时候我会调整过来,还请原谅,也感谢关心妖精的亲,感冒好了很多了。还有点咳嗽和流鼻涕,其他没多大问题了。
下周改为下午更新,上午睡觉,晚上写庄亲王和狂医番外的结局,就这样。等我更新哟。
各位亲们,请别吝啬你们的祝福,给我们家大小姐送上你们诚挚的祝福,好吗?
只需一句祝福:祝大小姐然然五周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容我缓一天,明天更新
最近太忙太累,加上照顾病人,这两晚都没能好好睡觉,白天回家睡觉老大老二都在家吵闹,其实也没睡好,跟没睡似得,还不如不睡。
今天容我缓一天,好好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明天恢复更新,我争取明天女王恢复一万,还请大家理解妖精,原谅妖精一次。
谢谢大家了,么么哒!
今天赶不及了
今天白天上货收货,哮喘犯了,晚上去挂急诊挂了点滴做了雾化,回来睡了一觉,十点多才起来,庄亲王刚写完不久,女王我本来准备赶出三千来,但是有些卡文,所以估计来不及了,本来想着先上传三千,然后再也两更,让大家明天看的。
我老公说我哮喘犯了就不要这么赶了,不如明天白天早点去挂点滴做雾化,然后早点更新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今天干脆不更新了,明天我争取三更,要是可能的话,会上传四更的样子,大家请原谅。
看狂医的放心,之前货没到的时候,已经写了两万多了,还差两万多就够五万了,27号绝对可以上传五万的,就这样。我先睡觉去了。
今天更新晚些,大家明天看。
妖精刚回家,哮喘还有些低烧,下午在店里忙,加妖精qq的亲也知道,妖精现在也坐微商,什么都卖。
最近真的太累了,我今天的更新晚些更,我先去睡一觉,三点起来码字,保证大家明早起来可以看到两更到三更的样子,好吧!
让我睡一会儿吧!
今天食言了
今天食言了,半夜发高烧,没能爬起来,妖精绝对没有说谎,最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身体真的到了紧绷状态。
本来说好今天最少更新两更的,明天中秋了,妖精批发了点灯,就去长江路卖了俩小时,准备回来码字来着,可是再次浑身无力,又发烧了38。9度,睡了一个小时,刚才爬起来,我妈和我老公都问我起来干嘛,今天不要写了,想了想,决定今天还是请天假吧,十月四号之后,我会慢慢还债的。抱歉,抱歉,明天会更新的,至少三千字吧!
对不起了。
今天八点更新不了,晚些
今天是妖精跟老公相识恋爱十一周年,订婚八周年,结婚六周年的大日子,我最近忙的都昏了头,老公今天不高兴的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后来一看今天是三十号,才想起来。
今天万更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更新,对不住大家!体谅,妖精感冒很严重,一觉睡到一点半,我让老公最迟十一点半叫我来着,他一点半才叫我,坑我!呜呜呜……
本周更新在晚十二点前
最近有点事儿,现在还在外头,准备今天开始恢复万更,要是赶时间怕是就不能万更了。只要有一天能够下午更新了,那么我就会有时间写隔天的了。等周末五千的时候我会调整过来,还请原谅,也感谢关心妖精的亲,感冒好了很多了。还有点咳嗽和流鼻涕,其他没多大问题了。
下周改为下午更新,上午睡觉,晚上写庄亲王和狂医番外的结局,就这样。等我更新哟。
各位亲们,请别吝啬你们的祝福,给我们家大小姐送上你们诚挚的祝福,好吗?
只需一句祝福:祝大小姐然然五周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容我缓一天,明天更新
最近太忙太累,加上照顾病人,这两晚都没能好好睡觉,白天回家睡觉老大老二都在家吵闹,其实也没睡好,跟没睡似得,还不如不睡。
今天容我缓一天,好好休息一下睡一个好觉,明天恢复更新,我争取明天女王恢复一万,还请大家理解妖精,原谅妖精一次。
谢谢大家了,么么哒!
今天赶不及了
今天白天上货收货,哮喘犯了,晚上去挂急诊挂了点滴做了雾化,回来睡了一觉,十点多才起来,庄亲王刚写完不久,女王我本来准备赶出三千来,但是有些卡文,所以估计来不及了,本来想着先上传三千,然后再也两更,让大家明天看的。
我老公说我哮喘犯了就不要这么赶了,不如明天白天早点去挂点滴做雾化,然后早点更新比较好。
所以就决定今天干脆不更新了,明天我争取三更,要是可能的话,会上传四更的样子,大家请原谅。
看狂医的放心,之前货没到的时候,已经写了两万多了,还差两万多就够五万了,27号绝对可以上传五万的,就这样。我先睡觉去了。
今天更新晚些,大家明天看。
妖精刚回家,哮喘还有些低烧,下午在店里忙,加妖精qq的亲也知道,妖精现在也坐微商,什么都卖。
最近真的太累了,我今天的更新晚些更,我先去睡一觉,三点起来码字,保证大家明早起来可以看到两更到三更的样子,好吧!
让我睡一会儿吧!
今天食言了
今天食言了,半夜发高烧,没能爬起来,妖精绝对没有说谎,最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身体真的到了紧绷状态。
本来说好今天最少更新两更的,明天中秋了,妖精批发了点灯,就去长江路卖了俩小时,准备回来码字来着,可是再次浑身无力,又发烧了38。9度,睡了一个小时,刚才爬起来,我妈和我老公都问我起来干嘛,今天不要写了,想了想,决定今天还是请天假吧,十月四号之后,我会慢慢还债的。抱歉,抱歉,明天会更新的,至少三千字吧!
对不起了。
今天八点更新不了,晚些
今天是妖精跟老公相识恋爱十一周年,订婚八周年,结婚六周年的大日子,我最近忙的都昏了头,老公今天不高兴的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后来一看今天是三十号,才想起来。
今天万更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更新,对不住大家!体谅,妖精感冒很严重,一觉睡到一点半,我让老公最迟十一点半叫我来着,他一点半才叫我,坑我!呜呜呜……
本周更新在晚十二点前
最近有点事儿,现在还在外头,准备今天开始恢复万更,要是赶时间怕是就不能万更了。只要有一天能够下午更新了,那么我就会有时间写隔天的了。等周末五千的时候我会调整过来,还请原谅,也感谢关心妖精的亲,感冒好了很多了。还有点咳嗽和流鼻涕,其他没多大问题了。
下周改为下午更新,上午睡觉,晚上写庄亲王和狂医番外的结局,就这样。等我更新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