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交错上演的投手表演秀。

    成宫鸣和茂野信。

    让这西东京夏季大赛决赛舞台——神宫球场内的数万观众,从最初的欣赏到现在逐渐演变出来的敬佩和震撼。

    “啪”

    “好球”

    “出局。”

    “三出局,攻守交换。”

    “哦哦哦哦哦!!”

    “咻”

    “乓!”

    “啪”

    “出局”

    “啪”

    “四坏球,保送。”

    “啪”

    “出局,三出局,攻守交换。”

    不断交换的进攻序列,愈发苍白起来的脸色,炙热的气息传递而来时刻,从额头上不断滑落下来的豆大汗滴。

    “我,还能投!!!”

    仅仅只是一年级投手的两位投手,不管这一场决赛的结果如何,至少,这个瞬间,他们已经征服了整个东京的观众了。

    “啪”

    “出局!!”

    “三出局,攻守交换!!”

    “绝对堪称最经典,最精彩的投球,最后选择的是外角低位直球,延长赛第十二局,永远都屹立于投手丘之上的绝对性投手,在这个时刻,仍旧是以着强悍无比的直球,拿下了稻城实业高中的三棒打者花村君,三出局,攻守交换,比赛还没有结束,恍若就是在这样述说着一般,只要有我在,比赛就不会结束,决赛,突入到第十三局的对抗!!!”

    踱步而下的修长身影。

    那就连解说都已经变得嘶哑无比的话语。

    在这个时刻。

    看台上的那数万观众都已经是看呆了,他们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话语来形容眼前的这场决赛了。

    西东京有史以来最为精彩的决赛,也是最为惨烈的决赛。

    目光所及之处。

    不管是成宫鸣,还是茂野信,那仍旧是笔挺站在投手丘之上的身影。

    惊叹,震撼。

    这是这些观众们在此刻唯一能够表露出来的情绪和神情了。

    “阿信。。。。”

    “不要紧,我还撑得住,比起成宫那个小子,我的体力可是要充沛许多的。”

    板凳席里,脸色苍白,在大口喘着粗气的茂野,接过御幸递过来的温水,那嘴角处撤出来的一丝笑容。

    在这个瞬间,让御幸的内心里狠狠抽搐了几下。

    “可恶!!!”

    九局的投球。

    球数已经达到了恐怖的124球的地步。

    茂野信的卓越表现,在这个时候,却也是让板凳席里的二三年级前辈们内心深处里有一种极其愤懑憋屈的感觉。

    尤其是站立于最前方的东清国。

    同宿舍里的两个后辈,一个带伤上阵,负伤下场,一个作为一年级投手,硬生生保持着无失分,撑到了延长赛第十二局上。

    自己却不能够将比赛终结!!!

    “不甘么!?羞愧么!?还是说愤怒于自己的无力!?”

    冷然投注过来的视线。

    片冈监督的墨镜里闪烁出的冷冰冰的神色。

    “不要让后辈的表现,成为无用功的结果,作为前辈你们,必须要去终结比赛了,明白了么!?”

    好几次举起,又好几次放下的右手。

    从十一局开始就想要换人的片冈监督。

    却都是在最后一刻,自己制止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