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野君。。。”

    “信。。。。”

    “茂野,要加油啊。”

    “信君。。。”

    那坐立于观众席之上的东清国前辈、克里斯前辈、安艺伦也、霞之丘诗羽等人都是在这个时刻忍不住内心揪了起来,最后的对碰,距离胜利还剩下最后半步,哪怕是作为旁观者的他们而言,此时此刻内心深处里的情绪也是忍不住躁动不安起来,这种在空气之中蔓延开来的凝峻气息。

    特别是克里斯前辈,那注视着板凳席方向的视线里,闪动出了一抹渴望,一抹遗憾,一抹担忧的神色。

    在这个关头。

    在这个局势下。

    克里斯前辈多么希望自己能够穿上捕手的护具,站在那个球场上。

    和茂野。

    和队友们并肩作战啊!!

    “你们,要加油啊。”

    仅仅交叉在一起的双手,克里斯前辈的瞳孔里颤动出一缕很是复杂的神色,低声呢喃说道。

    一垒侧,青道高中板凳席里。

    茂野双手合十放在鼻梁前面,那聚焦凝视起来的双眸。

    “还有一局,还有三个出局数。”

    低声自言自语述说出来的话语。

    茂野的双手却是在这一刻有些轻微颤抖起来。

    在这个距离胜利如此之近的情况下,紧张、激动、甚至还有些许的不安情绪交织在茂野内心深处。

    “可恶!心脏不要跳的这么快啊!”

    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左胸,那剧烈跳动起来的心脏。

    茂野深深吸了一口气,随后缓缓吐露出来的浊气,茂野想要借此要平复一下自己内心深处里的那一抹躁动。

    “阿信。”

    熟悉的话语。

    轻轻拍肩的动作。

    传递而来的强烈安定感。

    仿佛是能够吹佛去茂野心头上的那一抹焦虑和不安一般。

    茂野抬起头来。

    御幸那熟悉却又有些陌生的笑容映入到茂野眼帘之中。

    说是熟悉。

    因为御幸还是那个御幸。

    说是陌生。

    因为在这个笑容之中,没有往常的戏谑,没有惯例的不着调,有的仅仅只是那充满着信赖、安定、温和的眼神。

    也是在这一刻。

    茂野将眼前的御幸和某个人的身影重叠在了一起,那有些恍惚和湿润起来的眼眸,在下意识之间,茂野喃喃自语道。

    “克里斯。。。前辈?”

    “诶?哈?你刚才说什么了么?阿信?”

    或许是因为声音太轻,又或者是旁边其他声音太过于嘈杂,御幸似乎是没有听清茂野的话语,那流露出来的疑惑神色。

    让茂野陡然回过神来,轻笑着摇了摇头,那站起来的身影。

    “不,没什么,一也,还有半局,还有三个出局数,拜托了。”

    熟悉的淡笑,浮现于面容之上的自信神色。

    伸出来的右手。

    轻轻碰触在一起的两只拳头。

    “嗯,彼此彼此,还有三个出局数,也交给你了哦,王牌大人。”

    “嗯!我明白的呢。”

    扶正的帽檐。

    那彼此相视而笑的投捕。

    茂野信右手握紧成拳,那大踏步走出板凳席的身影。

    御幸落后一个身位,紧随其后。

    望着茂野修长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