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冈城君。”

    “哈哈哈,完美的二垒安打,莲司,干的漂亮”

    “进攻吧!击溃这位暴君殿下吧!”

    非常果断的拉打,不仅是踏步和挥棒,这并非说是完全依靠预测性的打击,更是以着自己的个人能力,凭借着最精妙方式捕捉到的强袭打击。

    “居然被抓住了么?”

    那在投手丘上的茂野,望着那滑上二垒的冈城莲司,眉头也是轻轻一皱,瞳孔里流露出一抹凌厉的寒光而来。

    “很完美的踏步啊,这个小子,是多少猜到了一丝配球了吧?”

    本垒处的御幸也是嘴角微微上扬,流露出一抹若有深意的笑容而来。

    严格意义上来说。

    自从去年加入青道高中之后。

    御幸还真的从来没有遇到过以为能够真正意义上能够在捕手水平上(配球、猜球,还有各种心理战层面的东西)和自己持平的存在(自家的克里斯前辈就不算在内了,其他诸如稻实、三高、相良、西邦、桐生之类的队伍正捕手,水准都是要差上一丝。)

    这位巨摩高中的一年级捕手,虽然说的确是青涩了一点。

    但是,这所表现出来的内容和呈现出来的姿态。

    “有意思,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小家伙啊。”

    御幸的眼角弯成一道危险的弧度,在内心里暗暗想着。

    “第八棒,投手,本乡君。”

    冈城莲司的这一击,固然很精彩。

    遗憾的是。

    这也仅仅只是冈城莲司的一击。

    “yball”

    “咻”

    “唰”

    “咚!!”

    “好球!!”

    后续的本乡正宗却根本无法做到给投手丘上的茂野施加哪怕一丝丝的压力。

    无人出局,二垒有人。

    板凳席里的新田监督已经是给出了牺牲送垒的指示。

    本乡正宗脾气再倔,再想证明自己,也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刻乱来。

    只是,很可惜的是。

    茂野是根本不会给本乡正宗轻易触击的机会。

    “咻”

    “唰”

    “乓!!”

    “可恶!!!”

    “砰”

    “界外!!”

    要么空挥,要么反弹向后方的触击。

    根本就没有让本乡正宗能够将球触击到正面的机会。

    “第三球。”

    “咻”

    “唰”

    “乓!!”

    第三次的触击,那又是没能让小球朝前滚动的糟糕触击结果。

    “砰”

    “出局!!”

    三触击失败。

    本乡正宗便是被直接拿下了出局数。

    旋即而后,巨摩高中的第九棒打者佐佐木也是被茂野三振出局。

    在二人出局,二垒有人时刻。

    迎来上位打线的第二轮打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