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你果然不愧是暴君殿下啊。。。”

    “啧啧,这做法不错,阿信,还真有你的。”

    “哈哈,多谢夸奖啦。”

    茂野挑了挑眉头,笑嘻嘻的说道。

    这一次的前辈们可是有备而来,茂野可是不想做出头鸟哦。

    不过,有一说一。

    从具体安排的角度出发。

    茂野这么安排,倒是最合理的。

    前辈们想要传达某些东西,想要教导一下自己的后辈。

    最重要的肯定还是在于那些最需要被教导的存在。

    不是茂野自傲,而是就现阶段而言,自家队伍里,最需要敲打的就是其他三位投手了,有且包括川上宪史。

    所以,茂野打算优先安排他们三个登场,至于自己的话,到时候看清楚再说咯,反正也可以去左外野玩玩嘛。

    纵使是按照正式赛的模式来。

    茂野也觉得没有必要一定要弄的特别正式化,尤其还是在哲队交谈之后,很清楚的知道自家这些前辈们的打算之后。

    “嗯,这样安排,也可以啦,具体的通知,下午训练之后,监督会宣布?”

    御幸自然也是点了点头,然后接着问道。

    “对,监督中午就是这么说,剩下的事情,就是到周六那天再说了,三年级的前辈们那边好像已经都商定好了,就等周六了。”

    茂野微微颔首,应声说道。

    “嘿,前辈们都商定好了,怎么有种我们是粘板上的鲶鱼一样啊。。。”

    仓持摇了摇头说道。

    “哈哈,你这么一说,倒还真的有点那个意思啊。。。”

    “话说,哲桑他们的事情定下来了嘛?”

    “唔?定下来了吧?”

    “克里斯前辈他们是去大学,哲桑是去福冈。”

    “职业啊。。。。。”

    ————————分割线————————

    要举办的三年级引退赛。

    在青道高中棒球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

    召集的所有人。

    片冈监督便是向所有人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时间定在三天后的周六下午。

    形式就是以着正赛的模式。

    还有就是一军选手必须所有人都要登场之外。

    剩下的临场安排,到时候就是看三年级队伍和现役队伍自己进行统筹安排了。

    而听到可以和三年级前辈们进行如此正式的对抗赛。

    前园、麻生、泽村、东条、白州、降谷、通笠、春市等人固然感到惊讶,但是更多的还是兴奋和激动。

    一下子间他们自然不会想到自家前辈们想要和他们进行正式赛的真正意图。

    只是对于可以和自己这些憧憬的前辈们来一场真正的对局。

    他们自然就会因此而感到高兴了。

    “哦哦哦!可以和克里斯前辈对决了!!!”

    其中。

    荣纯自然就是最激动的那个。

    “以上,解散。”

    最后片冈监督交待了一下接下来两天队伍的训练重心问题,便是宣布解散了。

    “是,监督!!”

    “哇!今年的引退赛,居然是正式赛的形式!这还真的是没有料到啊。”

    “啧啧!可以和三年级的前辈们对战,这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刺激了啊!”

    “还有三天,啊啊啊啊!有点迫不及待了啊。”

    “你是迫不及待想要被虐了吧?”

    “诶?话不能这么说嘛。”