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至于剩下的事情。

    “关键还是渡边那里啊,每个人的想法么?算了,先吃了晚饭再说吧。”

    茂野轻轻摇了摇头,低声说道。

    虽然被前园和御幸的冲突勾起了对原着里的一些些剧情回忆,但是具体细节却还是想不起来,只记得渡边好像是因为不自信,然后又有点迷茫,想要退部,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茂野也是不太清楚,不过,不清楚,也要去处理,这是茂野身为队长的职责。

    只是,肯定要在了解清楚之后,才对症下药。

    “嗯,晚上,再找一也聊一聊吧,渡边,可也是队伍最重要的战力组成部分啊。”

    茂野双手倒放在脑后,在内心里默默想着。

    ————分割线————

    茂野宿舍里,晚饭结束之后,降谷因为今天比赛才进行到第五局,感觉有些不满足的样子,又被茂野禁止投球,所以就去做一些其他的肌肉之类的基础训练了。

    而正好,茂野打算发邮件喊御幸过来时刻。

    却发现,御幸自己就已经是来到茂野宿舍了。

    “哟?这么自觉,本队长还没有召唤你呢,你就这么老老实实的过来承认错误了?”

    看着出现在自己宿舍里的御幸,茂野转过身来,挑了挑眉头,双手抱在胸前,似笑非笑的看着御幸如此说道。

    听到茂野这明显很有深意的话语。

    御幸也是撇了撇嘴,没有多说什么。

    不过,就如茂野所说的那样,御幸还真就老老实实的正坐在茂野面前,那面容上的神情,似是有点委屈,有点尴尬,又有点不满的样子。

    搞得茂野都有种想笑的感觉。

    这算什么啊?

    受委屈的小宠物?

    茂野还真的没有想到,自家这位正捕手大人,有一天居然还可以表露出这么有意思的表情来。

    “怎么了?来都来了?还不想开口说些什么吗?”

    静默的五分钟。

    御幸这还是没有开口的意思。

    茂野都有点无语起来了。

    自家这位正捕手大人今天咋就变得这么犹犹豫豫起来了啊?

    “不,只是那个嘛,有些事情。。。。”

    吞吞吐吐的话语,那还标志性的举起右手搔了搔后脑勺的尴尬举动。

    别说了。

    茂野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有什么话就快说,你丫的,一也!”

    茂野没好气的用力拍了一下御幸的脑袋说道。

    “疼。。。”

    “阿信,你就不能轻一点嘛?”

    “嘿?现在回过神来了啊?刚才干嘛去了?亏你还是我们队伍的副队长,三棒,正捕手?真是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嘛,真是的,刚才那样大吼大叫的,好歹也要给我们留点面子嘛。。。。”

    御幸似是有点幽怨的样子说道。

    这让茂野没差点直接笑岔气了。

    “哟?你俩还知道面子啊,在食堂里吵成那个样子,简直就是小学生了好吗?还我给你们留面子呢,我倒是要看看,你们两个,在一年级那边,还有啥威严和面子可言。”

    茂野翻了翻白眼说道。

    “那还不是阿园那个家伙太冲动了嘛,虽然,我也有点那个什么。。。”

    “到底是那个什么啊?”

    “就是,就是那个嘛。。。”

    看着面前好像还有点小孩子斗气一样的御幸。

    茂野这次就真的是没憋住,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一也,真的,不行了,你说你,今天的这言行,简直就是颠覆了你以往的形象了,好不好,说好的腹黑,冷静,沉着正捕手大人的形象了,哈哈哈,不行了,我忍不住了,你小子,今天真的就是又让人好笑,又让人无奈啊。。。”

    茂野的大笑声,直接就让御幸的脸色变得锅底一般漆黑。

    而看着茂野那似是没有停下意思的笑声。

    御幸的脸色也是愈发黝黑起来。

    “喂喂!阿信,你够了啊!笑的太过分了啊!”

    “哈哈,抱歉,抱歉,实在是你这家伙,真的太逗了,我都想直接叫克里斯前辈过来看看了,咱们家的正捕手大人今天是什么样的一个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